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5.27)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27日
节目长度:7分5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19 KB

7,37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枉判七年半 鲁孟君第三次被劫入湖南省女子监狱
陕西刘红书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内蒙古女子监狱持续迫害王磊等法轮功学员


枉判七年半 鲁孟君第三次被劫入湖南省女子监狱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零年六月二日,湖南省湘潭市法轮功学员鲁孟君女士被雨湖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抄家,被非法关押在湘潭市看守所,不准家人见面,在家人不知任何情况之下,鲁孟君被非法判刑七年半,于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第三次被劫入湖南省女子监狱。

鲁孟君女士,今年59岁,二零零三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鲁孟君曾两次被非法判刑,在湖南省女子监狱遭受酷刑折磨。

二零零七年,鲁孟君因为给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警察绑架、构陷,后被法院枉判四年,劫入湖南女子监狱。在非法关押期间,鲁孟君遭到狱警的强制“转化”迫害,被戴手铐,二十四小时罚站,连续一个月;反复被强行戴背铐三次,导致左手臂发黑、右手骨头都露了出来,右手关节脱臼。狱警为了逼迫鲁孟君放弃修炼,指使犯人让她坐“水牢”,寒冷天,几个女犯人强行将她的衣服脱光,抓着她的头摁在水里再扯上来,来回多次。直到犯人自己累了才罢休。鲁孟君说:这样的迫害对于她来说成了监狱的家常便饭,已不记得有多少次了。戴上手铐的手常常是糜烂后好了,又感染糜烂,洗衣服也只能用脚洗,右手长期抬不起来。后来狱警又调她去做奴工:用针穿凉席,完不成任务几个犯人就将她抬起来,抛起再落下,来回几次,鲁孟君尾椎骨断裂,痛得她翻不了身,呻吟一声,都会招来一顿毒打。

二零一三年,鲁孟君为了让民众了解真相,免受中共谎言的毒害,坚持给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又被警察绑架,后被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再次被劫入湖南省女子监狱。二零一七年,鲁孟君冤狱期满回家后又被湘潭市“610”绑架到湘潭广播电视大学的洗脑班关押迫害。

如今,鲁孟君女士第三次又被劫入湖南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陕西刘红书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据明慧网报道,陕西省岐山县法轮功学员刘红书先生,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七日在家里被岐山县610人员绑架、非法抄家,关押在岐山县看守所。最近得知,刘红书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迫害,生命垂危,看守所拒不放人。

刘红书先生,今年50多岁,在二十多岁的时候被汽车撞成严重脑外伤,两次手术后身体一直欠佳,需要不定期服用脑心舒、脑复新等药物。一九九九年,刘红书修炼法轮功后,他脑外伤后遗症痊愈,身心健康,经常外出打工。

自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刘红书经常受到岐山县、祝家庄乡政府人员的骚扰、非法关押。二零一七年十月,刘红书外出打工的途中,在大巴车上被检查站警察没收身份证,并恣意搜身、翻行李,戴上手铐,连夜把他胁持到西峡县公安局实施严刑逼供,警察群起压制,强迫他按指纹、强迫采血、强迫体检。后被送进拘留所非法拘禁。刘红书绝食绝水抗议对他的迫害;西峡县公安局长常杰亲自指挥给刘红书强制灌食,导致他口腔流血不止才停止灌食。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七日,刘红书又被从家中绑架,现已被非法关押八个多月,而他八十多岁的父母需要赡养,多病的弟弟也需要他操心。岐山县公安部门还想非法构陷他。刘红书被迫绝食反迫害,现在生命垂危。


内蒙古女子监狱持续迫害王磊等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报道,内蒙古女子监狱多年来残酷迫害被非法关押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现在依然在用非人的手段折磨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王磊、王秀杰等。

北京房山区法轮功学员王磊女士,原籍内蒙古临河市,是一名能干的经商者。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处处为他人着想。修炼两个月后,王磊为支援贫困失学儿童就学,向希望工程捐助十万元。

二零一四年二月,王磊被警察绑架、抄家。后被房山区法院非法判刑八年,被劫持到内蒙古女子监狱。直到今天,王磊一直在内蒙古女子监狱每天都在遭受各类的侮辱、虐待。包夹每天都给王磊的饭菜里拌下不明药物。因拒绝戴犯人标签,王磊被警察用电棍电击,并实施严管,由两个犯人看着,不让买生活用品。在数年的迫害下,原来身体健康的王磊,被迫害的双眼失明。王磊将于二零二二年结束冤狱。

呼伦贝尔法轮功学员王秀杰,二零一六年十月被大兴安岭森林公安局绑架,后被法院非法判刑七年。被投入内蒙古女子监狱后,因为拒绝所谓“转化”,犯人把她的床板拆下,让她天天站着,谩骂殴打。

赤峰市法轮功学员段学琴,原本身体健康,在内蒙古女子监狱所谓“攻坚组”关押时,被恶人在地上拖来拖去。长期残酷的迫害,严重伤害了她的身体,平时只能躺在床上,无法正常下地行走。

二零二零年底,在内蒙古女子监狱的所谓“清零”迫害中,狱警肖梅、刘刚用尽招数,都不能使法轮功学员达到“转化”目的时,下令所有监舍的犯人被罚站,不许睡觉等,企图让这些犯人仇视法轮功学员。狱警康建伟毒打、谩骂、电击法轮功学员,而且假装学大法,诱惑法轮功学员“转化”。现在,他的恶行已经殃及他的家人,他的妻子在近期被检查患了癌症。


465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50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