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4.10)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10日
节目长度:7分5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50 KB

7,49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武汉女幼儿教师遭强制洗脑和药物残害
黑龙江姚淑霞传真相 被枉判六年多
哈尔滨市双城区610头目谢殿臣的罪恶簿


武汉女幼儿教师遭强制洗脑和药物残害

据明慧网报道,湖北省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女老师黄时群,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在讲法轮功真相时被绑架。所在单位园长袁芒伙同警察将她送到“硚口区法制教育中心”强制洗脑、用药物残害,使得原本性格开朗乐观的黄时群变得抑郁和狂躁,视觉、听觉和思维都出现退化失常。现在她每天只能从早到晚长时间卧床,在痛苦中挣扎。

黄时群女士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严格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乐观、善良,处处与人为善,工作任劳任怨,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团伙采取造谣、诬蔑、诽谤等手段,发动迫害法轮功后,黄时群觉得按真善忍修炼做好人没有错,一直坚持自己的信仰。黄时群老师曾因在课堂上给孩子讲法轮功真相,被不明真相的孩子家长举报,幼儿园将她从正班老师降为生活老师,工资被降级。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她因为讲法轮功真相被警察绑架,后被送到“硚口区法制教育中心”强制洗脑。在洗脑班五天左右时,她突然感到极度的心慌恐惧,身体控制不住地发抖、发软,呼吸困难,口干舌燥,心跳加速。晚上整夜无法入睡,整个人好象不受自己控制了一样。短短的一个月,黄时群就迅速瘦了30斤,身体和神经出现的许多症状都与明慧网上描述的法轮功学员被下毒药的症状相同,管教人员曾“此地无银三百两”地对黄时群说:“别人都说我们这里下毒,我们没有下毒。”。

黄时群老师从洗脑班回家后,浑身经常莫名发红、发烫、出现淤青。人时常莫名的心慌恐惧,怕光、怕声音。即使疲惫不堪,也无法入睡,甚至坐都坐不住,只能整夜走来走去。原本性格开朗乐观的她,被迫害的类似精神病人症状。

从二零二一年中国新年前,黄时群又多次被骚扰,家人也被湖北省委组织部多次约谈,遭受很大的压力。


黑龙江姚淑霞传真相 被枉判六年多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日,黑龙江省海林市法轮功学员姚淑霞女士被海林市法院非法判刑六年零三个月。

在法庭上,家属得知,海林市公安为了构陷迫害姚淑霞,曾经有多个警察强行把姚淑霞的手按在电线杆子上,假装是姚淑霞在粘贴不干胶,拍照作伪证。然后,又找来不明真相的人假装举报,做假现场,再拍照,作伪证陷害姚淑霞。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九日,姚淑霞被失联,家人发现家中的法轮功书籍也不见了。四处打听才得知姚淑霞被海林第四派出所绑架,被非法拘禁在海林拘留所。十五天到期后,姚淑霞的女儿去接她,又被告知,要继续拘留十五天。后被送到牡丹江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四日,姚淑霞被构陷到检察院,近期家属得知姚淑霞已被非法判刑六年零三个月,有十天的上诉期。


哈尔滨市双城区610头目谢殿臣的罪恶簿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610头目谢殿臣,于二零一零年九月任职黑龙江双城公安局正科,负责610迫害法轮功的事情。自从二零一四当上610主任后,更是肆意绑架、枉判法轮功学员,还参与或主导多次对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实行大规模非法抓捕、报复行动。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三日仅一天就有53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后来有44人被非法劳教一至三年不等。二零一六年五月,双城区公安局李树志、610谢殿臣在省长王宪魁、省公安局的王晓溪等人授意下,下令双城区公安警察和各派出所警察,手带名单、照相机等物品,在不同乡镇规定同一时间,非法闯入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家,大肆绑架、抄家、录像、关押,骚扰150多人,绑架关押50多人。

二零一七年中共召开十九大之际,谢殿臣协同双城区政府、区委书记李洪铭、区长刘志成下令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所谓的“敲门行动”,由双城区公安局长刘玉斌亲自督队,国保大队、各城乡派出所配合,地毯式的开始排查从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仍在修炼的学员,对他们实施登记、签字、写保证等迫害。二零一七年九月十日,谢殿臣积极配合公安局长刘玉斌,动用国保、刑侦、治安巡警、各派出所,以开“十九大维稳”为由,带着170多名法轮功学员的名单开始在双城各地大抓捕,一天之内绑架了60多名法轮功学员。

制裁迫害人权的恶棍,目前已是各民主国家的高度共识。继美国二零一六年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之后,加拿大、英国以及欧盟二十七国现在都有类似法律可循,澳大利亚和日本也在积极准备立法。法轮功学员每年整理几批恶人名单,送交民主国家的政府,要求对其实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和冻结财产。二零二零年十二月的一批恶人名单被送至二十九国政府,二零二一年三月,九千多610恶人名单被递交三十八国政府。告诫恶人勿存侥幸心理,所有计入明慧网《恶人榜》的人,都会随时或已经列入提交名单。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