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5.10)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10日
节目长度:5分5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588 KB

5,52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中国各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
中国50多个行业大法弟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曾陷冤狱七年 原农业部职工柯兴国又被绑架


中国各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

在第二十二届“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以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七十岁华诞之际,中国大陆各省市众多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纷纷敬献给师父精美的贺卡,恭祝师父七十岁华诞!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和救度!

成都市一个中学的教师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在贺词中说:师父,请接受我们发自心灵深处的无限感恩!请让我们对您说一声:“师父,您辛苦了!”

吉林省松原市一个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在贺词中说:“在大法中修炼,弟子们得到了健康的身体,纯净的心灵,这是别人看的到的,可大法给予弟子更多的却是内在的升华,生命的回归,是师尊的保护,才有了弟子们的今天。”

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一个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表示:“回首二十年来走过的修炼路,有心性升华时的喜悦,也有过关后爬起的继续前行,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保护与点悟。感恩师尊!”


中国50多个行业大法弟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人类走过漫长的历史,一直在寻觅着生命从哪里来、向何处去?一九九二年的五月十三日,尊敬的李洪志师父第一次向迷中的人们揭示了生命的真谛;得法的人们在欣喜、震撼中传颂着——法轮大法是生命回归的渡船。

二十九年来,大法修炼者遍布中国大陆各个领域,他们在工作、学习、日常生活中践行着“真、善、忍”。在今年五月十三日来临之际,来自中国电子科技、纺织、石化、医疗、农垦、交通、教育、水利、铁路、卫生、财会、航天航空、银行、保险、油田、通讯、船舶重工、车辆制造业、设备制造业、服务、建筑、邮政、外贸、文卫、轻工、建材工业、农机、审计、黄金、林业、矿业、商业、航海、金融、电业、化工、钢铁、音乐界、医务界、新闻界、房产、餐饮、交通运输、生物制药、电商、设计、燃气、环境艺术、中介服务等五十多个行业的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大法弟子表示:“在我们的人生中,最幸运、最自豪、最值得高兴的事情是我们修炼了万古不遇的法轮大法。师尊的洪恩与无边的法力无处不在,感谢师尊的苦度!”


曾陷冤狱七年 原农业部职工柯兴国又被绑架

据明慧网报道,原农业部职工、北京市海淀区64岁的法轮功学员柯兴国先生,于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被四个警察从家中绑架,家里行动不便的老伴无人照顾。

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持续二十二年的迫害中,柯兴国曾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公安局、看守所,曾被非法判刑七年,受到多种酷刑折磨。二零零一年,柯兴国在河北衡水深州市被警察绑架。在深州市公安局,柯兴国被反铐起来,警察使用电棍、吊铐、上绳、棍棒打、摇电话机过电等酷刑,两天不让他吃喝、不让睡觉,柯兴国被折磨的奄奄一息。在深州市看守所,柯兴国被戴背铐、灌食、毒打、倒吊到粪池边上。

二零零三年在河北省第四监狱被非法关押期间,柯兴国被戴着戒具长达八九天不许睡觉,还被用绳子吊起胳膊或者一条腿。监狱特制了一种刑具迫害他:在铁板上焊上一个铁环,用极短的绳子一头系在手铐上,一头系在铁环上,坐不直,躺不下。狱警有时还对柯兴国拳打脚踢长达几十昼夜,致使他下肢出现麻木且日趋严重。

二零二零年三月以后,北京市海淀区公安分局万寿路派出所片警和社区人员对柯兴国不断骚扰。近日,柯兴国又被警察绑架,再遭迫害。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