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4.25)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25日
节目长度:8分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72 KB

7,56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屡遭酷刑折磨 辽宁周艳波又被枉判四年
王文军再次被劫入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
遭冤狱迫害十二年 辽宁陈桂兰被停发养老金


屡遭酷刑折磨 辽宁周艳波又被枉判四年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法轮功学员周艳波女士,于二零二一年三月被法院非法视频开庭,枉判四年。

现年五十八岁的周艳波,是大连开发区医院护士。一九九六年,周艳波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多年的胃肠炎、胆囊炎、胰腺炎、卵巢囊肿、贫血、风湿病、神经衰弱都不治而愈。在工作中,周艳波以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多次被评为“优秀带教老师”、“优秀护士、“先进工作者”。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周艳波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多次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看守所和监狱,遭受酷刑折磨,九死一生。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周艳波在马三家劳教所因拒绝所谓的 转化”,被劫持到沈阳张士男子劳教所迫害。周艳波被单独关押在一个房间,两男一女昼夜不让她合眼,对她施以“熬鹰”酷刑。

二零零一年五月,周艳波又被投入大北监狱,再次遭受酷刑折磨,她被戴手铐、脚镣,身体呈“大”字形铐在床上不能动。周艳波和其他几位法轮功学员集体绝食、绝水抗议迫害,要求无罪释放。狱警指使犯人把她们一个个拖出去,按在地上揪头发、打嘴巴子,野蛮插管,往胃里灌大量的浓盐水、生玉米糊等。有的法轮功学员食管被插破,吐出了鲜血,一缕缕的头发被揪在地上。有的犯人看到此景掉下眼泪、一位护士从家里拿来奶粉给周艳波吃。这个护士说,她一夜没合眼,哭了很长时间。

周艳波连续绝食、绝水十一天,她的身体极度衰竭,医院诊断心衰、肾衰。一个犯人把双腿已经不能走路的周艳波从阴暗潮湿、终日不见阳光的地下室里抱了出来。在八月盛夏的季节,周艳波的双脚都是冻疮。马三家教养院为了推卸责任,释放了周艳波。

二零一九年九月,周艳波被绑架、抄家、被劫持到大连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周艳波被迫害致生命垂危,被以所谓“监视居住”名义释放。回到家中后,周艳波恢复正常修炼法轮功,身体很快康复。二零二零年四月,周艳波被迫离家,流离失所。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周艳波遭国保警察绑架,被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目前,周艳波仍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姚家看守所。


王文军再次被劫入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八日,浙江省绍兴市法轮功学员王文军女士,被嵊州市法院非法判刑一年零十个月,勒索罚金四千元。近日得知,王文军已被劫入浙江省女子监狱,这是她第二次在浙江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现年五十九岁的王文军,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王文军曾于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判刑四年,被关押在浙江省女子监狱。期间她被单位无理开除,十多年的工龄被清零,退休工资待遇也被剥夺。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嵊州市法院非法庭审王文军,当局派出十名左右的特警把守在法院门口,并阻止王文军的亲友们入内旁听,家属只被允许在另一个房间观看现场视频。在庭辩阶段,审判长和陪审员不停打断王文军的发言。律师当庭为她做了无罪辩护,但律师的发言也被不停打断。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八日,王文军被嵊州市法院枉判一年零十个月。家属四月中旬获悉,王文军已被劫入浙江省女子监狱。


遭冤狱迫害十二年 辽宁陈桂兰被停发养老金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陈桂兰老太太,因坚守对真善忍的信仰,屡遭迫害,共计被非法关押十二年。朝阳市社保局自二零一六年九月开始,非法停发她的养老金。

现年六十九岁的陈桂兰,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不久,她患有的心脏病、风湿、妇科病、失眠、胃病、慢性肠炎等疾病都不治而愈。

二零零一年四月,陈桂兰在珠江广场附近炼功,被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三年七月,陈桂兰在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人恶告,遭警察绑架。之后,陈桂兰被劫入马三家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三年。

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马三家女子劳教所住进了男警,这些男警察甚至夜里也呆在这些女法轮功学员的监舍里。一天,一个叫刘勇的男警察夜里睡在陈桂兰所在的监舍,陈桂兰说:“这咋睡呀?!”第二天早上起床后,刘勇就把陈桂兰一人留在屋里,打了她二十多个耳光。一次,男警高云天用脚踹陈桂兰的心口,把她踹的吐血,嘴里还说着:“踹吐血算啥?打死你,又能怎样?”

二零一三年三月,陈桂兰在大街上发法轮功真相资料,遭警察绑架、构陷,后被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二零一六年七月出狱。二零一六年十月,陈桂兰在菜市场给一个熟人两本法轮功真相小册子,被便衣警察绑架。朝阳市双塔区法院又冤判她四年,将她送进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陈桂兰于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三日回家。

朝阳市社保局从二零一六年九月起,停发陈桂兰的养老金,并索要她被非法判刑期间发的养老金六万六千多元,陈桂兰老人至今没有生活来源。

公民的养老保险金是受《宪法》、《劳动法》、《社会保险法》保护的,养老金属于公民私人合法财产。朝阳市社保局强行停发和勒索陈桂兰老人的养老金是违法行为。这是中共裹挟社保部门参与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又一种邪恶迫害。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