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4.06)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6日
节目长度:8分1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38 KB

7,80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曾陷囹圄九年 云南邝德英又被冤判五年
重庆市退伍军人成德富被枉判三年半
屡遭迫害 四川李世松在嘉州监狱情况危急
疑被下毒 深圳林乐宏身体恶化 面临非法开庭


曾陷囹圄九年 云南邝德英又被冤判五年

据明慧网报道,云南省昭通市法轮功学员邝德英女士,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日被西山法院第二次非法视频开庭,后被非法判刑五年,勒索罚金一万元。

邝德英于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五日,到昆明市西山区海口镇看望修炼法轮功的朋友,被闯入朋友家中的警察非法搜查,邝德英被劫持到派出所盘问。在没有任何理由、证据的情况下,西山区检察院向西山区法院诬告邝德英。

邝德英的辩护律师先后在两次庭审中提出:1、公诉人当庭出示的被告人在公安机关所做供述,无法排除笔录系公安机关自行制作;2、搜查证、搜查笔录、扣押决定书、扣押清单等证据均存在公安机关程序违法;3、对于涉案物品认定的鉴定意见,无鉴定过程、鉴定方法、鉴定人资质、鉴定人签名等,故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证据不足,事实不清,请法庭宣告邝德英无罪。但西山区法院无视法律、无视律师的正义辩护,仍将邝德英冤判五年、罚款一万元。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邝德英由于坚持信仰,曾多次被绑架、抄家、关押。两次被劳教合计五年半、被非法判刑四年,前后冤狱共计九年半,遭受各种折磨。丈夫由于承受不了打击与她离婚;七十多岁的母亲为邝德英照料幼小的孩子,在身心受到巨大压力下,老人于二零一九年因心肺衰竭去世。


重庆市退伍军人成德富被枉判三年半

据明慧网报道,重庆市退伍军人、法轮功学员成德富,二零二零年三月七日被警察绑架,因身体检查不合格释放回家。近日得知,成德富被江北区法院枉判三年六个月。

现年76岁的成德富,是原38军114师42团退伍军人。当兵期间,他参加天津海河的疏浚工程,大冬天只穿短裤背心施工,造成四肢患风湿性关节炎。为了御寒,成德富喝下滚烫的加了辣椒的高粱粥,喉咙被烫坏,还染上很严重的肺炎。转业后,他曾因车祸,造成颈椎、腰椎、脑部受伤严重,并有多种疾病缠身。一九九八年,成德富学炼法轮功后不久,多年疾病全部不翼而飞。

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成德富被垫江县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机构多次拘留、劳教、关洗脑班,并指使死刑犯企图打死成德富。

二零二零年三月七日,重庆市垫江县公安局警察闯进成德富的家,抢走家中的三千三百元现金和大量私人财物,并将成德富的牙齿打落两颗,他的手被扭伤至今使不上力。因为体检结果不符合继续关押,成德富被放回家。六月二十三日,成德富被诬告到重庆市南川区法院,法院无视法律及成德富的身体状况,将他枉判入狱迫害。


屡遭迫害 四川李世松在嘉州监狱情况危急

据明慧网报道,四川省乐山市法轮功学员李世松先生,二零二零年二月,被秘密判刑三年,被劫持到嘉州监狱。现在李世松被迫害严重,已被送入双流县司法警官医院。监狱以种种借口,不允许家人会见。

李世松,65岁,在乐山市中区国土局工作,家住乐山市中区区政府宿舍。二零一九年十一月,李世松告诉民众法轮大法好的真相,遭人恶意举报,被枉判三年,非法关押在嘉州监狱。

李世松的家属经多次申请,监狱方面同意家属通过视频会见李世松。后来监狱人员又称,李世松的哥哥也炼法轮功,不允许会面。而李世松的妹妹没炼法轮功,也不准会面。现在李世松情况危急,家人非常担心他。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李世松五次被绑架,多次陷劳教所、监狱及洗脑班。二零零零年三月,李世松被非法劳教一年半,被关押到四川新华劳教所。因李世松不放弃信仰,遭到长期超负荷重体力劳动、电棍电击、捆绑、毒打、严管、不许睡觉、加长劳动时间等酷刑折磨。李世松被判劳教一年半,又被延期关押至两年两个月。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李世松被非法判刑四年,关押在四川省德阳监狱二监区。他被严管、罚站到深夜。二零零七年,四川省乐山市三十多人被绑架、其中李世松和其他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乐山大石桥洗脑班迫害。


疑被下毒 深圳林乐宏身体恶化 面临非法开庭

据明慧网报道,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法轮功学员林乐宏女士被绑架,在龙岗看守所遭灌食时,疑被下毒。目前,林乐宏的身体状况恶化,心口痛、左手麻木,需要吸氧。林乐宏将于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面临非法庭审。

现年四十五岁的林乐宏,家住深圳市龙岗区大芬油画村。二零二零年十月林乐宏被绑架,非法关押在龙岗看守所。原本健健康康的林乐宏在看守所被强制灌食后,身体严重受损,被送医院进行所谓“抢救”。从此,林乐宏吃什么吐什么。回到看守所后,身体一直不好。她怀疑,看守所给她灌的食物中加了毒药。

现在,林乐宏的血压高到160/180,每周需要吸氧一次,只能吃流食,出现心口痛,左手麻木。龙岗区法院定于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对林乐宏非法庭审。由于林乐宏的身体状况很差,她或需要在庭审时带氧气袋。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