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4.16)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16日
节目长度:6分3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91 KB

6,22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遭十七年冤狱 长春插播者孙长军又被绑架到洗脑班
曾饱受十年冤狱 中科院硕士时邵平再被枉判九年
山东王建美被非法判刑九年


遭十七年冤狱 长春插播者孙长军又被绑架到洗脑班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四月六日清晨,吉林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汪清县“610”和国保大队相关人员一行7人,闯进法轮功学员孙长军学医的地方,强行把他绑架。据悉,孙长军被绑架到延吉洗脑班。

孙长军,出生在延边州汪清县大兴沟。上大专后,有幸看到法轮功讲法录像,又读了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转法轮》后,孙长军明白了人生意义,人要善良、真实、遇事忍让。大专毕业后,孙长军考取了公务员,在汪清县罗子沟镇政府做镇长助理。

二零零零年年初,孙长军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公道话,在路上被单位领导追回,送到拘留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县委副书记找他谈话,说写个“悔过书”就可以上班。孙长军拒绝了,因此被剥夺了工作。

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开始后,中共江泽民集团利用电视、报纸、广播等所有的宣传工具制造谎言污蔑法轮功、宣传对法轮功的仇恨,很多群众受骗被愚弄。为了告诉人们法轮功的真实情况,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上八点左右,吉林省法轮功学员在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的八个频道成功插播了《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不但把法轮功的美好传达给了民众,更把中共制造天安门自焚栽赃法轮功的卑鄙用心全面揭露了出来。“长春插播”当晚,中共开始疯狂大抓捕。在随后长达一年的抓捕中,仅长春一地大约5000名法轮功学员被抓,在非法抓捕中至少七人被迫害致死。

当年二十六岁的孙长军因为参加长春电视插播真相,被非法判刑十七年。二零零二年十月,孙长军被送到吉林监狱,当晚被打折一根肋骨;二零零三年末,被严管迫害七十天,身体消瘦四十斤;二零零五年,肺结核双肺空洞一次喷出半痰盂的血;零七到零九年被迫害导致胸膜炎结核、腹膜炎结核、胸积水、腹积水、骨瘦如柴,肚大如鼓,因为孙长军坚持信仰,不写“五书”,吉林监狱拒绝他保外释放。

即使在监狱里遭受迫害,孙长军也善待他人。一个患有脑囊虫病、半身不遂的犯人非常脏,浑身腥臭,谁都嫌弃他,孙长军看到他手脚趾甲都长到肉里了,就给他用热水泡泡,帮他剪指甲。

孙长军于二零一九年才结束冤狱回家,如今又被中共警察绑架。


曾饱受十年冤狱 中科院硕士时邵平再被枉判九年

据明慧网报道,法轮功学员、中科院硕士时邵平先生,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在北京的租住房里被警察绑架、抄家。今年四月才得知,他已经被法院非法判刑九年,被送到北京市第二监狱。

时绍平,今年50岁,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工作上兢兢业业,是一个受同事敬佩的好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时绍平因为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曾在二零零一年遭中共非法判刑十年,一直被关押在北京前进监狱。期间,因为时绍平拒绝转化,不放弃信仰,遭到狱警曹利华、刘光辉的各种酷刑折磨:“熬鹰”,几天不让他睡觉,面壁罚坐,每天近二十个小时坐在凳子上不许动,使他腿部肌肉萎缩;狱警还挑选暴力犯人做“包夹”,殴打辱骂时绍平。在被隔离严管期间,狱警与包夹合伙,一个月不让他大便,三九天不让穿棉衣并开窗户灌冷风吹他。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时邵平又被警察绑架抄家,后来打听到他被非法关押在海淀区看守所,因家人被警察威胁,所以具体情况一直不明。直到今年四月份他弟弟才收到通知,时邵平已经被非法判刑九年,被劫持到北京市第二监狱。


山东王建美被非法判刑九年

据明慧网报道,山东省烟台地区莱阳市法轮功学员王建美女士,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八日被法院非法判刑九年,勒索罚款两万元。

王建美二零二零年九月四日上午到邮局邮寄真相信,被莱阳公安跟踪绑架,傍晚被非法抄家,警察抢走了大量私人物品、电脑、打印机和大量现金,甚至连家中的花生油和酒等东西都被抢去。警察抢完东西后,把王建美家中的电闸拉下,门都不关,扬长而去。王建美的亲戚去她家,才发现家中被抢劫,人被绑架。王建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烟台市看守所。今年三月二十八日,王建美被法院枉判九年。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