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6.01)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1日
节目长度:7分3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28 KB

7,08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一起读书修心向善 河南六位女士被枉判三至七年
重庆法轮功学员刘志民被冤判 上诉已立案
辽宁省建昌县公安局陈爱党迫害法轮功遭恶报 突发心脏病毙命


一起读书修心向善 河南六位女士被枉判三至七年

据明慧网报道,河南省周口市下辖的项城市八位法轮功学员在一起读教人修心向善的书籍时,被警察入室绑架、构陷。近日得知其中六人被非法判刑:田梅被枉判七年;吴美丽、王静各被枉判四年六个月;李松梅、孙向阳各被枉判三年六个月;童广玲被枉判三年。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下午,田梅、吴美丽、王静、李松梅、孙向阳、童广玲、刘树英、张丽华八名法轮功学员,在项城市金海明月小区刘树英家一起读法轮大法书籍时,被项城市国保大队警察入室绑架。后来得知,警察已在刘树英家附近蹲坑一个多月。

被绑架的八位法轮功学员都是女性,均被非法抄家抢劫。刘树英因血压高,被拉到医院,后被放回。其他七人被劫持到项城市公安局,次日又被送到周口市看守所,后来,仅张丽华被释放。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二日,田梅、吴美丽、王静、李松梅、孙向阳、童广玲六名法轮功学员,在周口市川汇区法院被非法开庭,每家只限一人进入旁听。从上午十点开始,到下午一点左右结束。几位法轮功学员在庭上始终坚持表示,修心向善无罪。


重庆法轮功学员刘志民被冤判 上诉已立案 

据明慧网报道,重庆市长寿区法轮功学员刘志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被重庆市江北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八个月。刘志民提出上诉,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现已立案。

刘志民是在帮助年近80岁的法轮功学员吴生华,为民众免费写对联时遭绑架的。吴老先生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利用每年过年前的一段时间为群众书写对联。他自费购买笔墨纸砚,书写好后免费提供给人们。吴生华一人忙不过来,于是邀请刘志民和杨定产协助他。

二零二零年一月七日,吴生华三人应邀来到双龙镇免费为民众写对联,他写的对联书法优美,内容高雅大气,受到当地民众的普遍欢迎,等着要对联的人山人海。正当人们兴高采烈地等待的时候,双龙派出所的几个警察粗暴地把刘志民三人劫持到派出所。

第二天上午,杨定产和吴生华被释放。双龙派出所称,刘志民因为曾经起诉江泽民被非法判过刑,对他进行构陷。派出所和长寿区610人员,指使不明真相的人诬告刘志民;派出所警察还称,一幅写有“法化春风拂千秀 善作骄阳暖万家”对联中的“法”字,是宣扬法轮功。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五日,刘志民被江北区法院非法庭审。律师一再要求指证刘志民的证人出庭,法院却一直不肯传唤证人。最后江北区法院法官黄娅罔顾事实,执意枉法冤判刘志民两年八个月。

刘志民提出上诉,上诉状被看守所警察非法扣押。在刘志民据理力争下,看守所才把他的上诉状交到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五月二十九日,刘志民的家属得知,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对刘志民立案。


辽宁省建昌县公安局陈爱党迫害法轮功遭恶报 突发心脏病毙命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四日,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公安局反恐大队教导员、一级警长陈爱党,在素珠营子乡派出所工作期间,突发心脏病,经120现场抢救无效死亡,时年五十七岁。

陈爱党,一九八三年参加工作,历任建昌县局大屯镇派出所民警、副所长;新开岭乡派出所、小德营子乡派出所、要路沟乡派出所、二道湾子乡派出所、头道营子乡派出所所长等职。陈爱党死亡时,任建昌县公安局反恐大队教导员、一级警长,临时负责素珠营子乡派出所工作。

陈爱党在任职期间,为了升官发财,丧失良知,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他在任建昌县头道营子乡派出所所长期间,指挥绑架了多位法轮功学员,一名学员被迫害致死。

法轮功学员杜志英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并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多次被绑架、非法拘留、劳教。二零一三年五月,杜志英在头道营子乡发放神韵光盘时,被协警段玉宽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县拘留所;同年七月,杜志英在建昌县碱厂乡讲真相时,遭绑架、被非法拘留,被迫害的不会说话,手脚不好使,半年后含冤离世。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六日,头道营子乡小碾子沟村法轮功学员张风云,被头道营子乡派出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到葫芦岛拘留所。

中共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下达了“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令。中共警察追随中共,成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马前卒,中共警察遭恶报的数量巨大。多行不义必自毙,陈爱党的突然死亡,再一次证实了“善恶有报”的天理。


465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50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