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6.06)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6日
节目长度:7分2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13 KB

7,00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五月份大陆九十六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黑龙江八十二岁张秀丽被非法抄家、女儿遭绑架
辽宁朱瑞敏被扣发养老金 生存权被剥夺


五月份大陆九十六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五月份获知,大陆至少有九十六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当中,有大学教师、高级讲师、局长、高级工程师、律师等社会精英人士,他们分别居住在中国大陆的二十一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四十一个城市。

被非法判刑人数最多的地区是:河南三十一人,黑龙江十人,河北、山西各六人,安徽、吉林各五人;被非法判刑人数最多的城市是:南阳市二十六人,哈尔滨市七人,太原市五人。

五月份共有十三名六十五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七十岁以上七人,八十岁以上两人。河南省新乡市八十一岁的郑家金被重判九年,罚款一万元;山西省太原市七十九岁的宫国卿被非法判刑八年六个月。

根据报道数据统计,中共人员五月份共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六十九万一千九百元。河南省南阳市法庭对二十六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勒索罚金四十九万九千元。其中,南阳市法轮功学员赵培员被非法判刑十三年,罚款五万元;王伟被非法判刑九年,罚款四万元;孙同仁被非法判刑七年,罚款四万元。

据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报道,今年六十三岁的王楣泓女士,是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地质勘察所高级工程师。二零零四年三月,王楣泓被牡丹江市爱民区中级法院非法判刑十一年。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五日,王楣泓十一年冤狱期满,走出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三日,王楣泓又被哈尔滨市南岗区公安分局哈西派出所警察绑架诬告。近日得知,王楣泓被哈尔滨市道里区法院枉判四年。


黑龙江八十二岁张秀丽被非法抄家、女儿遭绑架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八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张秀丽女士及五十九岁的女儿武艳平,近期遭佳木斯市前进公安分局奋斗派出所非法抄家、绑架。

张秀丽和武艳平,都是佳木斯市电业局退休职工。一九九六年,母女俩相继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张秀丽老人曾患有多种疾病,严重的鼻炎、气管炎,憋的她喘不上气来,夜不能寐;肾结石犯病时疼痛难忍;她还患有心脏病、低血压、胆囊炎、泪囊炎、血稠、严重的关节炎等。修炼法轮功后,张秀丽全身的疾病在不知不觉中都好了,她亲身验证了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美好。

张秀丽的女儿武艳平自幼患小儿麻痹症,跛足,是个残疾人。修炼法轮功后,她的身心得到净化。二零零零年,武艳平在天安门广场举起了写有“法轮大法好”的横幅遭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

在中共对法轮功二十多年的迫害中,张秀丽和武艳平母女,共被绑架八次、非法劳教三次、非法抄家九次,家无宁日。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一日,佳木斯市前进公安分局奋斗派出所警察和小区人员共十来个,强行闯进张秀丽家,非法抄家。武艳平被绑架到佳木斯市看守所,因其血压超高看守所拒收,被释放回家。


辽宁朱瑞敏被扣发养老金 生存权被剥夺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营口市退休教师朱瑞敏,因信仰法轮大法修心向善,二零一四年十月被当局绑架、冤判四年。现在七年过去了,她的养老金一直被文教局、社保局违法扣押,生存权被剥夺。

现年七十九岁的朱瑞敏,是营口市西市区清华小学退休教师。她年轻时体弱多病,患有心脏二尖瓣狭窄,做过心脏大手术,从胸部到腹部的手术刀口长一尺左右。她还患有肾病、骨质疏松、偏头痛等二十多种疾病,经中西医及气功师医治都无效。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朱瑞敏修炼了法轮功。修炼不长时间,她全身的病都好了。从此,朱瑞敏遵循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做事,心性提高,道德升华。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朱瑞敏始终相信真、善、忍没有错,法轮功没有错,仍然坚持修炼法轮功。二零一四年十月,朱瑞敏被绑架。二零一五年六月,营口市西市区法院将朱瑞敏枉判四年。二零一六年一月,朱瑞敏被劫持到沈阳大北监狱。

二零二零年一月,朱瑞敏冤狱期满,而她每月四千多元的养老金,从二零一四年至今,一直被非法扣发。朱瑞敏多次去文教局要自己被扣发的养老金,接待她的工作人员称:领导说,你被双开了,没有工资了。

朱瑞敏的母亲现年一百零一岁,一直靠朱瑞敏抚养;她的丈夫因为修炼法轮功被迫害的流离失所,养老金也被扣发,老俩口没有任何生活来源,一家人的生活陷入绝境。

公民的养老保险金是受《宪法》、《劳动法》、《社会保险法》保护的,养老金属于公民私人合法财产。《宪法》中规定:公民享受退休养老金待遇,必须足额按时发放,任何组织、部门不得扣押。营口市西市区文教局及社保局扣发朱瑞敏的养老金,是违法行为。


465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55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