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5.01)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1日
节目长度:6分5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69 KB

6,53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江西殷仙萍又被关押 父亲屡遭迫害
网上讲真相 辽宁孙丽娟被河南焦作国保劫持
家门被打上封条 四川七旬夫妇被迫流离失所


江西殷仙萍又被关押 父亲屡遭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江西省都昌县法轮功学员殷仙萍女士,在街上告诉民众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时,遭一名公安便衣人员录像,随后被绑架,非法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

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来,殷仙萍和父亲殷育才遭多次绑架、拘留、判刑,身心受到极大伤害。

殷仙萍,曾是江西都昌县血防站优秀护士。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因为告诉民众法轮功被迫害真相,二零一六年殷仙萍被县刑侦大队的石佳亮恶意构陷,遭绑架,后来被法院秘密枉判三年,被关押在江西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期间,殷仙萍因撕毁墙上张贴的污蔑法轮功的标语,遭包夹犯人猛扇耳光,脸颊被打红肿、嘴唇被打歪斜。她还遭受了暴力洗脑、剥夺睡眠、罚站、毒打及生活虐待等酷刑折磨。

殷仙萍的父亲殷育才,曾先后任职于江西省都昌县人民银行、工业局干部;都昌县法院刑事庭庭长;血防站站长。一九九六年,殷育才开始修炼法轮功,担任过都昌县法轮大法辅导站义务站长。一九九九年七月法轮功被中共江氏集团迫害后,殷育才老人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遭到种种骚扰、非法抄家、威胁迫害,曾多次被非法拘留,勒索罚款,先后遭受牢狱关押迫害十三年。

二零零六年,殷育才被都昌县法院以所谓“扰乱社会秩序罪”枉判重刑八年。在江西省豫章监狱一监区被非法关押期间,狱警公开指使刑事犯人在殷育才的饭菜里下毒,无色无味,有时把毒药注射到水果里。殷育才吃了这些有毒的食物后,浑身疼痛,象得了风湿一样,走路艰难。迫害致使殷育才全身浮肿,开始吐紫色、黑色的血,一吐就是一脸盆,还便血。二零一一年七月四日,殷育才终于走出江西省豫章监狱。此时的他,已被迫害的精神失常。大热的天,殷育才还戴着厚厚的帽子、厚厚的口罩,就这样他还浑身打颤;害怕见任何人,不敢回家,嘴里不停的说:“他要杀我,他要杀我家人,我不能回家。”后来殷育才老人又被非法取消一千多元的最低生活保障费。

殷育才、殷仙萍父女俩的悲惨遭遇,尽显中共灭绝人性的邪恶本质。父女俩历劫的苦难,只是中国大陆众多法轮功学员家庭无辜被中共恣意迫害的缩影。


网上讲真相 辽宁孙丽娟被河南焦作国保劫持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孙丽娟和丈夫张保国,四月二十五日在家中被锦州市凌河公安分局和锦州市菊园派出所等部门非法抄家绑架。据悉,孙丽娟在网上的微信里传播法轮功真相,被河南省焦作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发现,焦作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通知了锦州国保,锦州警察将孙丽娟和她丈夫张保国二人从家中绑架。

四月二十八日上午,孙丽娟被前来的焦作市警察劫持到焦作非法关押,焦作国保称孙丽娟已被立案审查。张保国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看守所。


家门被打上封条 四川七旬夫妇被迫流离失所

据明慧网报道,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七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八日在仁湖花园二期小区杨云茂夫妇家集体读书学法时,遭到蓬溪县国保人员和金桥派出所警察合伙绑架。杨云茂夫妇被非法抄家,家门被打上红色封条,现在两位老人被迫流离失所,不知去向。

当天下午,杨云茂、徐云华夫妇家被警察强行开锁,入室绑架,非法抄家。警察抢走了他们家所有的大法书籍、大法师父法像、手机、真相资料、4000元真相币等私人物品。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是:67岁的杨琼英、82岁的罗尤富、76岁的张金秀、77岁的苟素蓉、53岁的陈秋菊、80岁的梁珍林、63岁的刘贤碧,及房主74岁的杨云茂和66岁的徐云华夫妇。

杨云茂夫妇二人当晚被劫持到蓬溪县三凤镇非法审讯。其他7名学员被劫持到金桥派出所分开单独讯问,一直被扣留到凌晨2:40分左右才被放回家。杨云茂夫妇也于当晚回家,警察还威胁老人,叫他们在家等着,第二天还要去他家。

现在杨云茂夫妇的家门被打上封条,禁止他们回自己的家过正常的生活,逼得两位老人不得不离家出走。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