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5.25)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25日
节目长度:7分5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31 KB

7,45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河北二十六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北京画家、教师孟庆霞被劫持十个月、面临非法开庭
云南张清秀结束三年冤狱 仍遭骚扰 养老金被扣发


河北二十六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河北省唐山市公安局出动警察对各县区法轮功学员实施抓捕。根据明慧网报道统计,当天至少有二十六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目前得知有十六人已回家。

五月十二日,唐山市滦南县法轮功学员刘素君女士被绑架、抄家,她被劫持到滦南县拘留所非法关押十天。大约两、三周前,刘素君到汽车维修部检修汽车,在车的底盘上发现一个黑匣子,她问维修人员那是什么,维修人员告诉她,是“卫星定位仪”。

五月十二日中午,卓誉照相器材商店被抄,几名在店里工作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未修炼法轮功的员工董博玲也被绑架。卓誉商店法人代表,被路南区六个警察从他亲戚家绑架。店铺被迫关门。

五月十二日早晨五点,遵化市国保大队伙同遵化平安城镇派出所,出动五辆警车二十多个警察,在平安城三村治保主任肖长军的带领下,到法轮功学员潘好秋家实施抄家、绑架。这伙人没有叫门,直接翻墙进入,闯入家中后,翻箱倒柜,屋里屋外翻的一片狼藉,抄走打印机、大法书籍、音箱、现金一万多元等大量私人财物,然后绑架了潘好秋。


北京画家、教师孟庆霞被劫持十个月、面临非法开庭

据明慧网报道,居住在北京市东城区的画家、教师,法轮功学员孟庆霞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北京市东城区看守所至今十个月了。近日得知,孟庆霞已被诬告到北京市东城区法院,面临非法开庭。

现年49岁的孟庆霞,出生在一个父母都有着艺术成就的画家家庭。她从小受家庭熏陶酷爱画画,中学毕业后考上了著名的中央工艺美院。毕业后,孟庆霞将艺术与教书育人结合在一起,画画和教育成为她人生的重要追求。

一九九九年初,孟庆霞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时间不长,原本脸色暗黄、身体憔悴、肝气郁结的她,变得走路一身轻,所有不适全部消失,连原先非常自我的性格也变的开朗、平和。在亲朋好友、同事邻里的眼里,孟庆霞是一位好女儿、好媳妇、好母亲与极具爱心的艺术家,一家人其乐融融。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修炼还不到半年的孟庆霞,不断地受到当地警察和单位保卫科干部的骚扰。她多次被绑架到洗脑班、看守所非法关押。二零零五年,孟庆霞被枉判五年,被非法关押在臭名昭著的北京女子监狱。冤狱期满,孟庆霞又被抓到北京女子劳教所继续迫害,直到二零一二年底才从劳教所出来。中共屡次的严酷迫害,迫使孟庆霞的丈夫和她离婚,而身心遭受摧残的孟庆霞只能带着孩子,在租的房子居住。因失去正常的工作,孟庆霞只得靠卖画为生。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九日,孟庆霞在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的临时住所再次遭绑架,警察给她戴上手铐,并非法抄家,抢走一台电脑。目前孟庆霞已被非法关押十个月。


云南张清秀结束三年冤狱 仍遭骚扰 养老金被扣发

据明慧网报道,云南省昆明市法轮功学员张清秀女士,二零一九年结束三年冤狱回到家后,一直遭到昆明市和禄劝县两地公安及司法人员的骚扰。二零二零年十月份起,张清秀的养老金被非法扣发。

现年六十九岁的张清秀,家住昆明市五华区,是昆明市禄劝县百货公司的退休职工。二零一六年,禄劝县国保大队队长曾学能带领三个国保警察闯入张清秀在昆明的家中,非法抄家并绑架了她。几人将张清秀强行塞进警车,劫持到禄劝县的崇德派出所。警察抢走张清秀身上的手表、家门钥匙和几十元钱,然后将她铐在老虎凳上,一直铐了二十多个小时。

二零一七年三月,禄劝县检察院对张清秀非法起诉。之后,张清秀被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法院非法庭审。张清秀被枉判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张清秀被劫持到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期间被强制做奴工。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张清秀结束三年冤狱回家。

张清秀回家后,多次遭到昆明市和禄劝县两地警察及司法人员的骚扰。禄劝县司法局几次打电话给张清秀,叫她去禄劝县司法局。二零二一年二月九日,禄劝县司法局下面的司法所一个杨姓女人打电话骚扰张清秀,问她是否还炼法轮功。四月二十九日,司法所的人又打来电话,叫张清秀去报到。

昆明市丰宁派出所警察多次到张清秀家强行拍照,并指使张清秀家小区的门卫监视她的进出。二零二一年一月六日,丰宁派出所两个警察又到她家里,进行所谓的“回访”。

二零二零年十月份起,张清秀的养老金被扣发。公民的养老保险金是受《宪法》、《劳动法》、《社会保险法》保护的,养老金属于公民私人合法财产。《宪法》中规定:公民享受退休养老金待遇,必须足额按时发放,任何组织、部门不得扣押。有关机构扣发张清秀的养老金是违法行为。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