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6.05)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5日
节目长度:9分5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672 KB

9,31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河北5.12绑架案 七人仍被非法关押
被关押半年 湖南雷华梅遭两次非法庭审
湖南付冬秀等七名法轮功学员五月份被骚扰


河北5.12绑架案 七人仍被非法关押

据明慧网报道,河北省唐山市公安局经过多日跟踪监视、策划,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多个区县同时出动多名警力,对当地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抄家,已知当天有31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警察绑架或抄家。截至目前,仍有孙百凤、张巍、郭艳菊、张炜琪、张桂芳、刘尚柱、苗永利七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五月十二日中午,唐山卓誉照相器材商店被抄,商店员工孙百凤、张巍、郭艳菊被警察绑架,并被非法抄家。店铺于下午两点被迫关门。孙百凤、张巍、郭艳菊在第二天被转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前店员张炜琪在另一处同时被警察绑架、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丰南区北刘堼村的一个看守所。

张桂芳现被中共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不让见家属。

苗永利现被非法关押在滦州市看守所。

刘尚柱现被非法关押到玉田县马头山看守所。

根据目前已曝光的消息,参与此次作案的,涉及多个单位及人员,包括唐山市政法委、国保、公安局、唐山市下辖的路南区、路北区、古冶区、开平区、丰润区、曹妃甸区、遵化市、滦州市、玉田县等九个县区。


被关押半年 湖南雷华梅遭两次非法庭审

据明慧网报道,湖南省怀化市中方县法轮功学员雷华梅女士,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半年。在这期间她遭到两次非法庭审。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七日,雷华梅下班回家,在路上给人送上一份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怀化市鹤城区公安便衣劫持到城中派出所。警察强行抢走雷华梅的包,并非法搜身。雷华梅要求他们出示证件,一个戴眼镜的拿出工作证,但用手挡住了他自己的姓名,不敢让雷华梅看到,随后,把雷华梅关入小号。在派出所里,雷华梅遭警察非法审训到晚上十一点多,才被放回家。雷华梅发现包里的钥匙和身份证不见了,她又返回派出所去找他们要,才发现派出所办公室里有一大袋子书,是派出所警察在搜包时,偷了雷华梅的钥匙,非法抄了她的家。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三日,雷华梅又被怀化市鹤城区公安分局及城中派出所警察合伙绑架构陷,被非法关押在怀化市看守所,至今已经半年多。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六日,怀化市芷江侗族自治县法院对雷华梅进行非法开庭。法官给雷华梅指派律师,被雷华梅当场拒绝。雷华梅当庭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合法,没有罪,是做好人。参与此次非法开庭的人员有审判长陈庆根,检察官:吴祖南,杨清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雷华梅再次被法院非法开庭,此次家人请了两位律师,为雷华梅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使善良的民众明白了真相。


湖南付冬秀等七名法轮功学员五月份被骚扰

据明慧网报道,湖南省岳阳市政法委、“610”仍在执行中共的迫害政策,不断指使街道、社区、居民小区、派出所等人员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的“清零”骚扰,强迫给他们照像、摄像、签字放弃信仰等。从四月份以来,有多位法轮功学员及家人被多次骚扰,五月份已知至少七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他们是:付冬秀、李玉莲、朱木松、付芳贵、方月娥、韩有文、陈平平。

二零二一年五月八日,家住岳阳市岳阳楼街道庙前街小区77岁的法轮功学员付冬秀老人,再次遭到岳阳楼街道、派出所、庙前街小区等多人骚扰,这次,他们又要取走法轮功师父的法像,被付冬秀正念制止,他们就威胁她说:还要来取等等。

四月十五日,付冬秀在马路上行走时,被一位骑电动车的女士撞得转了三百六十度的圈后摔倒在地。“轰”的一声,她感觉到有一重物砸在太阳穴上,几秒钟后,后脑勺重重的磕在水泥地上,胸部被电动车车把撞伤。当时骑电动车的女子自己也摔倒了,眼看一位白发老人被她撞倒,吓的语无伦次,不知如何是好。付奶奶告诉她,自己是法轮功学员,有师父保护,没有事,连医院都没让她送,也没留此女子的电话号码,就让她骑车走了。临走前有人对那女子说:你今天遇到好人了,不然的话,很多钱都摆不平的。也有人说付奶奶傻。

艰难的回到家后,付冬秀发现:头、眼、太阳穴、颈椎、腿、背、腰有九处受了伤,大片青紫;头晕,眼睛肿得睁不开,太阳穴处有拳头大小面积变成黑色;脖子不能转;最难受的是胸腔疼痛,喝茶、说话、呼吸都困难。她为了不让儿子们担心,不让他们去找当事人赔偿,象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生活自理,干好家务。她加强了学法、炼功、发正念。大概六天后,她在炼功抱轮时,听到胸腔内“咔嚓、咔嚓”的响了九次,第七天响了十一次,第八天响了五次,过后感觉呼吸顺畅了,不痛了,她知道是师父将她摔断的肋骨接好了。也是在第六天,她的脖子“咕咚、咕咚”的响了九下,脖子能动了,也不痛了。膝盖处有碗口大面积的瘀血,肿得好粗。好心人要她把膝盖划开,把淤血放出来。她没有那样做,她就相信师父,求师父加持,清理业力。因此每天都从大便排出一些黑血来,一个月后,除了头还有点晕外,身体基本恢复了正常。

这么好的高德大法,这么善良的老人,却遭到中共人员一而再,再而三的骚扰,说什么签了字就除名了。能签这个字、能除这个名吗?试想:没有师父的保护,她能走得过来吗?!可能这次车祸就被取走性命了。

如今,法轮大法已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人修炼,有很高的国际声誉,至今获得各国褒奖、支持议案、信函三千五百多项。全世界没有一个国家反对真善忍信仰,只有在中共统治的中国遭诬蔑打压。中共利用基层警察、官员以各种借口,在全国范围内“敲门”、“清零”骚扰,采集个人信息、人身外貌、血液、DNA等,企图监控法轮功学员,其目的还是要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打压好人是违反天理良心、也违反人间基本法律的。现在明白真相的人越来越多,暗中给法轮功学员提供帮助的越来越多。善劝那些还在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人赶快收手,退出中共,与邪恶划清界限,为自己的未来留下希望。


465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55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