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4.02)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2日
节目长度:8分3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06 KB

8,03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北京83岁陆秀玲被迫害致生活不能自理
被枉判三年 广东七旬老人罗基上诉
张桂香被构陷到长春朝阳区法院 律师办案受阻
上海教师周美娟被强迫清退社保基金


北京83岁陆秀玲被迫害致生活不能自理

据明慧网报道,北京八旬老人陆秀玲,在大街上跟人讲法轮功的事实真相,被法院非法判刑一年,二零一九年八月被劫持到北京女子监狱,现在被迫害致生活不能自理,出狱后仍然被监视。

陆秀玲,今年83岁。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在大兴区给民众讲真相,被受中共谎言毒害的人举报,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大兴拘留所。二零一八年十月,陆秀玲被非法判刑一年,由于年龄和身体原因一直在家被监视居住。二零一九年八月初,陆秀玲老人被警察骗到大兴看守所后,被劫持到北京女子监狱,说是执行收押一年,随后老人因身体原因被送入了监狱的附属医院。二零二零年八月,陆秀玲出冤狱时,被迫害致有较严重的老年痴呆和精神分裂症状,身体消瘦,需要家人随身看护,却仍被要求5年内监视居住。

据了解,二零二零年二月到八月,监狱以疫情为借口不允许探望,因此不知道老人在此期间精神、身体受到了什么伤害,也不知道期间监狱给老人喂了什么药。一位原本健康的人,仅仅在大街上跟人讲讲事实的真相,就被中共邪党迫害的无法自理,给家庭带来了莫大的伤害和压力。


被枉判三年 广东七旬老人罗基上诉

据明慧网报道,广东省茂名市73岁的法轮功学员罗基女士,二零二一年二月五日被茂南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五日,家属聘请的律师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会见了罗基老太太,随后到茂名市中级法院为罗基递交了上诉书。

罗基老人,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后,罗基因为坚持信仰,并向民众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曾在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劳教一年半,被强行注射不明药物,被迫害得骨瘦如柴。二零零二年在茂名洗脑班,罗基被保安郑国伟用手铐把双手反铐在背后,连续几天锁在窗口上。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日,罗基因发放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资料,被警察绑架后抄家,因没抄到什么,晚上被放回家。后来居委会人员要求罗基在所谓的“保证书”上签字,罗基拒绝。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七日,罗基被茂南区公安分局、检察院构陷到法院。二零二一年一月八日,茂南区法院对罗基非法开庭,之后将她枉判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现在,罗基老人的家属已经聘请律师上诉。


张桂香被构陷到长春朝阳区法院 律师办案受阻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桂香女士,于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日早晨在家中被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在家属一再追问下,警察称拘留10天就放人,只是应付上边,凑人数。张桂香女士被非法关押至今已经近半年,家属在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得知,构陷她的所谓“卷案”已在二月五日递交到长春市朝阳区法院。

张桂香的代理律师与法官沟通,被告知律师必须办理长春市司法局备案并且提供证明,律师也必须是吉林省内的,满足这两点才可以代理案件。当被追问是哪条法律规定的时候,法官回答是:内部文件。

张桂香现年58岁,原一汽经贸公司员工,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曾被中共警察非法抄家、拘留三次、非法劳教两次累计冤狱三年,并被一汽经贸公司无理解除劳动合同。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日,长春市绿园区春城大街派出所十余人非法闯入张桂香家中,将她绑架,之后又将她劫持到苇子沟拘留所,非法拘留10天后,被春城大街派出所张鹏飞劫走送到了第四看守所。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张桂香女士的家属在检察官刘扬那里得知,构陷案件的案卷已递交到长春市朝阳区法院。

三月二十六日,家属带着控告状前往朝阳区检察院控告申诉科,接待人员告知:有内部文件规定,我们公检法的工作人员,可以有权利拒绝法轮功家属的上访、控告以及请求会见。家属问及文件是什么时候下来的?回答说:近期。工作人员还表示,除法轮功的家属,其他都可以正常接待。从以上事实可以看到,长春市的相关公检法人员都在以上面命令或内部政策为由,公然违法违纪,全然不顾自己所在岗位应有职责。


上海教师周美娟被强迫清退社保基金

据明慧网报道,原上海市嘉定区安亭小学教师周美娟女士,现年49岁,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安亭小学原校长蒋明珠构陷,身陷冤狱一年半。于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五日出狱后,又被嘉定区教育局利用其非法判刑结果开除公职。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五日,周美娟老师接到上海市嘉定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邮寄给她的告知书。通知她接到告知书于五个工作日之内前往办理清退手续。所谓“清退”,就是退回在二零一八年一月~二零一九年六月,总计十八个月冤狱期间,安亭小学为她缴纳的社保基金,把这笔钱退回给安亭小学。

社保中心接待人员告诉周老师,不管她本人同意与否,案情冤枉与否,他们将于四月十五日之前将强制执行清退,通知周老师前往,也只是当面告知此事。

周老师离开社保中心后,立即来到嘉定区教育局要求面见教育局长。嘉定教育局信访办的老师跟她讲,只有法院更改了判刑结果,才会相应更改,并让她去法院说。


463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39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