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5.12)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12日
节目长度:6分3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88 KB

6,22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中国各省大法弟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善待大法福报相随 中国民众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曾遭六年冤狱 黑龙江王建辉再被非法开庭


中国各省大法弟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首次将大法公开传于世间,高德大法光耀苍宇,亿万弟子结上了圣缘。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之际,来自中国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重庆市、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甘肃省、青海省、河北省、河南省、山东省、安徽省、浙江省、江苏省、江西省、陕西省、山西省、湖北省、湖南省、四川省、贵州省、广东省、云南省、福建省、海南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三十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大法弟子们,遥寄深深的感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快乐!

福建省福州市一大法弟子在贺词中说:“弟子双手合十,发自心底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每当5·13这辉煌的日子到来之际,弟子内心都充满对师父的无比感恩和思念。是师父把我脱胎换骨,重塑成一个全新的真我。”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老年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写道:“我们都没有见过师父,在师父华诞来临之际,我们都非常想念师父,只能远隔重洋遥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华夏五千年 朝朝换新颜 东土结圣缘 散落天地间 师今传大法 圣徒亿万千 修心断执着 扬帆随师还


善待大法福报相随 中国民众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传世二十九载,上亿的真修弟子修心向善,亲身体验到大法的美好。越来越多的民众明白了法轮大法的纯正和大法弟子的善良,不再受中共谎言迷惑。尊重和支持大法的民众得到了大法给予的福报。

在五月十三日李洪志师父七十岁华诞到来之际,明慧网收到各界百姓发来的贺词,讲述他们得福报的故事和对大法师父的无比感恩!同庆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市市民在写给师父的贺词中说:“我是大法弟子的家属,我虽然没有走入大法修炼,但是我知道法轮大法太好了,太正了,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呀!我唯能表达的,就是在您的生日或逢年过节,我早早就起床,买来最好最新鲜的水果,敬上三炷香,虔诚的跪拜叩首:感谢您对我们全家的保护!感谢您赐予我一个幸福和睦的家庭!”

黑龙江一个大家庭写道:我们全家老少四世同堂二十几人,近十人得法修炼,身心受益巨大;我们还未修炼的家人也都相信法轮大法好。在这瘟疫肆虐、多灾多难的年代,我们在大法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全家内心踏实,心怀善念。盼望大法师父早日回国!迎接普天同庆美好的时刻早日到来。


曾遭六年冤狱 黑龙江王建辉再被非法开庭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法轮功学员王建辉女士,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被萨尔图区铁人公安分局便衣警察绑架、构陷,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被让胡路法院远程非法开庭,她当庭表示:自己修炼法轮功没有违法犯罪,并善劝法官坚守良知,主持正义,不要对信仰者进行定罪量刑。

今年五十岁的王建辉女士,原是大庆油田总医院职工。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为坚持信仰真善忍,屡遭中共绑架,曾被非法劳教三年、非法判刑六年。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被非法关押期间,狱警戈雪红把王建辉押进小号关禁闭,王建辉每天二十四小时都戴着手铐被铐在地环上,十五天没有打开过,吃饭、睡觉、上厕所都在地环做。王建辉还曾经被犯人王可可把一只手从肩膀扭到后背,另一只手从腋下扭到后背,两只手对着伸到一起绑起来,四个包夹使劲掰她的胳膊疼的她撕心裂肺。王建辉凭着坚信真善忍的正念,熬出地狱般的监狱,于二零一六年三月结束冤狱回家。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王建辉再次遭绑架、构陷,今年四月二十七日,让胡路法院对王建辉远程非法开庭,律师依法为王建辉做了无罪辩护,律师说:王建辉的行为属于信仰问题,信仰是思想意识范畴,思想不构成犯罪,理应释放。目前王建辉仍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第二看守所。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到目前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