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3.24)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24日
节目长度:5分5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610 KB

5,59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辽宁78岁白金芳老人被非法判刑四个月
曾遭冤狱折磨 湖北陕富荣又被非法批捕
上海市七旬刘成英又被绑架构陷
重庆66岁曹学均再遭入室绑架


辽宁78岁白金芳老人被非法判刑四个月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三日,辽宁省丹东东港市孤山镇78岁的法轮功学员白金芳被非法抓捕关押,十五天后被非法开庭、枉判四个月,勒索罚金2000元。

据说被非法开庭的缘由是:白金芳在二零二零年四月份给人讲法轮功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后被跟踪,又被警察拍照、骚扰。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八日,白金芳被法院非法开庭时,家人给请了律师,要求办取保候审,被东港市孤山派出所警察拒绝。最后,老人被冤判四个月,现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


曾遭冤狱折磨 湖北陕富荣又被非法批捕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一月五日,湖北省襄阳老河口市陕富荣先生,因为在谷城县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时被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谷城县看守所,现已被非法批捕。

陕富荣先生,56岁,是襄阳老河口市江山机械厂职工。陕富荣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陕富荣因为坚持修炼,两次被绑架,在看守所、洗脑班、劳教所遭受迫害。在襄樊洗脑班,陕富荣遭酷刑折磨,牙齿被打掉。二零一五年陕富荣因为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遭国保大队和苏家河派出所警察绑架,家里的电脑、打印机、现金等私人财物被抢劫。二零一六年九月,陕富荣被秘密非法判刑四年,后被劫入沙洋县范家台监狱,遭到了电击、毒打、不让睡觉等酷刑折磨。


上海市七旬刘成英又被绑架构陷

据明慧网报道,上海市长宁区74岁的法轮功学员刘成英老太太,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八日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长宁区看守所,至今已将近半年,据悉,她已经被构陷到奉贤区法院。

刘成英老人一九九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之前,她脾气暴躁,身体也不好,得了一种肾脏综合病,看遍了所有的西医、中医,练了十六种气功,都没有治好她的病。在这种生不如死的情况下,刘成英修炼了法轮功。修炼后没多久,她的病就好了。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遵循真、善、忍做好人的刘成英两次被非法判刑,累计遭冤狱迫害九年半。在长达二十多年的时间里,刘成英和她的家人一直被警察、居委会人员骚扰迫害。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八日,刘成英老人去买菜,在法华镇路上,有一个保安主动和她搭话,追着和她谈话,刘成英好心劝他做好人。过程中,这个保安要了一份法轮功真相资料。之后虹桥路派出所警察以此为由绑架了刘成英,并非法抄家。十二月十一日,构陷刘成英的案卷被移送到奉贤区法院。目前,刘成英仍被非法关押在长宁区看守所。


重庆66岁曹学均再遭入室绑架

据明慧网报道,重庆市璧山区66岁的法轮功学员曹学均女士,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三日被警察非法入室绑架,关押到重庆市菜家红十字看守所,一月二十五日,此案在重庆市江北区法院被非法开庭。曹学均当庭说:“我们修炼做好人,没有违法,你们违法了。”

曹学均,家住重庆璧山区,因为全身是病,一九九八年经一个医生介绍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不久一身病全好了。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后,她曾经两次被非法判刑。

二零零三年曹学均在新疆做生意,因为她的住处附近出现法轮功真相横幅,警察对她进行迫害。曹学均被警察抢走价值二十几万元的货,并被非法判刑四年半,遭受种种酷刑迫害。二零一五年八月,曹学均在铜梁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后被警察绑架抄家、非法判刑一年半,在重庆市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463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到目前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39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