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3.30)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30日
节目长度:7分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13 KB

6,64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八次被绑架 黑龙江刘秀芳遭“清零”骚扰后离世
黑龙江白玉福夫妇被非法判判
黑龙江双城市前市委书记朱清文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八次被绑架 黑龙江刘秀芳遭“清零”骚扰后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曾经遭受中共当局八次绑架迫害的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刘秀芳女士,在中共近期的“清零”行动骚扰后,于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九日含冤离世,终年六十八岁。

刘秀芳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她患有风湿性心脏病、哮喘、小便失禁伴有大腿浮肿等多种疾病,病痛把她折磨的生不如死。修炼法轮大法后,刘秀芳身上所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飞了。

二零二零年七月,佳木斯市公安局指使派出所、居委会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的“清零”行动。佳木斯市向阳区九洲社区主任伙同建设派出所的警察,逼迫刘秀芳在放弃信仰的表格里按了手印,并且给她录了像,使刘秀芳心理受到了很大的创伤,身体每况愈下,六个月后含冤离世。

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22年的迫害中,刘秀芳曾被八次绑架、三次劳教、一次判刑迫害,遭受多种酷刑折磨,身体受到了极大的伤害。刘秀芳曾经这样描述过她的一段经历,她说:“回到号里,刑事犯正在吃饭,一个刑事犯关切地问我被打得怎么样?我一脱下裤子,她看到后,竟然被吓得跳了起来,不住地说‘打得太狠了、打得太狠了’。号长告诉我,你就这么趴着吧,不要码坐了,要不你的臀部非得烂了不可。” 一年过后,她伤处瘀血的印记,还清晰可见。


黑龙江白玉福夫妇被非法判判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大庆市法轮功学员白玉福和妻子张立新,在被迫流离失所期间,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日在辽宁省阜新市彰武县被绑架。近日得知,白玉福被非法判刑六年,张立新被非法判刑四年,现已上诉。

白玉福是大庆市石油管理局测井公司武保科科长,妻子张立新是大庆石油管理局物业二公司乘风热力分公司职工。夫妇俩都在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原则做好人。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二人多次遭绑架、抄家、非法关押、劳教等迫害。

二零零零年,白玉福、张立新一同被大庆市让胡路区创新派出所警察绑架。白玉福被单位测井公司带回后,被撤销了武保科科长职务,年底被迫买断工龄;张立新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迫害三十八天。二零零一年,张立新又被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零五年,白玉福被非法劳教两年。在劳教所,白玉福和其他法轮功学员被奴役,编制汽车坐垫、装牙签、制作服装等,每天干活时间长达十多个小时,每天干不完活会遭到打骂、惩罚、关小号等。非法劳教结束时,白玉福的牙齿只剩下十几颗。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白玉福和张立新被大庆市东湖公安分局警察绑架,后被释放;二零一九年五月,白玉福又被通知批捕,等待开庭。夫妇二人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日,白玉福和张立新在辽宁省阜新市张立新的妹妹家,被阜新市彰武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彰武县公检法相互勾结,于二零二一年三月五日,对白玉福和张立新非法视频开庭。三月二十三日得知,白玉福被枉判六年,张立新被枉判四年。


黑龙江双城市前市委书记朱清文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据明慧网报道,继美国二零一六年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后,加拿大、英国以及欧盟二十七国等已经制定相关法律,严厉制裁侵犯法轮功学员信仰自由、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和基层执行者,包括禁止入境和冻结财产。已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多批人权恶棍的材料被递交给二十九国政府。曾任黑龙江省双城市委书记的朱清文被举报,他也是追查国际首批发布通告追查的中共官员之一。

朱清文自一九九九年到二零零二年任黑龙江省双城市委书记期间,一直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朱清文和双城市公安局局长、“610”副主任张国富等人密谋、策划、导演了一幕幕人间悲剧。据不完全统计,一九九九年到二零零二年,双城市有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有四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有一百七十七人被非法劳教。双城市看守所至少非法关押过法轮功学员一千五百人。

二零零二年四月,朱清文伙同张国富等人,动用全市公检法系统,并借调哈尔滨市警力七百四十人,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整个双城市笼罩在红色恐怖之中。四月十九日,年仅二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张建辉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遭到酷刑逼供,脸被打变形,浑身是伤。张建辉被非法判有期徒刑十年。张建辉的父亲张涛于二零零二年七月底被迫害致死、张建辉的母亲姚彩薇在中共的长期迫害下导致半身瘫痪,于二零一零年五月十八日去世,终年五十八岁。


463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到目前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39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