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5.15)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15日
节目长度:6分2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697 KB

5,93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宁夏余德贞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曾三次被迫害 江苏王志芳面临再被非法判刑
遭四次非法关押 辽宁79岁魏少敏走出冤狱

宁夏余德贞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惠农区四位法轮功学员余德贞、陈秀萍、史美兰、刘翠梅被大武口区法院非法判刑。余德贞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三万元;陈秀萍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二万五千元;史梅兰被非法判刑三年二个月,勒索罚金一万元;刘翠梅被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

二零二零年四月三十日,余德贞、史梅兰、陈秀萍在惠农区水城民生片区讲法轮功真相,贴真相不干胶,被国保大队和园艺派出所便衣警察跟踪绑架、抄家,当晚三人被放回家。此后,警察便对每位法轮功学员进行暗中监控和跟踪,拍了大量的照片,法轮功学员每天的活动都被一一记录,几点几点去找了谁,几点几点跟谁去了哪儿。警察跟踪的时候,有时学员跟谁说了话,警察便尾随过去问:刚才那个人跟你说了啥?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七日,余德贞、史梅兰、陈秀萍、刘翠梅再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石嘴山看守所。今年一月十二日,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大武口区法院采用远程视频方式非法庭审。史梅兰在法庭上说:我的行为都是在宪法和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行使我的权利,我们没有组织,更不是×教组织;也不会破坏任何一条法律的实施,请公诉人出示证明我破坏了哪一条法律实施的、又对社会造成了什么伤害的证据。按照中国现行法律,修炼法轮功都是合法的,传播法轮功资料是合法的,绑架、关押、判刑大法弟子完全是违法犯罪行为。非法庭审结束后,法院没有当庭宣判。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六日,余德贞、陈秀萍、史梅兰、刘翠梅收到了大武口区法院的非法判决书,审判长王珏,审判员孔祥卓、魏娟娟,书记员张敏,公诉人是检察官王海萍、贾半半。四名法轮功学员都表示要上诉。


曾三次被迫害 江苏王志芳面临再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江苏省昆山市法轮功学员王志芳老人,二零二一年五月六日,再次被绑架到苏州看守所,目前面临被非法判刑迫害。

王志芳女士,今年七十多岁,心地善良,乐于助人,深受邻里欢迎。自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由于坚修大法,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老人曾经三次遭受中共的迫害。

二零一四年八月,王志芳在公园打电话告诉人们退出共产党的各种组织,被国保跟踪绑架,后被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三个月。遭受洗脑折磨和奴役,身心遭到极大摧残。二零二零年被扣除退休养老金近十三万元,至今退休金全无。

二零二零年四月九日,王志芳因为散发揭露疫情真相、劝人向善的资料,被国保警察绑架,抄家,后被所谓取保候审。

今年二月九日王志芳被张家港法院非法开庭,目前面临被非法判刑迫害。


遭四次非法关押 辽宁79岁魏少敏走出冤狱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抚顺市79岁的法轮功学员魏少敏女士,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日,正与其他四位法轮功学员在一起阅读法轮功书籍,七、八个顺城区便衣警察破门而入,将五人全部绑架,之后魏少敏老人被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六个月,冤狱期满日是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九日。在被非法关押期间,魏少敏出现脑梗病症,血压高达230,走路靠轮椅。监狱曾两次通知家属说魏少敏病危,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九日,魏少敏被假释提前九个月释放出冤狱,出狱后不认识人,跟她很熟的人都不认识,没有记忆,回家后,通过学法炼功,身体恢复很快。

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近二十二年的迫害中,魏少敏曾四次被非法抓捕,现在,魏少敏的退休金又被停发。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