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5.03)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3日
节目长度:7分1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56 KB

6,80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遭17年半冤狱折磨 四川钟俊芳含冤离世
吉林杜景义律师被非法判刑七年
累计陷冤狱九年 黑龙江陈岩又被绑架


遭17年半冤狱折磨 四川钟俊芳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68岁的钟俊芳女士,曾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三次被非法判刑,刑期总共长达十七年半,在冤狱中,她遭受惨无人道的各种酷刑折磨和侮辱。于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三日含冤离世。

钟俊芳在被非法关押期间,遭狱警和犯人的体罚,被长期剥夺睡眠、罚站军姿,被吊铐、不准上厕所、关禁闭,不准吃菜,只给一两饭,被迫害致昏迷十多次。

二零一二年钟俊芳被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半,在成都女子监狱遭受迫害。因钟俊芳拒绝转化,监区指派两个女犯专职监视,她经常遭到犯人殴打,有时被打得住院。二零一七年十二月的一天,监狱主动打电话给钟俊芳家人,让家人去监狱探视她。以往,家里亲人去监狱看她,都被监狱百般刁难。这次家人赶到龙泉监狱,只见钟俊芳由两人架着扶出来,原本体重一百二十多斤白白胖胖的钟俊芳,被迫害的严重变形,骨瘦如柴,体重最多六十多斤。家人要求释放回家就医,监狱却称:“人现在还有气在,不能放人。”

二零二零年二月钟俊芳冤狱期满,又被“610”警察从监狱直接劫持到一家废弃多年的养老院非法软禁。后来经家人多次去派出所要人,钟俊芳才被接回。她本应每月收到三千元左右的养老金,现在只给六百元。“610”人员唐连杰、国安大队长刘勇还多次带领一群警察非法抄家。在遭遇到持续不断的迫害下,钟俊芳身心受到巨大的伤害,于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三日含冤离世。


吉林杜景义律师被非法判刑七年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杜景义律师,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近两年,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八日再次被朝阳区法院非法庭审,杜景义为自己作了无罪辩护。近日获悉,杜景义律师被法院非法判刑七年,没有通知家属,上诉被中级法院驳回。

杜景义先生,今年六十多岁,是一名律师,家住长春市绿园区,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他身体的多种疾病全好,为人善良,愿意帮助他人。

二零一九年九月九日,杜景义及妻子崔玉秋和女儿一家三口被警察蹲坑绑架,非法抄家。警察抢走多本法轮功书籍和现金十万多元等私人财物。三人被劫持到长春市义和路派出所,当晚母女被放回。杜景义被非法关押到长春市第二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三日,杜景义被朝阳区法院一审通过远程视频非法开庭,主审法官王亚南,审判员姜辉、张丹。庭辩期间,审判员姜辉以律师未在当地司法部门开具备案证明为由,提出立即休庭,并非法要求律师做备案登记,以及做有罪辩护,否则不准辩护。鉴于此,家属决定不再请律师,由身为律师的杜景义亲自为自己辩护。

两天后,长春市公安局国保和朝阳区义和路派出所警察又闯入杜景义的家中,再次将杜景义的妻子崔玉秋和女儿绑架。杜景义的女儿被非法关押十三天后释放,妻子崔玉秋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遭公检法人员构陷。

杜景义于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八日被法院第二次非法庭审,枉判七年。崔玉秋于同年十二月十一日被法院非法开庭。法官不允许家属旁听,目前情况不明。


累计陷冤狱九年 黑龙江陈岩又被绑架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法轮功学员陈岩先生在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时,遭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岭东区公安分局北山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双鸭山市看守所迫害。

现年59岁的陈岩,是原双鸭山矿务局二建公司职工。修炼法轮功后,他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陈岩曾被两次非法劳教、一次非法判刑,累计陷冤狱九年。二零零六年,陈岩因为在天安门广场打横幅,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非法劳教两年半,后被劫往臭名昭著的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迫害。马三家教养院对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采用上大挂、关禁闭、体罚、抻床、死人床、电棍、劈腿、用烟熏、绑吊在床上、灌芥末油、用开口器长时间撬嘴、奴役等迫害手段。二零零八年七月,陈岩因为拒绝“转化”,被关进特管室上大挂。陈岩抵制迫害、拒绝奴役,被管教大队长于江、一所所长高洪昌、警察金山弄到行李房,用电棍毒打,牙齿被打掉一颗。警察还用四根电棍电击他,直到电棍没电为止。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从冤狱回来一年多的陈岩在家照顾八十多岁的老父亲,他出门散步时给人讲大法真相被恶告,又被警察绑架、两次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双鸭山市看守所迫害。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