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5.08)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8日
节目长度:8分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66 KB

7,56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河北三位法轮功女学员当庭要求无罪释放
辽宁赵红军遭冤狱四年并被停发养老金
天津市肖树清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辽宁孙文庆又被非法开庭


河北三位女法轮功学员当庭要求无罪释放

据明慧网报道,河北省石家庄市三位法轮功学员李明芳、张凤云、司马静,被警察绑架构陷半年多,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被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非法庭审,三人从不同角度,分别讲述了自己身心受益的修炼经历,都要求无罪释放。

法轮功学员李明芳、司马静和张凤云对人真诚善良、宽容忍让,遇事先替别人着想,乐于助人不求回报,都是亲友公认的好人。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三日,李明芳和张凤云在大街上给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时,遭到国保便衣警察绑架。当天晚上六点多,司马静在东里派出所附近也遭绑架。后来三人都被劫持至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构陷。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三位法轮功学员被法院非法庭审,律师辩护词最后说:“因为没有法律和事实依据,一审法院应当判决李明芳等三位被告人无罪;检察院也可撤诉后作出不起诉决定。”并指出公安和检察院人员在办案过程中涉嫌多项犯罪,提醒法官依照法律做出公正的判决,不要为他们的违法行为买单。

相关单位和责任人有:石家庄公安局刘晨光,桥西分局东里派出所杨海庭、陈琳、王少华、李宏、杨涛、刘德强、刘凤敏、丁霞、刘宁、樊彦成;留营派出所曾巍静,桥西分局法制大队负责人刘力军。桥西区检察院阎红艳、检察长张伟新。桥西区法院审判长岳红丽、陪审员唐立敏和赵军英。


辽宁赵红军遭冤狱四年并被停发养老金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朝阳市赵红军女士,二零一五年因为控告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被朝阳市双塔区法院冤判四年,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八日结束冤狱回家。赵红军在辽宁省女子监狱被非法关押期间,朝阳市社保局对她停发养老金,使她的境遇雪上加霜。

修炼法轮功前,赵红军身体多病。肩周炎、乳腺增生、子宫肌瘤,长期流血,四处求医不见好转,医生说只能手术切除。由于失血多造成失眠,严重时整夜睡不着觉,对什么药都过敏,她被病魔折磨的一度失去了生存的信心。

一九九六年表姐给她介绍了法轮功,炼功不到一个月,不知不觉中她所有的病都好了。是法轮大法改变了她的人生,使她成为一个无病一身轻,对生活充满信心快乐的健康人。从此她走上了修炼的路,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事事处处为他人着想。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利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进行抹黑、打压,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中共最高法院宣布“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后,赵红军因实名控告恶首江泽民被南塔公安分局警察绑架、抄家,后被朝阳市双塔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坐板、强制写监规,不让洗漱、衣服都发霉发臭了不让洗,不让吃饭,不让上厕所等各种迫害。

赵红军在监狱被迫害四年期间,朝阳市社保局停发了她的养老金,使她原本并不富裕的生活更加困难。


天津市肖树清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据明慧网报道,天津市北辰区法轮功学员肖树清,二零二零年三月因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被人恶意举报,曾多次被北辰区瑞景派出所绑架:有时被劫持去法院;有时去检察院;有时去多个地方检查身体。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肖树清又被瑞景派出所警察绑架,说是“案子”还没结,准备开庭。晚上九点多,警察口头通知家属:肖树清被判了三年半,现被关押在北辰看守所,有事找北辰法院的郭华阳法官。没有任何文字凭证。而所谓的“逮捕令”是由快递四月十九日以后送的。家属拒收。


辽宁孙文庆又被非法开庭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一日,辽宁省营口市68岁的法轮功学员孙文庆先生,在营口市老边区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后被老边区国保大队、派出所警察抄家。因疫情原因他被监视居住。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二日,孙文庆被营口市站前区法院非法开庭,现被非法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

孙文庆修炼法轮功二十多年了。他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在家中孝敬父母,关心孩子,法轮大法使他心胸宽阔,境界升华。

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二十二年的迫害中,孙文庆因坚持信仰,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他曾两次被非法劳教,一次被非法判刑,累计冤狱六年半,因不“转化”遭受各种酷刑折磨。在本溪市劳教所非法关押期间,孙文庆因告诉一个劳教人员“法轮大法好”,被狱警用胶皮棒子毒打半宿。他的头都被打肿了,警察还不解气,又组织一伙人将他用抻刑抻了十四天,不让他睡觉,到现在他的腿上还留有伤痕。二零一九年四月,营口市社保局又非法扣押了孙文庆遭冤刑期间的养老金。现今孙文庆又被法院非法开庭。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