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4.20)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20日
节目长度:10分2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781 KB

9,70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为丈夫讨公道 唐山教师周秀珍被迫害致死经过
二十次被关入精神病院 上海卢秀丽含冤离世
山东医生王建敏被非法判刑九年


为丈夫讨公道 唐山教师周秀珍被迫害致死经过

据明慧网报道,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是唐山市第十一中学高级优秀教师周秀珍被中共公检法迫害致死一周年的日子。她的丈夫,法轮功学员卞丽潮于二零一二年被冤判十二年,美国国务院发布的二零二零年度国别人权报告,关注卞丽潮依然被非法关押。近几年的美国人权报告中,都有提及卞丽潮一家被中共迫害的案例。

周秀珍和丈夫卞丽潮均毕业于河北体院,一起被分配到唐山工作。卞丽潮天生心脏机能亢进,伴随高血压,医院诊治无效,建议回家休养。卞丽潮于一九九六年走入法轮功修炼后,所有不适症状逐渐消失,周秀珍亲眼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即便在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周秀珍也一直支持丈夫修炼。

二零零零年,卞丽潮为破除中共谎言,让百姓了解真相,在墙上写下“法轮大法好”几个字,遭居委会人员恶意举报,被绑架到派出所。周秀珍闻讯赶回家,促使单位出面,把卞丽潮保了回来。

二零一二年二月,卞丽潮再度被唐山市警察绑架,家中的十几万元现金被路南刑警大队警察抢走。周秀珍也被非法拘留十天,公安局却不肯出具拘留证明。在丈夫被非法关押于看守所期间,周秀珍多次去路南刑警大队索要被抢劫的家中物品和十几万元钱,对方却拒不承认。

周秀珍为营救丈夫、讨回公道,开始走法律途径。每隔一段时间,她便给公检法司等有关单位,寄一封控告信和公开信,将路南刑警大队的贪污情况广而告之,还写文章曝光到腾讯、新浪、网易的微博、微信等各媒体平台。

二零一二年七月,卞丽潮被冤判十二年,法院没有给家属判决书。周秀珍只身前往唐山市路南区检察院、路南区法院讨要说法,无果。此后,周秀珍与女儿开始了争取会见监狱中的卞丽潮的努力,然而监狱方面百般刁难不让会见。当周秀珍母女第一次见到卞丽潮时,卞丽潮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每一次的见面都可能成为诀别。”

周秀珍发到网上、为夫申冤遭遇的亲身经历,成为中共警察给她定罪的所谓“事实依据”。二零一五年八月,唐山市公检法以触犯“刑法第三百条”的罪名,将并未修炼法轮功的周秀珍枉判四年、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监狱。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周秀珍被迫害的大量吐血、便血,诊断为肝硬化失代偿期。监狱警察每天指派服刑人员,从早到晚逼迫虚弱不堪、连说话都没力气的周秀珍抄写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所谓“四书”,否则不让她睡觉。

二零一七年四月,周秀珍再一次大量吐血、便血,大小便失禁,血压四十,心跳四十。监狱为推卸责任,三次向唐山市司法局申请周秀珍“保外就医”,被唐山市司法局拒绝,拖延救治半年时间。二零一七年六月,周秀珍躺在120救护车上,被监狱押送至廊坊长征医院。随后,周秀珍由家人转送到北京三零二医院救治。

由于周秀珍身体各项指标太低,达不到手术标准,她只能出院,靠吃药、输液维持生命。周秀珍在“保外就医”期间,生命已垂危,仍然遭到当地司法局人员的不断骚扰。在一次次的被骚扰迫害中,二零二零年四月,周秀珍含冤离世,终年五十六岁。


二十次被关入精神病院 上海卢秀丽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上海市普陀区法轮功学员卢秀丽,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二年期间,约二十次被非法关押到精神病院迫害。二零一八年年末,卢秀丽被非法关押在松江蓝色港湾福利院迫害,原本正常的她被迫害导致记忆丧失,精神混乱,于二零二一年中国新年之际,含冤离世,终年七十二岁。

卢秀丽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炼功前,她患有乳腺癌,曾做过乳房切除手术,脸色灰暗,体乏无力。修炼法轮功后,卢秀丽变得身轻体健、脸色红润。当时,每年上门回访卢秀丽的主治医生都称奇,并且表示,与卢秀丽同期做手术的癌症病人相继离世,唯独她还如此奇迹般的活着,无需继续寻医、服药、打针等治疗,完全恢复了健康,身心愉悦。

卢秀丽修炼法轮功重获新生,她逢人便讲自己绝处逢生的经历,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民众。

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在长达十六年中,卢秀丽被中共普陀区政法委持续迫害,先后十次被绑架、非法拘留、非法劳教。卢秀丽被强行关入精神病院约二十次左右,被逼迫服用、注射各类药物,时间长则一年多,短则四、五个月。而卢秀丽每次出来,都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又被普陀区“六一零”以各种名义,继续关入精神病院迫害。

卢秀丽曾讲述过一件神奇的事:在她被关在精神病院期间,有个病人已经昏迷不醒,卢秀丽告诉患者家属,对着患者耳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家属照做后,患者没多久就醒过来了。患者自己也学会了念九字真言,后来神奇康复,并结婚生子了。他们全家都非常感激法轮大法师父。

因卢秀丽给精神病院患者的家属讲法轮功真相,几个医生强制给卢秀丽注入不明药物,导致她整个脸部肿胀,双眼无法睁开,看不到东西。有知情的、来探望患者的家属,非常同情卢秀丽,偷偷把手机借给她,让她把自己在医院的遭遇打电话告诉家人。

二零一八年年末,卢秀丽从上海普陀区精神病防治院出来,本以为可以恢复正常生活,却又被送入另一个离家遥远的郊区——松江区的蓝色港湾福利院。二零一九年春,卢秀丽从松江蓝色港湾福利院出来时,已被迫害的生活不能自理,神志也不清了。她对发生的事全然忘记,嘴里有时喃喃自语。而据松江蓝色港湾福利院的护工表述,卢秀丽刚送来的时候挺好的,能与她们正常沟通,后来越来越不正常了。在那里到底发生了什么,由于卢秀丽已丧失记忆,也就无法追查原因。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卢秀丽的丈夫徐忠忠病危送入医院,不久后离世。在此期间,卢秀丽再次被关入松江蓝色港湾福利院。仅两、三个月后、二零二一年新年之际,传出卢秀丽离世的消息。


山东医生王建敏被非法判刑九年

据明慧网报道,山东省烟台莱阳市法轮功学员王建敏女士,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六日,被非法判刑九年、勒索罚款两万元。

现年六十五岁的王建敏,是莱阳市柏林庄卫生院退休医生。二零二零年九月四日,王建敏在往邮箱投递信件时,被莱阳市警察跟踪、绑架。傍晚,王建敏被非法抄家,警察抢走了家中的法轮功真相资料、电脑、打印机、现金等大量私人财物。

警察抢完东西后,把王建敏家中的电闸拉下,门都不关,扬长而去。王建敏的亲戚去她家时,才发现家中被抢劫,人被绑架。

二零二零年九月五日,王建敏被非法关押到烟台市看守所刑事拘留。近日得知,王建敏被烟台市中级法院冤判九年、勒索罚款两万元。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