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5.05)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5日
节目长度:6分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656 KB

5,75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2857名法轮功学员三至四月被绑架骚扰
北京11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 法院限制律师阅卷
三次被非法劳教 黑龙江王秀波再次被绑架


2857名法轮功学员三至四月被绑架骚扰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一年三到四月份获悉,至少2857名法轮功学员遭警察绑架骚扰,其中1090人遭绑架,1767人被骚扰,501人被非法抄家,21人被迫离家出走,35人被非法抽血(有的被采DNA);其中90岁以上3人,80~90岁74人,70~80岁146人。警察抢劫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508827多元。还有39人被扣发养老金。

三至四月份,132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洗脑班强制“转化”。武汉理工大学副教授、法轮功学员张苇博士,四月四日被卓刀泉街道的多人绑架,送到青菱洪山区洗脑班迫害。长春真相插播者孙长军遭十七年冤狱,刚出狱不久,又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近日,赵玉芬又遭受天津市河东社保中心人员的威胁:强行扣除在关押期间的退休金16万元,并把退休金从每月2800多元减到1700多元。浙江省宁波市法轮功学员张春耀放在家里自用的十多万现金被警察抢劫。

迫害严重的地区是:山东省149人、黑龙江省116人、四川省114人、湖北省91人、辽宁省77人、吉林省66人、陕西省60人、河南省50人、河北省46人、北京市45人。

迫害严重的城市是:咸阳市50人、武汉市49人、遂宁市44人、哈尔滨市37人、潍坊市34人、成都市28人、佳木斯市24人、长春市22人、东营市21人、郴州市20人、烟台市20人。


北京11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 法院限制律师阅卷

据明慧网报道,北京地区许那、李宗泽、李立鑫、郑艳美、李佳轩、孟庆霞等十一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日前后被绑架,目前已由北京东城区检察院构陷到东城区法院。

日前,辩护律师的卷宗阅卷权遭到北京东城区法院无理限制。辩护律师接到相关通知,要求十一位当事人的律师必须同时到场阅卷。同时东城区法院还对辩护律师阅卷提出苛刻条件,比如:不许对当事人卷宗拷贝、复印和拍照,也不向辩护律师提供光盘、优盘等电子案卷。

东城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当事人的律师提出的限制,严重违背了《刑事诉讼法》第四十条关于辩护律师自检察院对案件审查、起诉之日起,可以复制本案的案卷材料的规定。严重侵害当事人和辩护律师的辩护权。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二零一七年至今,东城区检察院、法院参与起诉冤判的法轮功学员多达十多人。东城区检察院主要涉案人员是检察官张莉,东城区法院主要涉案人员是白崇伟。


三次被非法劳教 黑龙江王秀波再被绑架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法轮功学员王秀波女士,曾经三次被劳教迫害,累计冤狱六年半,后来被迫流离失所多年,于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五日,在山东省青岛开发区南岛小镇被大兴安岭地区韩家园警察再次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大兴安岭地区呼玛县看守所。

王秀波女士,今年63岁,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 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王秀波进京和平请愿、说明真相。回家后,被珲春市公安局警察绑架,遭刑讯逼供。王秀波被公安局副局长李柱哲扇耳光、抓头发撞墙、用脚踢,逼她说出其他法轮功学员等,被拒绝后,王秀波被强迫站了五天五夜,直到双脚肿胀麻木、失去知觉。二零零一年,王秀波被非法劳教三年。在黑嘴子劳教所,每天都有法轮功学员遭酷刑迫害,走廊里经常闻到电棍电人皮肤发出的烧焦味。王秀波被迫每天做奴工,每天早晨四点起床,晚上九点收工,没有休息日。

二零一三年五月,王秀波被迫流离失所。国保警察把王秀波的身份证挂到网上非法通缉。如今,王秀波再次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大兴安岭地区呼玛县看守所。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到目前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