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6.03)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3日
节目长度:6分3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91 KB

6,23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湖南张灵革被秘密庭审 当局出动近七十警察
哈尔滨牛家辉又被非法判刑九年
江西72岁李水清被非法庭审
被枉判四年 吉林徐静被迫害离世


湖南张灵革被秘密庭审 当局出动近七十警察

据明慧网报道,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张灵革女士,五月八日遭长沙地区浏阳市法院非法秘密审判,除法庭派驻的武警外,当局同时出动了近七十个公安警察。

张灵革女士,今年52岁,她是湖南省湘潭大学历史系的高材生,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如同许许多多法轮功修炼者一样,张灵革按照真、善、忍标准修心向善做好人。

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和传播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二零零二年,张灵革曾被法院非法判刑六年,在湖南女子监狱遭受迫害。二零零九年张灵革再遭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在株洲白马垅劳教所遭受迫害。

二零一四年,张灵革又被法院冤判三年半,再次被非法关押在湖南省女子监狱;还被中共取消了低保。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七日、二十八日,长沙公安局动用大量警力,统一行动,绑架了张灵革等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近期得知,构陷他们的所谓“卷宗”再次被递交到浏阳检察院。有公检法人员透露,他们都只是在按程序走个过场,在庭审之前政法委把刑期都定好了。

与以往编造所谓的“大案”不同的是,此次检察院采取拆分送检,拆分开庭。六个月的时间,不许律师接见当事人,律师的接见诉求被公安局,派出所,看守所,检察院互相推诿。律师被当地司法局电话约谈威胁。


哈尔滨牛家辉又被非法判刑九年

据明慧网报道,哈尔滨市平房区法轮功学员牛家辉先生,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四日被警察绑架,一直生死未卜。近日获悉,牛家辉已被法院非法判刑九年。

牛家辉原是哈尔滨铁路局南机务段职工,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并给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曾被中共非法判刑五年,非法劳教两年,期间遭受各种酷刑迫害,至今因迫害导致的腹膜破裂形成的疝气仍未好,身体极其虚弱。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四日,牛家辉在他三姐家,被哈尔滨平房区新疆街派出所警察伙同平房区公安分局所谓“打黑办”绑架,抄家,抢走法轮功书籍、真相资料,打印机等私人物品。近日得知牛家辉被法院非法判九年,详细情况待查。


江西72岁李水清被非法庭审

据明慧网报道,江西省九江市法轮功学员李水清,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六日被九江市濂溪区法院非法庭审。李水清是位年过七旬的老人,因修炼法轮功身心健康,没给儿女添任何麻烦,却被中共迫害,如今又要面临着又一次牢狱迫害。

李水清,现年72岁,原九江国棉二厂前纺车间退休职工。在未修炼法轮功前,李水清身体患有肠炎、气管炎、哮喘等多种疾病。那时的李水清脾气还非常暴躁。修炼法轮功后,李水清变得善良、平和,不再和别人争争斗斗,身体也越来越好。然而,李水清这样一个努力修心向善的好人,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日,李水清和其他法轮功学员集体学习法轮功著作时,被九江市公安局及九江市庐山区公安分局绑架,在九江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三个月后,家属被迫交款四千元,她才被释放回家。

二零二零年七月,李水清又一次遭中共警察绑架,后因身体原因以所谓“取保候审”的形式回家。居家期间,警察一直对她骚扰不断,恐吓、威逼她去住医院,不然就收监关押。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六日,九江市濂溪区法院在九江市永修县法院对李水清进行异地非法庭审。


被枉判四年 吉林徐静被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徐静女士,修炼法轮功二十多年,按照真、善、忍标准修心向善,在家是贤妻良母,在单位是公认的好人。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二日,徐静从外边回家开门时,被守候在门口的南岭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徐静随后被非法关押到长春市第四看守所。二零一八年七月,徐静女士被朝阳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后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徐静女士在监狱被迫害的出现病状,住进医院。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六日徐静女士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五岁。因家人被中共警察威胁,徐静女士被迫害的具体情况不详。


465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50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