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4.07)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7日
节目长度:7分1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72 KB

6,84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三月份有9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检察院造假证 山东王翠英被非法判刑五年
宁夏66岁罗新平再被冤判四年
吉林12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律师辩护受阻


三月份有9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三月份,中国大陆至少又有9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29人被非法判刑五年以上;68人被非法判刑三年以上。16名65岁以上老人被非法判刑,其中,80岁以上5人。判刑严重的地区是:吉林18人,河南15人,辽宁10人,山东10人,黑龙江7人。判刑严重的城市是:长春16人,南阳14人。长春市孟祥岐一家七人被非法判刑七年到七年半。

三月份,中共公检法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28万40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19万6000元,警察抢劫8万8000元。

二零二一年一到三月份获知的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总数为414人,其中一月份194人,二月份121人,三月份99人。


检察院造假证 山东王翠英被非法判刑五年

据明慧网报道,近日获悉,山东省菏泽市法轮功学员王翠英女士,已被非法判刑五年,勒索罚款两万元。家人去法院要判决书,审判长范虹不给,也不告知判决书内容,经家人反复询问才得知:三月十八日已经下达判决书,并说王翠英已经提出上诉。

王翠英,今年58岁,原中共菏泽市委党校干部。一九九八年,因一身疾病求医无果,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为官清正廉洁,曾被评为“全省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市系统先进工作者”。

二零一九年三月七日,王翠英在路边给民众发送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跟踪监控的牡丹区公安局警察绑架、抄家抢劫。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五日,王翠英被法院非法庭审,王翠英说,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自己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就是要让更多的人受益。所谓“破坏法律实施罪”,只有握有相当权势的人,才最有可能触犯此罪,老百姓根本不可能破坏得了法律实施。辩护律师也依法做了无罪辩护。最后案卷被以证据不足退回到检察院。在请无罪辩护律师时,家人受到来自各方的压力和迫害。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二日,王翠英被鄄城县法院通过视频形式再次非法庭审。公诉人在法庭上出示了所谓“物证”,包括法轮功书籍、真相册、写有法轮功真相的钱币等多件物品。公诉人指出,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赵爱真制作的法轮功宣传品都是王翠英在背后指使,并有赵爱真的供词为证。对此,赵爱真辩护道:公诉人所言并不属实,她本人有老花眼,审讯室光线昏暗,公安机关根本没让她看清楚笔录就逼迫她签字,诱骗她签了字就没事了。王翠英和赵爱真并不相识,而公安机关、检察院利用非法手段制造假证据迫害。

目前王翠英已被法院枉判五年,现在仍被非法关押在菏泽市看守所。


宁夏66岁罗新平再被冤判四年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法轮功学员罗新平女士被西夏区法院枉判四年,并勒索罚金两万元。罗新平已经向银川市中级法院提出上诉。

罗新平今年66岁,是宁夏银川市金凤区退休职工。修炼法轮功后,无病一身轻,修心向善,提高道德品质,遇事处处为别人着想。二零零六年罗新平因为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曾遭警察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一三年她又被法院诬判四年,在宁夏女子监狱受尽折磨,并被停发养老金。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八日,罗新平女士去小百货店买东西,告诉人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瘟疫来时能平安,结果被人举报。罗新平女士被国保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后被非法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二日,罗新平遭西夏区法院视频非法开庭。后被诬判四年。参与非法庭审的人员有:公诉人陈姗姗,审判长郑鼎丽,审判员王小佳、张颖,法官助理祁帅,书记员范佳琦。


吉林12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律师辩护受阻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农安县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赵秀兰、孙凤仙、高晓歧、张敬元、于姣茹、孙秀英、蔡玉英、单为和、张秀芝、吕相富、冯立齐、董秀辉,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五日被警察绑架构陷,将于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面临德惠市法院非法庭审。

法轮功学员家属聘请了北京、天津、湖北等地的多位正义律师,递交合法辩护手续,负责法官王荣富推脱不接,并采取各种理由刁难、拒收;对家属申请辩护人也提出无理要求,阻止律师和家属上庭辩护,剥夺合法辩护权。最近告知家属,四月九日上午开庭,疫情没结束,限一个家属来,要有核酸检测报告,还得有农安国保开的不炼法轮功的证明,才能允许旁听,并说律师休想上庭。

德惠法院刑事庭所谓“法官”王荣富态度蛮横,言语粗鄙,侮辱家属,贬损律师,家属已申请法官回避。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