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4.03)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3日
节目长度:7分5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35 KB

7,43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浙江83岁黄庆登被枉判七年迫害致死
湖南教师吕松明遭三次判刑 含冤离世
传播真相 刘春琴又被劫入湖南省女子监狱
河南荆建秋、周喜云被非法判刑


浙江83岁黄庆登被枉判七年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道,浙江省温州乐清市83岁的法轮功学员黄庆登,二零一九年四月被警察入室绑架、构陷,二零二零年三月被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关押在浙江省杭州第二监狱,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六日被迫害致死。

今年三月监狱人员打电话跟家属说黄庆登在医院抢救。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六日,黄庆登被输氧气送回家,全身裸体呈紫黑色,疑似被打毒针,当天晚上含冤离世。

黄庆登夫妇是乐清市虹桥镇乐垟村人,以前身体非常不好,医生诊断无法医治;自从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功以后,身上所有的疾病全部消除。法轮大法给了他们新的生命,他们都对大法感恩不尽!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七日,乐清市610人员、公安局国保大队、虹桥派出所警察闯到黄庆登家非法抄家,黄庆登与老伴被劫持到乐清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被构陷。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二日,黄庆登老人被乐清市法院非法判刑七年,被劫持到浙江省杭州第二监狱。数天后,老伴被释放。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中旬,监狱人员曾打电话跟家属说黄庆登在医院抢救。医生检查后说黄庆登身上有六种病,随时有生命危险。可是相关部门却不让老人保外就医、回家。


湖南教师吕松明遭三次判刑 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湖南省湘潭市法轮功学员吕松明先生,曾是湘潭电机厂子弟中学教师,真诚善良,曾获湘潭市见义勇为奖。因修炼法轮功,吕松明被中共非法判刑三次,累计冤狱十四年,在赤山监狱、网岭监狱、津市监狱等遭酷刑折磨致严重心衰,数十次命危。二零一八年八月,吕松明结束冤狱回到家中,经常性心衰,失去劳动能力,生活窘迫。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八日晚,53岁的吕松明含冤离世。

吕松明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历史系,一九九六年,吕松明开始修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吕松明因坚持自己的信仰,被学校无理开除。二零零一年,吕松明因为给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中共非法判刑五年,在狱中被绑死人床、反铐、超体力奴工劳作、野蛮灌食、高压电击、毒打等酷刑迫害。二零零六年,吕松明冤狱期满,回到家中。妻子在中共谎言的蒙骗、恐吓下,与他离了婚,吕松明被迫害得一无所有。二零零七年,吕松明因为给百姓讲述被迫害的真相,又被中共非法判刑五年。二零一四年,吕松明第三次被法院罔顾法律,非法判刑四年,被劫入网岭监狱。

在中共对法轮功二十一年的迫害中,吕松明遭十四年冤狱酷刑折磨,彻底失去了健康,经常性心衰,再也不能参与正常的体力劳动,生活艰难。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八日晚,53岁的吕松明含冤离世。


传播真相 刘春琴又被劫入湖南省女子监狱

据明慧网报道,湖南省株洲市法轮功学员刘春琴女士因为传播法轮功真相,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七日被警察绑架;后被芦淞区法院秘密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五千元;二零二一年三月一日被劫入湖南省女子监狱继续遭受迫害。

刘春琴女士,今年46岁,原湖南省衡阳轧钢厂职工,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刘春琴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刘春琴进京和平请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中共非法关押八个月。二零零二年九月,刘春琴被非法判刑四年,被劫入湖南省女子监狱。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刘春琴在湖南衡阳向市民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非法劳教一年,在白马垅女子劳教所,刘春琴遭受胶带缠嘴、被吊打、嘴里还被塞入污浊的卫生巾,手反铐着背剑状等酷刑折磨。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七日,刘春琴在讲真相时,又被中共警察绑架。公检法部门相互勾结构陷,刘春琴被芦淞区法院枉判四年,罚金五千元。经刘春琴本人上诉到中级法院,被枉法裁决:维持原判。


河南荆建秋、周喜云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四日,河南省郑州市法轮功学员荆建秋和周喜云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三日,在中原区法院南办公区被非法开庭。二零二一年三月下旬,荆建秋和周喜云被枉判三年三个月,罚款三万元。现在家属已经上诉。

荆建秋,女,六十多岁,家住河南郑州市上街区。周喜云,女,四十多岁。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四日,周喜云在荆建秋家中做客,她俩一起被荥阳广武派出所警察、国保大队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第三看守所。


463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39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