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3.26)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26日
节目长度:7分1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47 KB

6,77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大陆消息(2021.03.26)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廖光慧在成都女子监狱脑部受伤致昏迷
累计冤狱七年 河南七旬张玉莲再被枉判三年多
被诬蔑破坏法律实施 85岁退休教师法庭上自辩无罪
民众了解真相后的心声


廖光慧在成都女子监狱脑部受伤致昏迷

据明慧网报道,四川省绵阳市法轮功学员廖光慧女士,被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被秘密劫持到成都龙泉驿女子监狱继续关押迫害。三月十日,监狱打电话告知其家人,声称廖光慧在监狱上厕所时摔倒,脑部受伤非常严重,被转到成都华西医院。

家人赶到医院,医生说脑部手术费用至少十几万,让廖光慧儿子在同意手术书上签了字。后来家人又被告知廖光慧气管上也有问题,肺部也有问题。家人认为廖光慧是在监狱被人为殴打迫害所致。廖光慧,60多岁,自修炼法轮功以来,一直以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做一个好人,受到家人和邻里的一致好评。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日,涪城区公安局国保大队、花园派出所警察十几人,突然闯入廖光慧的家中,强行控制家人自由行动,像土匪一样抄家抢劫近三个小时之久,并绑架了廖光慧。廖光慧被非法关押到在绵阳市看守所一年多。二零二零年九月一日,廖光慧被涪城区法院非法庭审后被枉判三年、勒索罚金三千元。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在没有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廖光慧被秘密劫持到成都龙泉驿女子监狱遭受迫害。目前廖光慧处于严重昏迷中,情况非常危险。


累计冤狱七年 河南七旬张玉莲再被枉判三年多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一九年八月三十至三十一日,河南省南阳市公安局统一行动,在南阳地区开始大面积绑架法轮功学员。两陷冤狱的七旬法轮功学员张玉莲老人再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一年三月,张玉莲被非法判刑三年五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

张玉莲老人,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张玉莲为法轮功进京和平请愿,遭绑架后被长期非法关押在南阳尚庄看守所遭受迫害。后被宛城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二零零八年四月,张玉莲被南阳市“六一零”警察绑架,被卧龙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二零一九年八月三十日凌晨,南阳市公安局采取统一行动,对南阳地区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抄家;张玉莲再次被警察绑架、非法判刑三年五个月。


被诬蔑破坏法律实施 85岁退休教师法庭上自辩无罪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营口市卫生学校85岁的退休教师韩桂云女士,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被站前区法院非法开庭。法庭最后只说她被所谓的“批捕”,没有说其它决定。

法官诬蔑韩桂云老人破坏国家法律实施、勾结国外反华势力等。老人不卑不亢地为自己辩护,她说:法轮功不是×教,是修佛的,炼法轮功合理合法。人大委员长乔石和国家体委总局等人一九九八年搞了一项调查,炼法轮功治病总有效率高达百分之九十八,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你们都应该好好看看《转法轮》,我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

韩桂云老人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在西市区镜湖公园,被警察绑架到派出所,被非法关押到凌晨一点多,派出所让他儿子把她接回家,回家后她得知警察非法抄了她的家。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二日,自称是分局的一个警察和宏大社区的两位工作人员来到老人的家中骚扰她,逼迫韩桂云签字,说你如果签字答应不再炼法轮功,从轻处理你,给你百分之六十开资,你在家随便炼,否则,全部扣发你的工资。老人拒绝签字。


民众了解真相后的心声

田占环 2021年2月21日郑重声明

1999年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后,我被警察绑架关押,被逼迫在县电视台说谎,说大法不好,给大法抹了黑。后来,我想弥补罪过,在发放真相资料时又被绑架、劳教。在劳教所,我被邪党洗脑,彻底离开大法,还做了犹大,转化其他学员。回家后,更远离真善忍的做人准则,走上了追求金钱之路。一次次失败、一次次堕落,我不知悔改,给家人、亲朋造成很大伤害。最后我奄奄一息,是师父再一次救了我,给了我最后一次悔悟、得救的机会。现在我郑重声明:在邪党高压迫害下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师父、相信大法,我要弥补我的罪过。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463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39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