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4.23)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23日
节目长度:6分4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06 KB

6,28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山西姜丽被劫持四个月 母亲忧心离世
陕西法轮功学员在女子监狱遭受的残酷迫害
黑龙江近二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山西姜丽被劫持四个月 母亲忧心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山西省太原古交市法轮功学员姜丽女士,今年四十多岁,娘家在辽宁省清原县。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姜丽在辽宁清原县清原镇她母亲家的楼下被蹲坑的山西太原古交市警察、抚顺国保伙同当地警察绑架,当天被山西太原古交市警察劫持回太原市,非法关押在太原看守所。到现在,姜丽已经被非法关押四个月了,据说构陷姜丽的所谓“案子”现在已经被移交到太原市万柏林区法院,法院不同意家属为姜丽聘请律师,更不让律师和姜丽见面。

姜丽被绑架后,她的母亲精神受到极大的冲击,随之不久,原本身体健康的母亲突然离世。


陕西法轮功学员在女子监狱遭受的残酷迫害

据明慧网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报道,陕西省一名法轮功学员讲述了她在陕西女子监狱遭受的迫害。她说,七年前,我因为送法轮功真相资料被警察绑架、非法判刑七年,被劫入陕西女子监狱遭受迫害,走出监狱时我已是70多岁了。现把我在陕西西安女子监狱的迫害经历写出来,曝光邪恶。

在监狱里,警察杜某指使流氓毒犯子范菲等人来转化我。范菲逼我喝药,我说我没病不喝,她揪住我头发就打耳光,围上来五、六个人脚踢拳打,我说打人犯法我要告你们,她们个个哈哈大笑说:“队长说了转化一个法轮功奖800元钱,还给减刑呢,就是把你打死了我们也不犯法,这是党叫干的,政府叫干的,你上哪告?警察就是政府,就是法律,你告谁?你真是少见了,把你关这里不叫你出去你就出不去,打死了就说是你心脏病发作,拉出去火化了事。”说完又哈哈大笑。

随后,几个人把我推搡到监控看不到的角落里,把我打倒在床位间的小道里,猛的用脚踏我的肚子,肠子都像要被踢出来了,我尿了一裤子,痛得我大叫,她们仍不停手,揪住我头发,把我的手踩着,鼻子捏着,几个人还跪在我身上用铁勺子、铁起子撬我嘴,我不张嘴,拼命挣扎,她们就用铁起子打我嘴唇,撬开牙在嘴里使劲乱戳,当场就把我两颗牙撬下来了,牙床戳烂血流不止。

在这七年的日日夜夜里,亲人们为我流了多少泪,担了多少心,每月都来看我。所以我的亲人们也都是在被迫害中。我回来后,社保局还强行扣了我冤狱七年的退休养老金14万多元。

中共邪党的监狱都是赚钱的机器,把囚犯们当奴工对待,从早上6点钟到车间干活直到晚上8、9点,中间除了吃饭以外都是一刻不停地干,每天干15个小时,干不完的活带回号子接着干,时常干到半夜12点左右。累倒下了打完吊瓶,回车间马上接着干活,根本不让休息,成天被折磨得筋疲力尽,一年365天,天天如此。

全国公检法司所有的衣帽鞋都由承包商转接给监狱,防疫情的衣帽鞋及所有用品也全都是由监狱干的。国内的各地服装商都来这里加工。大量的出口高档服装、国内的高档服装、名牌的、专卖店的等等这里是无所不有。因为没有任何法律约束他们,所以监狱为了多赚钱,任意延长劳动时间,上面来检查时,监狱警察就赶紧叮咛大家不准乱说话,只能说是8小时,谁要敢讲实话就会遭到折磨,叫你生不如死。监狱对金钱的无度追求,没有良知,没有人性,利用手中的权力把囚犯的生命无度残害,囚犯在警察的眼里只是金钱的代号,从监狱长到警察都在知法犯法。


黑龙江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三、四月份,黑龙江省绥化市政法委、“610”还在执行中共的迫害政策,明知道法轮功学员都是善良的好人,明知道修炼了二十多年的法轮功学员不会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为了完成上级的所谓“任务”,不断指使社区、派出所人员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的“清零”骚扰。

据不完全统计,三、四月份被“清零”骚扰的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有25人,他们是:王义英、刘竹林、张志杰、姜桂林、薛淑珍夫妇、赵淑芬、白杨、赵晓玉、李德芹、周桂兰、焦志辉、杨志红、高锦淑、陈英超、韩秀兰、刘秀莲、刘瑞和她的母亲、白树林和李英霞夫妇,刘玉华、侯玉林、曹英华、陈淑范。其中王义英、刘竹林是近八十的老人,还有8人都是七十多岁的老人。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到目前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