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5.06)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6日
节目长度:6分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619 KB

5,62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吉林张健坚持信仰 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安徽安庆市政法委办洗脑班拘禁迫害法轮功学员
吉林便衣暴力绑架陈立国 拒绝律师会见


吉林张健坚持信仰 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据明慧网报道,因为中共搞“百年庆”所谓“维稳”,四月十五日,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健先生和他八十来岁的母亲朱淑玲被警察绑架。目前,母亲朱淑玲已回家,张健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后,又被劫持到第三看守所。

张健,今年47岁,小时侯因受伤导致一只眼睛失明,就在另一只眼睛即将失明时,他有幸遇到了法轮大法。通过修炼,他保住了另一只眼睛。张健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在家照料、陪伴80来岁的母亲,勤劳、善良,是安分守己的好人。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五日,长春市二道区公安分局、东盛路派出所、社区等十多人闯入张健家中,将张健和母亲朱淑玲绑架,随后非法抄家。当晚十点多,母亲朱淑玲被以所谓“取保候审”的方式放回家,张健被送到长春市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后又被送到长春市第三看守所继续迫害。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张健的父亲因坚持信仰,被非法劳教。回家后,身体出现病态,生活不能自理,瘫痪在床两年后,不幸离世。张健的哥哥于二零零零年被中共法院非法重判十四年,在吉林监狱经历酷刑折磨而放弃修炼,二零一一年出狱。张健曾被非法劳教两次,第二次被关押三年后,因不“转化”,又被转到洗脑班继续迫害半年,致使张健的视力下降,戴上一千度的近视镜,视力仍为0.1。

现今,中共打压迫害正信法轮大法已经二十一年,把最善良的民众当作其“维稳”的威胁而指使各级公检法屡屡迫害这些好人,连残疾人和八十来岁的老人都要关起来。


安徽安庆市政法委办洗脑班拘禁迫害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报道,今年四月初开始,安徽省安庆市政法委在安庆市“振风塔宾馆”一楼开办“洗脑班”,先后绑架了多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高压转化。近日获悉,这次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陈芳、王勤、章兴喜、单春娣四姐妹、曹雄斌等。

洗脑班有三到四间房间用来关押法轮功学员,是分开关押的,每人被隔离安排在一个单独房间里。不让走出房门,吃饭是用盒饭送进去的。每个被绑架来的法轮功学员被六个人分三班看着。房间四周墙壁都被很厚的硬泡沫之类的粘贴上,唯一一个对外的大窗户也被贴上玻璃纸和全包裹的金属纱窗,外面还有高墙相隔。房间的两个日光灯二十四小时开着,上厕所也有人在外面盯着。

参与看管的人员有:各区的国保大队长、国保人员、和街道、小区的退伍军人等,或是省里来检察的人,更甚者是找来了和尚做洗脑工作。这些人采用车轮战术,每天不断的换人对学员从不同角度进行洗脑灌输和威吓,并强行拽着法轮功学员的手在他们准备的纸张上按上手印。


吉林便衣暴力绑架陈立国 拒绝律师会见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四日吉林省农安县法轮功学员陈立国先生被洮南市公安局便衣暴力绑架,非法关押至今已二十多天,看守所拒绝家属请的律师会见。

据悉,是因为陈立国在微信上给人讲述法轮功真相,被警察跟踪定位后绑架的。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四日,陈立国正在欧亚广场行走,被两个穿便装的人拍打肩膀,问他是陈立国吗?他回答:是。他们就要非法带走,陈立国不配合,他们就在人来人往的广场上公然行凶,陈立国被扇耳光,拳打脚踢,衣服上全是鞋印。

四月二十六日,家属和律师驱车几百里,前去洮南看守所会见陈立国。看守所坚持说会见要办案单位同意,于是家属和律师又前往洮南市兴隆派出所,参与绑架的警察于某说:我们只是执行命令,说的不算,你们找国保吧。家属又前往洮南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新任队长李某说:案件特殊,不允许会见。

陈立国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洮南看守所。详情待查。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