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4.26)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26日
节目长度:5分5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600 KB

5,56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安徽马海云女士再次被非法判刑五年
辽宁徐德武被非法判刑四年
北京市81岁郝庭珍被非法判刑


安徽马海云女士再次被非法判刑五年

据明慧网报道,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法轮功学员马海云女士,被警察绑架、构陷,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八日在田家庵区法院被非法开庭,近日获悉马海云被非法判刑五年。

今年59岁的马海云,原是电子工业部第八研究所光缆车间职工。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马海云因为坚持信仰,曾于二零零三年被法院非法判刑八年,被非法关押到安徽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三日,马海云在给民众免费赠送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遭国庆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及非法抄家。马海云被非法关押在淮南市看守所,后被构陷到田家庵区法院。在开庭前,看守所人员以疫情为由,拒绝律师会见马海云。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八日,马海云被法院非法庭审,期间法官陈英不停的催促律师快讲,并打断律师的无罪辩护,指责律师不听党的话,为法轮功辩护,最后法官把律师赶出了法庭。马海云本人的辩护也被法官打断,当庭没有宣判。近日得知马海云被枉判五年。


辽宁徐德武被非法判刑四年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苇子峪镇法轮功学员徐德武先生,被警察绑架、构陷半年,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一日被抚顺市顺城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款一千元。

徐德武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一日被当地派出所警察强行带到抚顺市做核酸检测后,被非法关押在当地看守所,后被抚顺市顺城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二零二一年三月九日,徐德武在新宾县看守所被顺城区法院非法开庭。徐德武家属作为辩护人,开庭前受到法院百般阻挠。庭审过程中,作为公诉方的顺城区检察院提供的所谓“证据”只是一些真相册子的照片。家属辩护人多次要求把“证据”拿来当庭质证,如果不拿来不能算“证据”,并把新闻出版署50号令给法官看。庭审中,法官多次打断家属辩护人的辩护意见。庭审结束,因为所谓“证据”都没有拿来,家属认为是无效庭审,拒绝在庭审结果上签字。近日获悉,徐德武被法院枉判四年。


北京市81岁郝庭珍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二里81岁的法轮功学员郝庭珍女士,近期被丰台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监外执行。郝庭珍老人要求:立即停止对她的迫害,撤销一年监外执行的刑期。

郝庭珍老人二零一九年一月外出粘贴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资料时,遭丰台区蒲黄榆派出所警察绑架。随后副所长魏建东带领多个警察,到郝庭珍家非法抄家,抢走法轮大法书籍等大量私人物品。郝庭珍被送入卢沟桥拘留所,经检查身体不合格,拘留所拒收,被以“取保候审一年”名义释放回家。在此期间,派出所警察和居委会人员经常监视郝庭珍老人的住所,并多次骚扰她,影响她的正常生活。

二零一九年五月,郝庭珍向居委会和街道党委正式提交退党申请,声明说:我修炼法轮功,声明退出共产党。他们不但不给退,还多次催要党费。郝庭珍表示:我已声明退党,不交。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北京市丰台法院对郝庭珍罚款一千元,并将她非法带到丰台区卢沟桥看守所,随后又带她去指定医院做检查,经量血压不合格,看守所拒收。北京市丰台区法院法官胡春生、书记员刘瑞珍参与非法审理,郝庭珍被开除党籍。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七日,法院人员带郝庭珍去司法局,将她手机锁定跟踪,并欲实施多个非法程序:强行要求每天打卡三次,通电话一次,每月汇报一次。郝庭珍表示一概拒绝,并要求立即停止对她的迫害,撤销一年监外执行的刑期。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