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5.19)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19日
节目长度:6分3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63 KB

6,14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四川法轮功学员杨华明被非法判刑四年
社保停发退休金违法 法轮功学员提起行政诉讼
成都市前“610”主任余辉犯下的罪恶


四川法轮功学员杨华明被非法判刑四年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杨华明先生被武侯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10000元。

杨华明,今年53岁,在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工作。二零一九年十月一日,被警察在老家绑架。杨华明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武侯区检察院以证据不足两次把材料退回晋阳派出所补充侦察,期间警察利诱威逼杨华明和他的家属说:不认罪就重判。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一日,武侯区法院对杨华明进行非法庭审,法庭上杨华明郑重声明修炼法轮功没有罪,自己只是在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并一直坚持要求审判长解释: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第50号令:新闻出版总署废止《关于重申有关法轮功出版物处理意见的通知》、《关于查禁印刷法轮功类非法出版物,进一步加强出版物印刷管理的通知》,据此,法轮功出版物属于合法出版物,无论持有人拥有多大的数量,都是合法的。因此,即使他家中存放有法轮功内容的物品,无论数量多少都不属于违法犯罪行为。

二零零零年四月九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和公安部联合颁布了《公安部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明确否定了江泽民和媒体对法轮功的诬蔑之辞,表明法轮功不是×教,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迫害法轮功没有法律依据。

而审判长的解释是,他们只能听610的。杨华明被法院非法判刑四年。


社保停发退休金违法 法轮功学员提起行政诉讼

据明慧网报道,一名法轮功学员被市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社保)停发基本养老保险金,并要她返还在判刑期间应发放的养老金。她多次去社保要求正常发放养老金,都没有一个合理的答复,正常生活得不到保障,法轮功学员聘请律师向当地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要求返还被非法停发的基本养老金,并要求依法按月足额发放。

整个庭审过程中,律师做了有理有据的论述。律师说:被告社保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第88条停发退休金,实属张冠李戴,偷换法律概念,是明显的越权行政。扣发退休金以及不按时足额支付的行为没有法律职权依据,这是不懂法,不守法、不严格执行法律,缺乏法律常识的任意行为。违反《立法法》和《行政强制法》。

最后律师说:从民事、行政、刑事责任分析,找不到剥夺公民养老金的任何法律依据。养老金本质上是公民的合法财产。根据《宪法》、《社会保险法》等规定,公民服刑期间,照样享受养老金待遇。被告社保缺乏最基本的人道和意识。退休金是老人的生活来源,已经七十多岁,无劳动能力,退休金被扣,让人如何生活?

庭上,被告方人员听到律师的辩护,都无话可说,没有表现出任何异议和反驳。审判长没有当庭做出判决。

希望法官会在道义、良知的感召下,能够依法行使法官权力,秉公执法,做出正确的裁判,归还所有属于法轮功学员的退休金,并按月足额发放,让以人为本、老有所养的传统美德切实得以实现,以维护国家的尊严。


成都市前“610”主任余辉犯下的罪恶

据明慧网报道,美东时间五月十二日,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宣布制裁一名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

余辉,于二零一六年八月到二零一七年七月担任成都防邪办主任,专门推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中共为了欺骗民众,改称“防邪办”。余辉在担任主任的一年时间里,成都市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抄家479人,抄家绑架117人,42人被非法开庭,27人被枉法冤判,三人被迫害致死。二零一七年成都市双流华阳法轮功学员陈光忠在嘉州监狱被迫害致死,妻子、妻妹被枉判七年;成都金堂县法轮功学员吴春兰被枉判八年,迫害致半身瘫痪,丈夫离世;法轮功学员丁惠在看守所被狱警打毒针,迫害致精神失常。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三月八日报导,三十八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将一份中国大陆“610”人员的名单递交给本国政府。要求依法对侵犯人权者及其家属禁止入境、甚至冻结海外资产。这份名单包括收集不完整的全国各级“610”办公室的9300人,余辉在这份交给美国政府的名单上。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到目前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