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5.30)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30日
节目长度:7分4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85 KB

7,25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患不治之症炼法轮功康复 广西夫妇遭枉判入狱
黑龙江七十九岁老人王景翠被绑架关看守所
江苏法轮功学员胡凤玉屡遭迫害


患不治之症炼法轮功康复 广西夫妇遭枉判入狱

据明慧网报道,广西省桂林市法轮功学员谢建新、赵任远夫妇被枉判四年,现分别被关押在广西柳州监狱和南宁女子监狱。目前谢建新身体被迫害出现严重症状,状况堪忧。

谢建新30岁那年得了克隆氏病和甲状腺癌两种疾病,特别是克隆氏病是整个胃肠道的黏膜出血,很难止血。他到处寻医问药,动了两次手术,之后经常便血,身体极度虚弱。医生对谢建新的病束手无策,他只好提前退休。谢建新在一九九五年修炼法轮功后,他的身体很快就完全康复,再也没有吃过药。

二零二零年二月五日半夜,谢建新与妻子赵任远,被桂林市七星分局的派出所警察以“测体温”名义闯入家中绑架,并被非法抄家。十一月六日,谢建新、赵任远被桂林市秀峰区法院非法庭审。律师为他们做了无罪辩护。桂林市秀峰区法院无视事实,枉判谢建新、赵任远各四年,勒索罚金各五千元。

谢建新、赵任远上诉至桂林市中级法院,一直没有消息。近日得知,赵任远已被劫入广西省南宁女子监狱,谢建新被劫入广西柳州监狱。谢建新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多次便血。据谢建新信中自述,目前他颈部的包块也有改变。谢建新身为两种不治之症的患者,修炼法轮功后健康的活了二十五年。现在,谢建新被迫害的旧病症状重现,身体状况令人担忧。


黑龙江七十九岁老人王景翠被绑架关看守所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大庆市法轮功学员、七十九岁的王景翠老太太,被大庆市红岗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据悉,老人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第二看守所。

王景翠是大庆采油五厂职工,修炼法轮功后,她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王景翠曾多次被绑架、一次被非法劳教,两次被非法判刑。

二零零二年,王景翠被大庆市红岗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被大庆市红岗区法院枉判五年,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受到种种非人折磨。

二零零六年,王景翠被大庆市红岗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第一看守所,她的两颗门牙被看守所恶人打掉。看守所警察还指使恶人将她双手抻平用手铐铐住,进行野蛮灌食。之后,王景翠被枉判四年,再次被劫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近日得知,王景翠被大庆市红岗区公安分局八个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第二看守所至今。


江苏法轮功学员胡凤玉屡遭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江苏省无锡市法轮功学员胡凤玉,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屡遭迫害,她曾被关在无锡精神病院、强制吃药打针;两次被非法劳教,在江苏句东女子劳教所,受到残酷虐待。

现年六十一岁的胡凤玉,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她遵循真善忍原则做好人,遇事从不计较个人得失,身心受益匪浅。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胡凤玉到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警察绑架到无锡精神病院,打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她被折磨了半年多,身体受到严重的伤害。

二零零零年和二零零一年,胡凤玉两次被劳教共计两年,还被非法加期三个月。胡凤玉从劳教所回家的当天,她的丈夫就提出与她离婚,一个好端端的家庭硬是被中共给拆散了。

二零零三年,北塘区分局的五、六个警察闯入胡凤玉家,把她家里的法轮功书籍抢劫一空。胡凤玉被绑架到派出所,被一个叫吴健的警察打了几十个耳光,然后被用床单蒙住头,带到另外一个地方。警察将胡凤玉吊起来大约四个小时,还往她的鼻孔里塞进点燃的香烟,同时用竹板抽打她的脚心。警察刑讯逼供并威胁:不说就扒掉内裤点香烟塞下身。这次对她直接行恶的有无锡市北墉公安分局的张晓明、无锡市“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万会楼。

在江苏句东女子劳教所期间,胡凤玉被关进秘密小间,警察指使吸毒、卖淫女对她拳打脚踢、拉头发。胡凤玉还被劳教所队长带到一个有五、六个男警察的地方。男警察轮流值班,不让胡凤玉睡觉,整日整夜攻击她,并逼迫她写放弃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被胡凤玉拒绝后,警察给胡凤玉杯里的水下毒,胡凤玉喝下去后,感觉喉咙很难受,火烧火辣的。

一次,胡凤玉要去厕所,警察逼迫她在法轮功师父像上吐口水,胡凤玉拒绝无理要求,直到憋得失去了知觉。劳教期满后,胡凤玉又被劳教所直接送到无锡洗脑班。在那里遭到戴头盔、不让睡觉、穿尖头高跟鞋罚站等酷刑折磨。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的一天,胡凤玉下楼买菜,被在楼下蹲坑的4、5个便衣警察绑架到梁溪分局刘潭派出所。然后,胡凤玉被强行铐上手铐返回到她的家中非法抄家。刘潭派出所跨辖区、毫无理由的将胡凤玉拘留了15天。


465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50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