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5.29)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29日
节目长度:6分4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03 KB

6,29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黑龙江工程师李顺江被迫害离世
被冤判四年 安徽纪广奎在宿州监狱遭受虐待
辽宁派出所警察绑架毒打申晓娜


黑龙江工程师李顺江被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工程师李顺江先生,二零一七年被警察绑架、枉判三年,在冯屯监狱和泰来监狱里被迫害致胸积水、肺积水,出狱之后一直没有好转,喘气都困难,加之派出所不断的骚扰,于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日含冤离世,留下也是被中共迫害出精神疾病的妻子,和瘫痪在床的岳母。

李顺江毕业于理工大学,是一位优秀工程师,修炼法轮功后,思想境界得以升华,仁厚正直。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以后,为澄清中共媒体对法轮功的造谣诬陷,李顺江坚持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遭中共警察绑架、两次被非法判刑,累计冤狱十二年,在看守所、监狱遭受吊挂、毒打、铁鞭抽脸、反铐、关小号等酷刑摧残。

二零零二年李顺江被法院非法判刑九年,在黑龙江泰来监狱非法关押期间,李顺江因拒绝穿号服,被狱警李忠孝指使犯人用竹条坯子、九毫米粗铁丝做的鞭子,劈头盖脸一顿抽打,拳脚相加。李顺江的脸、头顿时皮开肉绽、血流如注,双眼被血流冲的模糊不清,被折磨得血肉模糊奄奄一息。后来由于炼功,李顺江被狱警马洪彬指使犯人将他吊到一个大铁架子上,拳打脚踢、之后关入小号,双脚戴上支棍、双手背铐达七天之久。李顺江绝食抗议监狱的罪恶行径,被狱政干事王佰文等野蛮灌食,灌的是不去皮儿的苞米面加水,还时常将管子插到气管里。狱警戴剑锋,威胁李顺江说:“你必须转化,不转化就火化!”并把他单独禁闭在一个小监室里二十多天,不许他与任何人说话、接触,剥夺接见、接电话及邮包信件的权利,所有食物被没收。

历经九年的生死劫难,李顺江于二零一零年回到家中。他的妻子曾经因修炼法轮功被法院枉判三年,在哈尔滨女子监狱被迫害致精神失常。李顺江的岳母也因修炼法轮大法被枉判四年多,被迫害致瘫痪在床。

今年三、四月间,当地派出所警察又不断上门骚扰,在多重压力下,50岁出头的李顺江最终含冤离世。


被冤判四年 安徽纪广奎在宿州监狱遭受虐待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七日,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先生被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在宿州监狱内,遭受吊铐、关铁笼子、喷辣椒水的酷刑折磨,今年三月十八日,纪广奎冤狱期满回到家中。

纪广奎先生,今年65岁,大学本科毕业,工程师,因修炼法轮功多次被中共残酷迫害。在监狱里,由于纪广奎坚持不被所谓的“转化”,被禁止家人会见,遭遇警察辱骂、打嘴巴,被喷辣椒水四次,致使他的颈部溃烂,脸部及眼部红肿,持续很长时间。纪广奎曾被吊铐在铁笼子里示众,右手被铐出血迹。长时间被铐,不给饭吃。

纪广奎的妹妹和哥哥,都在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各种疾病痊愈,获得健康的身体。后被中共绑架、非法判刑,遭酷刑折磨,在二零一二年三月、六月相继含冤离世。


辽宁派出所警察绑架毒打申晓娜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晚,辽宁省鞍山市法轮功学员申晓娜带着孩子回家开门时,被在屋里面藏着的警察拽进屋里,遭到齐大山派出所指导员徐彤毒打,徐彤用力击打她的头部,用脚踹她的腰部。

当时有二十人左右在场,这二十人都没有穿警服,没有搜查证,只有一个人把警官证拿出来晃了一下,他们抢走了大法书籍,金银首饰等私人物品。当晚十二点左右,申晓娜被劫持到齐大山派出所,在审讯室内被铐到铁椅上,遭到警察的毒打,在信息采集室被强制采血后,再次遭到毒打。按正常采血流程,采血后医生会用棉签摁在抽出血的部位,可是当时没有给申晓娜用棉签止血。

申晓娜的孩子看见警察在家中毒打妈妈,并听到妈妈的痛苦叫声,幼小的心灵留下了深深的阴影,一看到警察就特别害怕。


465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50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