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5.07)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7日
节目长度:7分4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78 KB

7,21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累计遭枉判十一年 宁夏单季宁又被非法判刑四年
姜伟被辽宁女子监狱投入精神病院迫害
湖北咸宁市法轮功学员近期遭迫害情况


累计遭枉判十一年 宁夏单季宁又被非法判刑四年

据明慧网报道,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法轮功学员单季宁女士,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三日被金凤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关押构陷,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五日被西夏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二万元。单季宁已向银川市中级法院提出上诉。

单季宁女士,今年54岁,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单季宁曾两次被非法劳教、两次被非法判刑,累计非法刑期十一年。二零零一年单季宁在宁夏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宁夏女子劳教所对拒绝“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实施强行鼻饲、长时间吊铐、毒打、电棍电击、铐在树上暴晒等迫害。有一次,单季宁因为制止警察折磨法轮功学员说:有话好好说,不要打人。被警察冲着面部就是一掌,把眼镜打飞,然后用电棍把她电倒,并把她的头朝下按在脚面上,打上背铐拖回监室又被一伙吸毒犯围殴毒打。

二零一五年,单季宁在大武口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国保警察绑架,遭刑讯逼供,多次被毒打。七天后,国保警察调阅监控录像后跟踪绑架了单季宁的丈夫王德生,抄走现金及设备、耗材价值超过十万元,还被非法扣押一辆轿车。后来单季宁被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她的丈夫王德生被非法判刑十三年、勒索罚金五万元。

如今,单季宁因为在街上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又被警察绑架、枉判四年。


姜伟被辽宁女子监狱投入精神病院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姜伟女士,因为起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江泽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九日被绑架、枉判十二年,在辽宁女子监狱,经常遭受挨打、受饿、遭体罚、关小号等摧残,近日狱警给姜伟女儿打电话说,姜伟被送到精神病院在用药。

姜伟女士,本是蓝盾酒店老板,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她曾患肝炎、心脏病、顽固失眠症、妇女综合症、神经性头疼等多种疾病不治自愈。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姜伟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非法劳教三年,在马三家劳教所遭受了电棍电击全身的酷刑折磨 ;每天十六七个小时的超强苦役;经常性的关禁闭、打耳光、体罚 ;用铁丝毒打致多次昏厥;关小号、野蛮灌食;冬天扒光衣服扔在水泥地上冻;抻床等种种酷刑。二零零一年十一月,被折磨的生命垂危的姜伟,被送到沈阳市谷家子精神病院精神摧残。在精神病院里,姜伟被强行注入了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每天挂六瓶滴流,吃三次药,每次十多片,还强行打小针。姜伟的头和手脚被捆上,把类似耳机的东西接在腿上接通220V的电流,姜伟当时被电得失声惨叫,眼见气息逐渐微弱,就听到一个护士吓得大喊:“别电了,她也不是精神病,再电会出人命的。”才停止电击。姜伟在精神病院一共被残酷折磨了二十九天,直到奄奄一息。

二零零四年四月姜伟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八年。这十一年非法关押期间,姜伟被迫离婚,失去千万家产,遭受酷刑,被关精神病院,被摧残的骨瘦如柴,得了胃癌。

二零一五年五月份,中国最高法院宣布“有案必立,有理必诉”后,姜伟向最高检察院递交了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控告书。她在诉状中描述道:“十六年的迫害,使我失去了自由,失去了家庭,残酷的迫害剥夺了我做女儿、妻子、母亲的责任和义务。今天法轮功学员冲破重重阻力,把这份承载着信任、期望与重托的控告书交到每一位法官与检察官的手里,希望你们运用手中的权力伸张正义,还司法公正。”然而,姜伟女士却因此被中共双塔区法院非法判刑十二年。

现在,姜伟又被监狱投入精神病院迫害。家人和亲友都非常担忧姜伟的处境。


湖北咸宁市法轮功学员近期遭迫害情况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三月至今,湖北省咸宁市政法委书记蒋星华和六个区县的政法委书记胡江玲、田红强、程朝阳、李德柄、刘子恒、郭正华统一部署,要挟咸宁各县市国安、国保、派出所、特警、小区、司法所、乡镇、村及企业等基层单位人员对法轮功学员搞所谓的“清零行动”,有专门针对法轮功学员的黑名单,按黑名单抓人,扬言要办洗脑班;要求层层监控法轮功学员,以多种方式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并跟各级官员的“政绩”挂钩。

三月二十九日,赤壁市派出所警察到郡都小区企图迫害五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陈望秋女士。陈望秋因多次被赤壁市警察迫害,看到警察,就不开门,警察就一直堵在她家门口,晚上也在楼下蹲点,企图绑架陈望秋。据知情人说:三月三十日凌晨,陈望秋为了躲避警察绑架迫害,用床单当绳子,想从四楼的家中逃出,但因为床单断裂,陈望秋坠楼离世。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到目前为止,咸宁市法轮功学员已有七人被绑架,三十一人被骚扰,一人被逼坠楼离世。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到目前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