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5.16)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16日
节目长度:6分5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41 KB

6,40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四月份十二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
辽宁法轮功学员王忠胜被非法判刑四年
屡遭迫害 四川八旬老人戴大奎再被绑架


四月份十二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四月份,中国大陆有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他们生前都遭受了中共的酷刑折磨和各种灭绝人性的迫害。其中,两人在监狱被迫害致死;一人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一人被福利院迫害致死。

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毛坤女士,是一名优秀的会计师,她工作勤勉、能力过人,为人坦荡真诚,深得老板和同事的信任与喜爱。毛坤因坚持信仰,被枉判十一年半,于四月十一日被迫害离世,终年五十七岁。

山东省青岛市法轮功学员公丕启,是一名上校、正团职军官。退休前任山东省预备役高炮师副参谋长,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公丕启于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晚在山东省济南监狱被迫害致死,终年六十六岁。公丕启的遗体头部有伤,耳朵有血流出,头部肿胀并且湿漉漉的。

曾获湖南省湘潭市见义勇为奖的原湘潭市电机厂子弟中学历史教师、法轮功学员吕松明,被非法判刑三次,共计刑期十四年。吕松明在监狱遭受长期吊铐、暴力踢打、电棍电击、超体力奴工劳作、长时间罚站等种种酷刑,使吕松明身体衰竭,于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八日含冤离世,终年五十三岁。

上海法轮功学员卢秀丽女士,被关入精神病院迫害多达二十次,于二零二一年中国新年之际含冤离世,终年七十二岁;浙江温州黄庆登被枉判七年最终被迫害致死,终年八十三岁。

二零二一年一月至四月份已经有四十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辽宁法轮功学员王忠胜被非法判刑四年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法轮功学员王忠胜先生,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六日被顺城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四千元。

王忠胜曾经在新宾县中共党校任教,高级讲师,工作了三十多年。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王忠胜因坚持自己的信仰,被开除公职。他多次被绑架,关进劳教所和洗脑班迫害。为了维持生活,他曾经被迫走街串巷,靠磨剪子、菜刀艰难度日,后来辅导学生谋生。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王忠胜被非法劳教两年,二零零零年十月被院外执行。二零零零年年底,王忠胜再次去北京上访,被警察绑架到北京丰台看守所,后被放回;二零零一年王忠胜在北京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绑架,遭警察殴打,被关到铁笼子里,后来被劫持到抚顺教养院。王忠胜被迫害的脖子上长了包,越长越大。医院检查怀疑是癌症,被保外就医。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一日,王忠胜无故被新宾县国保警察绑架、抄家、被刑事拘留,关押在抚顺南沟看守所。现得知,王忠胜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四千元。


屡遭迫害 四川八旬老人戴大奎再被绑架

据明慧网报道,四川省重庆市永川区八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戴大奎,于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永川区看守所。

戴大奎于一九五九年参军,一九六五年转业到四川石油钻井队工作。曾经在一九六六年油井着火中,成为第一个扑向火海的抢险英雄,被誉为二十七勇士之一,被国家领导人接见。

戴大奎由于长期在野外工作,风餐露宿,患上了严重的胃病、肩周炎、全身性的风湿病,视力也大幅度下降。为祛病健身,戴大奎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他各种疾病很快痊愈,原本高度近视的他,都不用戴眼镜了。戴大奎做人也更加真诚和善良。

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后,戴大奎四次被绑架到戒毒所、两次被软禁在洗脑班、五次被非法拘留、两次被非法判刑,共计冤狱九年,他的养老金也多次被扣发。

早在二零零三年七月,永川公安局警察将戴大奎诱捕入狱,起诉书不够判刑的条件,就把非法拘留他的事拼凑起来,将他枉判五年。二零一二年,戴大奎被绑架抄家,在洗脑班被迫害一个月后又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永川区法院对他非法开庭时,戴大奎为自己做了义正词严、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使在场的两名法官理屈词穷、无言以对。审判长气急败坏地大叫:“戴大奎,你不要讲了!是你审我,还是我审你?”戴大奎又被枉判四年。

二零二零年九月,永川区社保局非法扣发了戴大奎的养老金。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戴大奎老人再一次被绑架。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