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3.27)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27日
节目长度:8分3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22 KB

8,07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黑龙江王侠、齐红玉被非法判刑四年
被冤判五年半 江西戴传义再被劫入豫章监狱
被非法判刑四年 张立娟被劫入吉林省女子监狱
被非法停发退休金 四川周玉宝上访维权


黑龙江王侠、齐红玉被非法判刑四年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法轮功学员王侠、齐红玉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七日,王侠在小区附近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时,被受中共谎言毒害的人举报,被福利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后被非法关押在双鸭山市看守所。十二月十七日,集贤县法院对王侠非法开庭,诬判四年,勒索罚金3万;王俠上诉到双鸭山市中级法院,被中级法院维持原判。

二零二零年四月三日,集贤县法轮功学员齐红玉女士在街上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被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当晚被关进双鸭山市看守所。后在未通知家人的情况下,齐红玉被集贤县法院诬判四年。


被冤判五年半 江西戴传义再被劫入豫章监狱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二月七日,江西省法轮功学员戴传义先生,因为坚持信仰,按真、善、忍做好人,被抚州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五年半。三月十五日,戴传义再被中共劫入豫章监狱遭受迫害。此前,在二零零八年戴传义因不放弃修炼就在豫章监狱遭受过冤狱三年的迫害。

戴传义,今年54岁,原为崇仁县红壤开发局的助理农艺师。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的标准为人处世。在家中,孝敬母亲;在单位,作为当年最年轻的助理农艺师,获得了相关管理部门的普遍好评。修炼法轮功后,戴传义还切身体会到了家人也跟着受益,亲眼见到三轮车撞上女儿的危险时刻,车头瞬间掉转了方向,女儿转危为安;妻子被汽车撞了也安然无恙。

为了让民众了解法轮大法好和被中共迫害的真相,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二日,戴传义给民众免费赠送法轮功真相资料,遭到抚州市国保警察的绑架和抄家抢劫。后被非法关押到抚州市看守所。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九日,戴传义被抚州临川区法院非法视频开庭,律师为戴传义作了无罪辩护,律师指出散发法轮功真相小册子,只是一种信仰,小册子叫人向善,让人明辨是非,道出事实真相,没有危害社会,没有危害他人安全,完全合法,要求法院无罪释放。相反,抚州国保擅自闯入戴传义住宅进行搜查,是违法的。然而,临川区法院不尊重宪法和事实,依然冤判戴传义五年半。

早在2008年戴传义就曾遭受三年冤狱。在江西省的豫章监狱,他被关禁闭室迫害,禁闭室地上爬满了令人毛骨悚然的蜈蚣和蚂蚁,令他根本无法入睡。戴传义还每天被逼背监规,狱警队长指使包夹犯人折磨他,每天由两个犯人充当打手对他进行强制暴力洗脑。在狱中戴传义每天只有两顿饭。每天还被逼长时间面壁罚站,过程中,必须两腿笔直、上身下弯且两手指触地,他时常承受不住而昏倒在地。在七月份,四十度高温的炎热天气里,连续一个多月戴传义被逼暴晒走队列。右脚钻心疼痛的情况下,还被逼跑步,整个人几近虚脱。

戴传义还被逼做奴工劳动,焊接彩灯,不完成规定的高额生产任务,就不准睡觉。戴传义还被剥夺了家人的探视权。在豫章监狱,戴传义还见到其他的法轮功学员同样遭到酷刑摧残:毒打、挂铐、熬鹰……有的法轮功学员遭拳打脚踢、被用哑铃砸击致口吐鲜血。


被非法判刑四年 张立娟被劫入吉林省女子监狱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吉林省四平市伊通县法轮功学员张立娟女士,被辽源市西安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三千元。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五日,张立娟被劫入吉林省女子监狱迫害。

张立娟女士,修炼法轮大法后,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日,张立娟和儿子曹博宇分别在自家附近和家中被辽源市国保大队警察绑架、抄家;张立娟家中的法轮功书籍、电脑、打印机等大量私人物品被抢走。张立娟和儿子曹博宇被劫持到辽源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左右,儿子曹博宇被放回。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张立娟被法院枉判四年,勒索罚金三千元。张立娟上诉,辽源市中级法院枉法裁决:维持冤判。


被非法停发退休金 四川周玉宝上访维权

据明慧网报道,四川省德阳市什邡市法轮功学员周玉宝,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二日去邮政银行补登存折时,发现自己的退休工资已于二零二零年八月被非法停发了;随后周玉宝到德阳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德阳市信访局向相关人员指出:退休工资是公民的私有财产,扣发退休工资不符合《劳动法》、《社会保障法》、《社保基金法》、《社会保险法》、《立法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法律,停发退休工资是违法的,要求依法恢复全额发放他的退休金。

周玉宝,什邡市退休工人,修炼真善忍,在当地是有口皆碑的好人,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五日在公园乘凉,遭国保警察殴打绑架,头部受伤。此后,公安局、检察院、法院联合阻挠家属请律师介入案件,驱赶、威逼、劫持家属,最终于半年多后,骗过家属、同事等,非法开庭,冤判周玉宝三年徒刑。中共以此为借口扣发周玉宝三年的退休工资121643元,并每月扣除上调部份682.51元。


463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39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