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4.14)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14日
节目长度:6分4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35 KB

6,37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丈夫和婆婆在惊恐中离世 河北72岁刘丽莉被劫持
多次遭冤狱 上海杨曼晔、顾继红又被非法批捕
山东退休女教师杨广珍再遭非法起诉


丈夫和婆婆在惊恐中离世 河北72岁刘丽莉被劫持

据明慧网报道,河北省唐山市72岁的法轮功学员刘丽莉女士,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日被警察带走,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目前已被所谓“批捕”。

刘丽莉老太太,在修炼法轮功前,患有心脏病、脑血管痉挛、胆囊炎、肺炎、肝炎等多种疾病,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后,获得健康,生活乐观,伺候卧床的婆婆和双目失明的丈夫十多年,如果不修炼,她还得需要别人照顾。刘丽莉从心里感激法轮功师父的慈悲救度。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刘丽莉多次被警察骚扰、非法抄家。二零一六年三月,唐山市公安局警察非法闯进刘丽莉家,把刘丽莉用手铐铐上,然后开始抄家,把家里洗劫一空。刘丽莉当时八十多岁不能自理的婆婆从屋里爬出来拼命阻拦,患严重脑血栓不能自理的丈夫也阻拦警察实施绑架,使这些警察没有带走刘丽莉。二零一九年七月,路北区国保大队和韩城派出所警察三十多人非法闯入刘丽莉的家中,进行抄家,想把她劫持到看守所,瘫痪多年的婆婆苦苦哀求,他们才没有带走刘丽莉。

从那以后,韩城派出所警察经常上门骚扰刘丽莉和家人。九十多岁的婆婆由于多次受到惊吓离世,双目失明的丈夫也在惊恐中去世。刘丽莉老人也被迫害的身体状况非常糟糕。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日,警察又强行把体检不合格的刘丽莉老人非法关进了唐山市第一看守所,目前已被所谓“批捕”。


多次遭冤狱 上海杨曼晔、顾继红又被非法批捕

据明慧网报道,上海市普陀区法轮功学员杨曼晔、顾继红,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五日被静安分局和大宁路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刑事拘留,目前被关押在静安区看守所。

四月一日,静安分局的国保电话通知家属两人已被非法批捕,警察告诉家属,这次绑架的所谓“理由”是她们两人在大宁绿地的超市讲法轮功真相。

杨曼晔女士,今年54岁,大学本科毕业,家住普陀区双山路,是一位敬业尽职,德才兼备的好干部。然而,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杨曼晔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并告诉民众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曾七次被中共绑架、一次非法劳教两年,两次非法判刑累计冤狱八年。在被非法关押期间遭受长期关禁闭、电击、灌食、殴打等多种酷刑迫害。

顾继红女士,今年55岁,家住普陀区甘泉三村。曾患有严重的冠心病、心力衰竭、胆囊炎等各种慢性病,人活的很苦,整天吃药。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她一身的病都好了。顾继红因为坚持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不放弃自己的信仰,并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曾被中共非法判刑两次,劳教一次,累计冤狱七年。

如今,杨曼晔、顾继红又被中共警察绑架,非法关进看守所。


山东退休女教师杨广珍再遭非法起诉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山东省莒南县法轮功学员杨广珍女士的家人接到临沭县法院非法起诉杨广珍的电话通知。

杨广珍,今年62岁,是一名退休教师,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二十多年来,杨广珍曾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二零零五年曾被非法劳教三年。

二零二零年四月,莒南县公安局王世强、国保大队郭强、城西派出所王波涛等警察绑架了杨广珍,警察非法抄走大量私人财物,期间杨广珍被关铁笼子、非法审问等,第二天晚上她被警察逼迫在取保候审书上签字,释放回家。同年十月,杨广珍遭国保大队郭强构陷到莒南县检察院,十一月初莒南县检察院把案卷移交临沭检察院,承办人是刘艳。

二零二一年一月,杨广珍家人向莒南县检察院提起对国保大队郭强的刑事控告,要求依法追究被控告人郭强非法搜查罪,非法侵入住宅罪,伪证罪。莒南县检察院曾经把材料移交临沭市检察院。三月十八日,杨广珍家人到临沭检察院,递交了对检察官刘艳的控告书,控告刘艳无视公安侦查人员的诸多重大违法犯罪行为等情况,公然滥用职权、徇私枉法,违法起诉,故意制造冤假错案,要求依法追究被控告人刘艳的涉嫌违法犯罪责任。同时向临沭县法院递交了对刘艳的控告书。临沭法院告知案卷被退回到临沭县检察院。

目前,杨广珍和家人准备继续向纪委等相关部门依法控告违法办案的国保大队副队长郭强、检察官刘艳,维护宪法尊严和宪法赋予公民的合法权益。同时,家人为杨广珍聘请律师做无罪辩护。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