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5.21)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21日
节目长度:6分2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06 KB

5,93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河南81岁郑家金被非法判刑九年
湖北七旬邓天玉又被非法判刑五年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刘金萍等四人被监控、绑架


河南81岁郑家金被非法判刑九年

据明慧网报道,河南省新乡市81岁的法轮功学员郑家金老人,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九日,被辉县市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六个月,加上以前枉判的一年八个月,合并执行九年非法刑期,并勒索罚款一万元。

郑家金老先生,原是新乡市铁道隧道局工程师,一九九八年退休。他原来是一个黄疸病患者,全身发黄,修炼法轮功后,无病一身轻。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三日,郑家金到法轮功学员家串门,因兜里装有做电脑系统的U盘,被南桥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后被新乡市卫滨区法院枉判七年六个月,在新密郑州监狱关押迫害,二零一七年保外就医。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八日,郑家金又被新乡市南桥分局和国保警察绑架,因体检不合格,看守所拒收,于当晚回到了家。二零二零年九月份,郑家金的退休养老保险金被郑州市社保局停发,并还要追回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到二零二零年八月已经领取的退休养老金。

同时被绑架构陷的66岁的法轮功学员朱凤兰,也被非法判刑七年六个月,勒索罚款一万元。两人已经向新乡市中级法院提出上诉。


湖北七旬邓天玉又被非法判刑五年

据明慧网报道,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71岁的法轮功学员邓天玉,二零二一年五月又被秘密非法判刑五年。这是邓天玉老太太第三次被非法判刑。

邓天玉出生在一个中共老干部家庭,一九九八年读《转法轮》后,觉的人就应该按真善忍做人,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来每天折磨她的眩晕症、关节炎、肩周炎、颈椎炎、腰肌劳损等疾病不知不觉全都好了,邓天玉变的宽容、善良、处处替他人着想。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邓天玉因为散发有关“自焚伪案”的真相传单,二零零一年被沙市国保大队李正刚、杨勇、刘鞠华绑架。在沙市第一看守所,邓天玉被严刑拷打,视网膜被打脱落,左眼失明,并且已经影响到右眼。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在武汉女子监狱遭毒打、关禁闭、十五天站着不准喝,不准睡,不准上厕所,两只戴铐的手固定在铁窗上暴晒,双手背铐、用四根绳子吊在房梁上脚尖落地折磨七天七夜。二零零八年邓天玉第二次被非法判刑四年,在武汉女子监狱,遭药物迫害,一度精神失常。二零一九年二月,荆州市人社局停发了邓天玉老人的养老金。

二零二零年四月十四日,邓天玉老人在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沙市区610警察绑架到荆州市沙市区解放路派出所,下午五点多钟才回家。当天晚上,由沙市区610人员张魏红、张鄂、国保大队长陈义群、左劲松、王文彪等在沙市区植物园社区邪党书记袁霞参与协助下对邓天玉非法抄家。邓天玉被监视居住,十月十八日又被沙市区解放路派出所非法抓捕,在荆州区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近日获悉,在家属毫不知情的情况下,邓天玉老人又被枉判五年。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刘金萍等四人被监控、绑架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郊区林苑小镇小区内的四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在刘金萍家一起学习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遭佳木斯市警察绑架、抄家。目前得知,刘金萍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看守所,其他三名法轮功学员金淑荣、姜国胜、任玉兰已于当天回到家中。

五月十四日中午,法轮功学员金淑荣、姜国胜、任玉兰在刘金萍家一起学法读书,学完后姜国胜正准备回家,刚打开门,蹲守在门外的十六、七个警察就一下涌入房间,非法抄家,刘金萍被绑架并非法关押到看守所。

姜国胜被警察劫持回家进行抄家后,又被带到友谊路派出所非法审讯。姜国胜被两次强行送看守所,都因体检不合格、被看守所拒收,后来办理了所谓的“监视居住”的手续后,才让姜国胜回家。

这次是有预谋、有计划的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和非法抄家,四名法轮功学员都被要求辨认照片、提供信息。参与的警察人数很多,这些警察都是便衣,是友谊路派出所、长虹派出所、郊区分局国保大队还有桥南派出所抽调来的,其中有友谊路派出所的所长钟强。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到目前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