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4.04)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4日
节目长度:7分3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25 KB

7,04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宁夏八名法轮功女学员被非法判刑入狱
河南任召军和母亲被非法判刑
福建左秀云走出冤狱 办理居住证受阻挠


宁夏八名法轮功女学员被非法判刑入狱

据明慧网报道,宁夏自治区银川市永宁县八名法轮功女学员纳琴、朱海燕、姜春梅、孙芳红、孙芳惠、陈波、肖燕芝、王秀花,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被银川西夏区法院非法判刑:纳琴被枉判5年6个月、勒索罚金3.5万元;朱海燕被枉判5年、勒索罚金3万元;姜春梅被枉判5年、勒索罚金3万元;孙芳红被枉判5年、勒索罚金3万元;孙芳惠被枉判4年、勒索罚金2.5万元;陈波被枉判4年、勒索罚金2.5万元;肖燕芝被枉判3年、勒索罚金2万元;王秀花被枉判2年、勒索罚金1.5万元。八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二一年三月下旬被劫持到宁夏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在二零一九年九月永宁县公安局针对法轮功学员的统一抓捕行动中,共绑架14人。其中,法轮功学员谢南方,于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八日在银川市看守所二监区被迫害致死;84岁的任春田被取保候审后遭当局不断骚扰,于二零二零年六月二日含冤离世。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七至二十八日上午,八位法轮功学员被银川市西夏区法院非法开庭。两位辩护律师依据现有法律、法规向法庭阐述了修炼法轮功无罪,传播法轮功合法,应无罪释放当事人。其他六位法律援助律师认同两名律师的辩护意见。

经过一天半的法庭调查、举证质证、辩论,西夏区法院无视法律、无视律师的正义辩护,仍将八人判刑。


河南任召军和母亲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河南省济源市法轮功学员任召军先生和母亲王庆英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被非法判刑。任召军被枉判五年、罚款二万五千元;王庆英被枉判两年六个月、罚款六千元。

现年三十三岁的任召军,是河南省济源市轵城镇人。他的母亲王庆英、父亲任宗禄,曾于二零一五年因控告江泽民,被轵城镇派出所非法拘留。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三日,济源市公安局六一零警察李建锋带领多人,用梯子翻墙跳进任召军家的院子,又破门闯入家中,抢劫法轮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手机、银行卡、存折等大量私人财物,并将任召军及父母一同绑架到济源市看守所。

一个月后,任召军和母亲王庆英被济源市检察院诬告,任宗禄被以所谓“取保候审”的名义释放回家。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济源市法院对任召军、王庆英非法庭审。母子二人当庭义正词严的指出,济源市检察院对他们的指控是非法的,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并控诉办案人员的非法行为。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济源市法院枉判王庆英、任召军母子二人。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二日,王庆英被劫持到河南省女子监狱,任召军仍被非法关押在河南省济源市看守所。


福建左秀云走出冤狱 办理居住证受阻挠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七日,福建省福州市法轮功学员左秀云五年非法刑期已满,哥哥左福生前往福建省女子监狱,把妹妹接到自己家中。

现年六十岁的左秀云,是一名教师,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累计将近十八年之久,原有的教师公职被开除,已没有生活来源。二零二一年新年过后,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左秀云找到一份工作。

福州市茶园派出所站东警务室的警察黄涌听说后,三月十一日来到左福生家,问左秀云在没在家,左福生说妹妹去上班了。黄涌大声说,叫她回来,我要见她。左福生说刚去上班不好请假,黄涌说:“见不到左秀云就注销掉居住证。”四天后,黄涌带着当地司法所的人又一次来到了左福生家,问左秀云回来了没,左福生说还没通知到。黄涌吼道:左秀云的居住证被注销掉了。

三月三十一日,左福生兄妹两人前往警务室时,发现在场的有七八个人,包括三名司法所的人员。黄涌问左秀云:“你还有没去上班?”左秀云回答:“有。”黄涌就说:“那你就去上班的地方办理居住证。你如果不上班,住在你哥家,可以在这里办理,但是我会随时查你有没在家。办证需要输入电脑,半年后才能办。如果你去上班,平时你到你哥哥家只能住两天,超过两天,第三天我就要处罚房东左福生。”

左秀云原是福建省永安市铁路局幼儿园教师,曾被评为上海铁路局优秀教师;哥哥左福生曾是福州铁路分局最年轻的科级干部。兄妹俩只因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屡遭迫害:哥哥左福生被非法劳教两次、被非法判刑六年,期间遭到严重迫害,他在福建省福清监狱遭毒打后又被吊了六个小时,被打瞎了一只眼睛。妹妹左秀云,四次被非法判刑累计十七年半,遭受种种非人折磨。兄妹均被逼迫离婚,两个原本和睦幸福的家庭被中共拆散。


463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39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