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5.24)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24日
节目长度:6分4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28 KB

6,36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71岁贾乃芝再次遭枉判入狱 被迫害患肝病
辽宁77岁孙彦智再次被非法抓捕
民众了解真相后的心声


71岁贾乃芝再次遭枉判入狱 被迫害患肝病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抚顺市71岁的法轮功学员贾乃芝女士,曾遭冤狱十多年,二零一九年再次被警察绑架构陷,又被法院枉判五年,目前她被非法关押在辽宁女子监狱,迫害导致肝病大三阳。

贾乃芝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当时她患有末梢神经炎,大面积肌肉萎缩。医生说,得了这个病,从确诊到死亡没有超过一百天的,无药可医。修炼法轮功后,贾乃芝严格按法轮大法要求的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体神奇康复。贾乃芝对救命的师父无限感恩。她说:如果没有修炼法轮大法,我只有死路一条。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贾乃芝曾三次进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二零零零年在沈阳马三家女子劳教所,贾乃芝被关进小号,手被吊铐到小号的最高处,警察昼夜不让她睡觉,腿肿得连裤子都脱不下来。贾乃芝还遭到名为“蹲方块”的酷刑迫害,就是在一块只能容下双脚的方砖上蹲着,起床后除了吃饭、上厕所外一直被强迫蹲在方砖上,一天蹲十几个小时,后来她上厕所站都站不起来,只能扶墙走。

二零零三年,贾乃芝被新抚区法院非法判刑十年。当时贾乃芝已被迫害致慢性肝炎急性发作,监狱拒收。医生检查血压为零,心跳为零。看守所所长怕贾乃芝死在所里,要给她办理保外就医,但抚顺市政法委书记不批,声称押在那里就行,死就死。后来看守所勒索贾乃芝家人二千三百元钱,送到医院抢救,之后继续关押。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八日,贾乃芝又被法院枉判五年,勒索罚金两万元。

二十多年来,贾乃芝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教养院、看守所、监狱,累计冤狱十多年,遭到多种酷刑迫害,自由被剥夺,财产被抢劫,她的丈夫承受不住压力被迫与她离婚,年迈的母亲长期思念女儿不得见,含泪而死,家中孩子无人照顾。中共的残酷迫害致使贾乃芝夫离子散,家破人亡。


辽宁77岁孙彦智再次被非法抓捕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法轮功学员孙彦智,在车站等车时,被从一辆没有牌照的轿车中下来的5、6个人绑架到抚顺市南沟看守所。

孙彦智,现年77岁,二零二零年一月九日,他因为赠送民众法轮功真相年画遭龙凤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晚回到家中。同年二月四日,警察又到孙彦智家抄家,老人拼命抵制,大法书才没有被抢走。警察临走时说,这事儿没完。六月十日,警察通知孙彦智到龙凤派出所,老人给接待他的相关人员讲法轮功真相,告诉他们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现在没有一条法律证明法轮功不合法,迫害法轮功有罪,善恶有报,希望他们不要迫害法轮功。晚上孙彦智被放回家。

武汉肺炎疫情期间,公安人员对孙彦智下达监视居住通知。之后,东洲区法院下通知,准备在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日对孙彦智非法开庭。孙彦智说,我没有犯法,为什么要去配合接受法院的非法开庭?我在做好人,告诉人们真相是大善之举。老人没有去法院,被迫流离失所了一段时间。

如今,孙彦智老人又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


民众了解真相后的心声

李启军 2021年5月22日的郑重声明:

我父母修炼法轮功之前,身体患有多种疾病,特别是我父亲,像植物人瘫在床上十多年,家里困难的简直无法形容。可是修炼大法不长时间都彻底好了,父亲也能干活了。我相信大法的神奇、超常和美好。父母修炼后,我全家受益相当大,我在外地工作,刚开始打工,后来自己开公司,做了老板,生意蒸蒸日上,生活很好,有车、有楼,还有很贤惠的妻子,家庭和睦,其乐融融。我深知都是因为父母修炼大法全家受益无穷,感恩李大师和大法的恩赐。可是在邪党十九大前,家乡派出所不断打电话骚扰我和亲属,他们问我父母的事,当时我没有正念就骗他们,说父母都住院了都不炼了。后来我告诉父母这件事,母亲说这样做不对。现在我诚心的郑重声明:我所说的对李大师和法轮大法不利的话全部作废。中共邪党迫害炼法轮功的好人,天理不容。解体邪党,百姓才能平安幸福。法轮大法好!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