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5.14)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14日
节目长度:5分5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610 KB

5,60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中国民众深受大法福报 感恩李大师
吉林七旬王胜遭迫害离世
两次被劳教迫害 贵州马永菊又被枉判四年


中国民众深受大法福报 感恩李大师

中国大陆民众亲身体会到因为支持大法而深受大法福报,纷纷来信诉说自己的经历和故事,感恩李大师挽救众生于危难之中,深信法轮大法是佛法,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

弟弟说:“好几次的大惊大险都是师父救了我”

去年,我亲弟弟在工地搭外架,塔调车在吊一大捆工字钢,突然,钢丝绳断了,从几十米的高空直奔他而去。四周的人吓得目瞪口呆,就听“砰”的一声,工字钢一边落地,一边是翘起来,弟弟在下面毫发无损,虚惊一场。大家都说他烧了高香,神佛保佑。弟弟心里非常明白,是大法护身符救的命,弟弟非常支持我们修炼,早已退出中共少先队。

弟弟的岳母也是大法弟子,有一次他在岳母家想给师父上香,香没了,老人没空去买,弟弟掏钱去买香。自那以后,他工作变顺了,工资也比以前高了几倍,一个大老板看中他,让他管理工地活儿。一天他在现场管理,调车吊钢管快到顶了,绳子松了,他当时吓傻了,不知所措,下面的工人象似提前接到了指令,散开了。我弟弟感谢师父,救了这群工人,也救了他。

前几天,弟弟来我家吃饭,我的儿子叫他去买社保,老了有钱用。我弟弟当着所有的人说,我不买社保,我有师父保,好几次的大惊大险都是师父救了我。我为弟弟高兴,明真相得福报,弟弟全家和我的所有亲人在此感谢师父!祝师父笑口常开,盼望师父早日回故里。


吉林七旬王胜遭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公主岭市七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王胜老人,遭迫害多年流离失所,二零零四年五月在侄女家被警察包围、绑架迫害致生命垂危;二零一四年四月再次被绑架、折磨,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出狱时身体消瘦、极度虚弱,又多次被骚扰,于二零二一年四月三日含冤离世。

王胜老人,一九九三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去掉了吃、喝、嫖、赌、抽等恶习,身体上的各种疾病不翼而飞,家庭变得和睦、幸福。

二零零零年,王胜去北京在天安门广场遭到了警察暴力殴打。王胜从北京回家后得知,公安局白天夜里几次来要绑架他,王胜被迫流离失所五年。二零零四年五月,王胜在侄女家被警察绑架,为了反迫害,王胜开始绝食,到了第十三天,医生告诉警察这人真不行了。即使这样,中共人员还非法决定判王胜三年劳动教养。

二零一四年四月,王胜在客车站被公主岭市国保大队长李建奇等人围殴,在光天化日下,在公路旁众多人围观下,把王胜这个六十岁老人的腿踹断,还不住手。后来王胜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在公主岭监狱,整天被强迫坐板,罚站等各种刑罚折磨。二零一六年十二月王胜出狱时,精神和身体受到极大伤害。

回家后,王胜仍然遭到警察的不断上门骚扰。于今年四月三日含冤离世。


两次被劳教迫害 贵州马永菊又被枉判四年

据明慧网报道,贵州省六盘水市法轮功学员马永菊女士,二零二零年五月被朝阳派出所警察绑架到大丫口拘留所非法关押、构陷;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五日,她被六盘水市钟山区法院枉判四年、勒索罚款一万元。马永菊已经上诉到六盘水市中级法院。

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中,马永菊曾经五次被绑架、非法关押,其中两次被非法劳教。二零零九年,马永菊因为在墙上写“法轮大法好”,被非法劳教一年,在贵州中八女子劳教所遭“熬鹰”、罚站等残酷体罚和药物摧残。导致小腿肌肉萎缩。警察袁芳指使包夹在马永菊的饭里下药,马永菊吃后出现三次剧烈的呕吐。马永菊在饭中发现没有捻碎的半片黄色药片。

如今,马永菊又被法院枉判四年。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到目前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