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4.24)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24日
节目长度:8分4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31 KB

8,12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北京市善良老太张淑香被迫害离世
被枉判四年 柳木兰被劫入湖北省女子监狱迫害
一家三人遭迫害离世 北京杨士杰又被非法批捕


北京市善良老太张淑香被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北京市平谷区七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张淑香女士,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一日遭中共不法人员绑架,被非法判刑三年,关入北京女子监狱,二零一九年四月三日被120急救车送回家中,于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日含冤离世。

张淑香是一位身材矮小瘦弱,非常和善的老人,平时乐于助人。修炼法轮功后,她的高血压和糖尿病很快消失了,身体非常健康,每天乐呵呵的。为了让周围的有缘人了解法轮大法,张淑香老人经常骑着自行车,到周边的集市、街巷,碰到有缘人就告诉人家: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和退出中共党团队,能在关键时候保平安。但这样一位善良的老人却遭受到了中共的残酷迫害。

二零一七年六月,张淑香老人外出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后被平谷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罚款六千元,被关入北京女子监狱。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包括张淑香在内的六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集中到三监区迫害,监区头目叫张海娜。张淑香在监狱出现严重的糖尿病症状,监狱包夹的犯人头目每次分饭菜的时候,只给张淑香一口饭,也不让她喝水,导致张淑香每天都处于饥饿当中,瘦得皮包骨,浑身没劲、大小便失禁。之后她出现了严重高血压、浑身脏器衰竭,随时会出现生命危险。女子监狱怕担责任,无奈让张淑香保外就医。

二零一九年四月三日,张淑香被120急救车送回家中,生命垂危。之后张淑香在北京市平谷医院住了一周,回家后身体很差,面色惨白,躺在床上不能动弹。当地司法所和派出所警察屡次上门骚扰恐吓,张淑香的养老金也被扣发,此外,她的家人迫于压力也反对她修炼。上述原因导致张淑香病情恶化,含冤离世。


被枉判四年 柳木兰被劫入湖北省女子监狱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六日,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柳木兰女士被江汉区水塔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二零二一年一月,柳木兰被汉阳区法院秘密非法判刑四年,罚金四千元。近日得知,柳木兰已被劫入湖北省女子监狱迫害。

柳木兰女士,56岁,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仓埠街农家妇女,有一双儿女,丈夫以前嗜赌如命,家庭很贫困。有时丈夫赌博输红了眼,回家就毒打她。柳木兰多次想轻生,一位好心的邻居看她很善良,就送给她一本《转法轮》;柳木兰看完后知道了要按真、善、忍做好人,遇到矛盾找自己的不足,并以此来教育孩子,而且善待丈夫,不记他曾经的过错。两个孩子在母亲的呵护下考上了大学,品学兼优;丈夫也改邪归正,随同柳木兰去广州与老乡开了工厂;经过艰苦的付出,还了欠下的几十万元的赌债。亲朋好友都说是法轮大法改变了柳木兰的一家。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柳木兰曾先后三次进京为法轮功鸣冤,和平请愿,后多次被中共非法劳教、判刑,累计冤狱达八年半。

二零一一年,柳木兰在广东惠州市盈丰小区附近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三和派出所警察蹲坑绑架,后被法院秘密非法判刑三年半,被劫持到广东省女子监狱迫害。在狱中,柳木兰拒绝被所谓“转化”,狱方声称她有“高血压”,强行给她注射药物,并在她吃的食物中掺入不明药物,每天强迫她吃,谎称是“降血压”的药。几个月后,柳木兰身体状况不断恶化,出现精神恍惚,目光呆滞,头发蓬松凌乱,视力模糊,脸上皮肤褐黄而且粗糙,脸颊凹陷,非常消瘦,双脚浮肿,说话迟钝不流利,而且说一会话,嘴角两边就冒出一些白沫。柳木兰被绑架后,警察去厂里抄家并威逼所有员工签字反对法轮大法,保证不炼,柳木兰的丈夫因此心灰意冷而无心管理工厂,后来工厂也没法开下去了,他又重操旧业,整日以赌博为生。柳木兰的家就这样被中共邪党给毁了。

如今,柳木兰又被中共枉判四年,劫入湖北省女子监狱遭受非法关押迫害。


一家三人遭迫害离世 北京杨士杰又被非法批捕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一日,北京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杨士杰先生因使用印有法轮功真相的钱币被人举报,后被沙峪派出所警察绑架到顺义区看守所,现已被非法批捕。杨家有多人修炼法轮功,自中共迫害后,杨家父母及二妹杨士芬已因中共的迫害相继离开了人世。

杨士杰,今年64岁。他的父母杨文山、李连玉夫妇,于一九九七年六月先后开始炼法轮功。身上的各种疾病症状消失,身体越来越健康。家中四个儿女看到父母的变化,也都走入了法轮功的修炼。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利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进行抹黑、打压,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杨士杰兄妹四人因进京为法轮功上访被当地的公安机关非法拘留、关押、非法抄家,面临失去工作、孩子无人照顾等压力。杨士杰的父母每天都在伤心、悲痛、惊恐中度日,身体每况愈下。母亲李连玉于二零零零年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九岁。父亲杨文山在失去老伴的痛苦中,还承受着儿女被劳教的打击,一个人孤独的生活,于二零零七年含冤离世,终年七十七岁。妹妹杨士芬曾三次被警察绑架、抄家、在看守所遭受折磨,于二零一六年三月含冤离世,时年五十七岁。

二零零六年五月,杨士杰曾被中共非法劳教两年。如今,杨士杰又被警察绑架,面临再被迫害。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