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5.13)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13日
节目长度:7分2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78 KB

6,88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中国各民族大法弟子欢庆“5·13”
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同庆5·13 贺师尊华诞
曾十一次被关押迫害 山东曹艳春又被非法批捕
武汉理工大学张苇博士被洗脑班劫持一个多月


中国各民族大法弟子欢庆“5·13”

五月十三日到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明慧网收到中国大陆从北到南、从西到东全国各地数十个少数民族大法弟子发来的贺信,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

宁夏回族自治区全体回、汉族大法弟子表示:我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迎接“五·一三”的到来,欢庆这伟大而神圣的节日!师尊为救大穹传天法,历经魔难,救度无量众生于坏灭之间。弟子们将谨遵师命,以“真、善、忍”的标准修好自己,并在大劫前抢时间讲真相、救众生。

内蒙古蒙古族大法弟子写道:“内蒙弟子们在修炼中不断的破除后天的观念、纯净自己的同时,在尽力做好救人的事。我们越发感受到师尊在用心血延长正法的时间,用无量的慈悲在救度众生,我们决心勇猛精進,以助师正法,兑现誓约。”


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同庆5·13 贺师尊华诞

在5·13到来之际,来自宁夏、新疆、陕西、湖北、北京、辽宁、吉林、内蒙古、河南、江苏、天津、广东、四川、山东、黑龙江、江西、甘肃、山西等省市被中共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们,通过同修、亲朋等渠道,发送贺信,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七十岁华诞!

法轮大法因其祛病健身奇效,且以“真善忍”宇宙特性为标准要求修炼人,使修炼人道德品行提高,本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好事,却遭到中共自1999年7月以来长达22年迄今仍在持续的迫害,成千上万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劳教、判刑,中共企图以各种手段逼迫修炼人放弃大法修炼。

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们在贺词中表示“无论在任何艰难的环境下,我们都坚信师父”;“无论邪党使尽什么招数,都不会动摇弟子们信师信法的决心,弟子们会永记恩师的教诲!”


曾十一次被关押迫害 山东曹艳春又被非法批捕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日,67岁的山东省烟台市法轮功学员曹艳春老太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牟平看守所,现被烟台市莱山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曹艳春老太,家住烟台市莱山区,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曹艳春曾去北京为法轮功鸣冤,和平请愿。为了让民众了解真相,免受中共谎言毒害,不断给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因此,曹艳春曾十一次被中共警察绑架,其中三次被非法劳教、一次被非法判刑,累计冤狱六年。二零零二年在王村女子劳教所遭到长期不准睡觉,长时间罚站,不准上厕所,关小号,殴打,脚尖触地被吊起等刑罚折磨。二零一零年曹艳春第三次被关进王村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这次曹艳春被折磨的差点失去生命,狱警看她撑不住就送到医院,等身体稍有好转,又弄回劳教所继续折磨。二零一一年春天,曹艳春走出劳教所时,身体非常虚弱、消瘦。后来通过学法炼功,身体逐渐恢复了健康。

如今,曹艳春又被中共警察绑架,再次遭遇构陷迫害。


武汉理工大学张苇博士被洗脑班劫持一个多月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四月四日早上,武汉法轮功学员张苇女士,被武汉市洪山区卓刀泉街道的多人绑架,劫持到武汉市洪山区青菱洗脑班,至今已经一个多月了。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二十多年的迫害中,这是这位副教授女博士第六次遭中共劫持迫害。

张苇,今年47岁,是武汉理工大学艺术设计教师、副教授。自中共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法轮功以来,张苇教授曾在北京两次遭非法拘捕、关押;被校方非法拘禁近四十天;两次遭洗脑班强制洗脑迫害;曾被非法关押于武汉市第一看守所长达十个多月,曾被长时间挂铐、脚镣铐、毒打、冬天饮料灌衣内、长期不让睡觉、长时间罚站、禁水、饭、被罚款、夏天遭关死门窗的“闷刑”、蚊子叮咬的“蚊刑”、冬天遭敞开门窗的“冻刑”等酷刑折磨。

当前武汉当局部署所谓“清零”骚扰,是中共邪党最后疯狂的表现。张苇先被卓刀泉街道办事处国安办公室人员电话要求不准炼法轮功,进行所谓“清零”,否则会被送洗脑班;后被武汉理工大学单位领导施压,要求声明放弃修炼法轮功,被张苇拒绝。

四月四日早上,张苇被卓刀泉街道的多人绑架,绑架的理由是不按卓刀泉街道的要求在所谓的“三书”上签字,这和共产邪党建党一百周年有关。目前张苇被关在洪山区青菱洗脑班已经一个多月。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