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5.11)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11日
节目长度:7分2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75 KB

6,89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中国大陆十八个省法轮大法新学员恭贺师父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修炼法轮功走出忧郁症 辽宁青年被枉判五年半
山东孔令坡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中国大陆十八个省法轮大法新学员恭贺师父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据明慧网报道,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七十岁华诞、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中国各地法轮功新学员敬致贺信,表达对师父的崇敬与感恩!亲身体验到大法的神奇功效,理解了人生命的真正意义,大陆不同地区、不同年龄段的新学员走入法轮大法修炼,掀开生命的新篇章。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的新学员写道:“光阴匆匆,一晃几十年过去了,我们尝尽了世间的酸甜苦辣,悲欢离合,苦苦的挣扎,苦苦的追寻,我从哪里来,最终要到哪里去,不断的探索,不断的失望。有幸在家人大法弟子的引导下,我们走入大法中开始修炼。身心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净化,奇迹般的变化让我们感到震撼!永远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山东省烟台市的一位新学员写道:“二零一八年,我在医院查出身患多种癌症且已到晚期,被医生判了死刑。回家后,我通过学炼法轮功,身体恢复健康,获得第二次生命。师父的大恩大德,我终生不忘。”

重庆市巫山县的一位大法新学员写道:“我们全家人曾经被中共的谎言洗脑几十年,也有人遭受过中共的政治迫害。虽然我们对中共的所作所为感到厌倦、愤怒,但在这个独裁统治的国家,人民有冤无处伸,有苦无处诉,如同生活在地狱中。现在我们全家人都走入法轮大法修炼,学法让我们明白了人生的意义。在全世界庆祝‘五·一三’法轮大法日之际,我们全家人满怀喜悦,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这个特殊的日子!感恩大法师父救度之恩!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修炼法轮功走出忧郁症 辽宁青年被枉判五年半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沈阳市青年法轮功学员宋宇岑,二零二零年被沈阳市和平区法院枉判五年六个月。二零二一年五月一日,宋宇岑的辩护律师告知家属,法庭二审维持原判。

现年二十六岁的宋宇岑,在十一岁时患上了抑郁症,因当时他的爸爸患脑血栓成为残疾人、妈妈失去在国企的工作,家庭的变故导致年幼的他开始自卑。大学毕业后,宋宇岑又因找工作被骗了四万元钱,抑郁症更加严重。二零一九年,宋宇岑工作的公司因为他不能胜任工作,终止了他的劳动合同,怕他出事,让他的家人把他接回家。

痛苦中的宋宇岑曾多次想自杀、离家出走,令全家人陷入痛苦中。在绝望中,宋宇岑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法轮功仅仅两个月,宋宇岑就从抑郁中走出来。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九日,宋宇岑在沈阳医大一院向病患讲法轮功真相时被绑架,被劫持到和平区看守所。

据探视他的律师转述,宋宇岑说:“因为我修炼法轮功后,摆脱了十几年的抑郁痛苦,于是想到医院的病人,才去医院向人介绍法轮功的。”宋宇岑的家人多次到和平分局国保大队找办案警察问:“我们的孩子到底犯了哪条法了?说法轮功是×教的法律依据是什么?”办案警察也说不明白、解释不清。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六日,宋宇岑被非法庭审。二零二零年十二月,沈阳市和平区法院通知家属取判决书,宋宇岑被冤判五年半。


山东孔令坡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据明慧网报道,山东省曲阜市法轮功学员孔令坡,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家属没有得到任何通知,多次去询问无果。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九日,孔令坡在曲阜市董庄镇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曲阜市董庄派出所警察绑架。曲阜市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人员去孔令坡家非法抄家,抢走家中的法轮大法书籍、视频机、音频机、手机、光盘和现金,并将孔令坡的妻子绑架到小雪镇派出所。

因为没有在孔令坡的妻子身上搜到手机,警察又返回孔令坡的家,逼问他大儿媳妇和孙子手机在哪里。没有找到,他们就把年仅十岁的孙子带上警车,去他二儿子家找,致使孙子受到了严重的惊吓。

在派出所,警察及国保大队的人员对孔令坡的妻子非法审讯,并威胁要将她和丈夫一起关到泗水派出所。孔令坡的妻子当天被放回家。

孔令坡的家属去国保大队要人,国保大队的警察威胁孔令坡的妻子“自首”。孔令坡的妻子说:“我没做任何违法的事,为什么要自首?”警察扬言:你等着吧,等忙完孔令坡的事,再收拾你。并安排门卫,不许再让孔令坡的妻子进国保大队的门。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