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5.02)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2日
节目长度:7分5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10 KB

7,34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高立娟遭冤判下落不明 明慧网曝光后家人获悉关押地点
北京王朝英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仍被枉判两年半
辽宁王艳杰、李桂芝第二次被构陷


高立娟遭冤判下落不明 明慧网曝光后家人获悉关押地点

据明慧网报道,天津市滨海新区法轮功学员、优秀女教师高立娟,于二零二零年一月被非法判刑九年,勒索罚金三万元。自二零二零年六月至二零二一年一月,高立娟一度下落不明。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高立娟的家人多方打听,得知她仍被非法关押在天津滨海新区第三看守所。家属聘请律师到看守所会见了高立娟。

高立娟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被绑架到被非法判刑,一直被关押在天津滨海新区第三看守所,地点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期间,高立娟的辩护律师多次到看守所会见她。亲友也不定期的到看守所给她送钱和衣服。但是到了二零二零年六月,亲友再到看守所给她打钱,看守所却回复称,没有这个人。

高立娟的家人不得已,通过监狱管理局联系天津女子监狱寻找高立娟,获得来自公安内部的信息:高立娟很可能被关押在天津滨海监狱。而看守所狱警在被问及高立娟的下落时答复称:“记的这个人,已送走。”为此,高立娟的家人去了滨海监狱,得到的回答仍然是那里没有高立娟,也没有女监。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三日,明慧网曝光了高丽娟遭诬判后下落不明的相关情况。文章刊出仅半个月,高立娟的家人就获悉了她的确切关押地点。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天津市公安局出动大批警察,和各区级公安分局和下属派出所在全市范围内绑架法轮功学员,包括高立娟在内共有37人被绑架。其中,至少有14人被非法批捕,八人被非法判刑,最高刑期达十一年。


北京王朝英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仍被枉判两年半

据明慧网报道,北京市延庆区法轮功学员王朝英女士,被延庆区法院冤判两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

二零二零年十月六日,王朝英在旅游景点向游客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诬告,被千家店镇派出所警察绑架,遭非法抄家。王朝英被非法关押到北京昌平看守所,半年时间她被迫害得瘦骨嶙峋,三次被送到公安局医院抢救。延庆区公检法人员不顾王朝英的生命安危,在看守所里利用网上视频的方式对她开庭。期间,王朝英双手被铐在座椅的两侧,人身体仰靠在椅子上。整个庭审过程中,她没说一句话。

看守所怕承担责任,将王朝英送到公安医院,被公安医院拒收。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日,王朝英被担架抬上救护车送回家。原本110多斤的王朝英,瘦的只有60多斤。据医生说,她体内还有严重症状。

四月三十日,当地派出所警察带领延庆区法院三人来到王朝英家,在她家院子里宣读判决书。王朝英被延庆区法院冤判两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家属质问办案法官:人都被你们折磨成这样了,你们还要判她刑、勒索罚金,你们还是人吗?三名法院人员把判决书丢到一边,草草离开。

王朝英的家属又质问派出所警察说:“我们的人都被折磨成这个样了,你们都不进屋看一眼,还要判她刑,这不是想把她逼死吗?”那个警察推脱说是所长派他来的,说完也赶紧跑掉了。


辽宁王艳杰、李桂芝第二次被构陷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新民市两名善良妇女、法轮功学员王艳杰、李桂芝,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被沈阳国保伙同新民西北派出所警察绑架,被关押在沈阳第一看守所,至今已超过三个月。两人已是第二次被构陷到沈阳市辽中区检察院,二月二十六日被辽中区检察院非法批逮捕。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李桂芝到楼下倒垃圾时,被西北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抢走李桂芝家的门钥匙,闯入家中非法抄家,抢走很多私人物品及2600元现金。之后,警察将李桂芝劫持到西北派出所,不让她睡觉、不让上厕所,不让喝水,李桂芝被强迫戴着手铐,勒的很紧很疼。

同一天,王艳杰也被警察绑架到西北派出所后,一直被关在铁笼子里两天两夜,她身体发冷,胃疼的哆嗦,血压升高到200多。王艳杰被强行送到医院体检时,晕倒在医院里。两天后,一月二十二日,王艳杰被劫持到沈阳第一看守所。在被非法关押的三个多月里,她一直处于高血压状态。

沈阳第一看守所以疫情为由,把李桂芝、王艳杰转移到沈阳浑南第二看守所隔离,不许家人探望,不许送钱送衣物。看守所无视法律,近两个月不允许律师会见她们,可是却声称案件不停止,照常往下进行。也就是说,公安机关和检察院的相关人员可以会见被隔离的当事人,却不允许律师会见。

李桂芝和王艳杰的家人非常忧虑她们的生命安危。特别是王艳杰90岁高龄的老父亲,在女儿被绑架后,一直着急上火,寝食不安,不思茶饭,心脏病几度发作,夜不成眠。几次去见女儿都被挡在门外,老人心酸的说:“他们不让说话,不讲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我女儿艳杰。”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