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6.04)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4日
节目长度:6分5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66 KB

6,48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被非法判刑六年 辽宁李凯提出上诉
河北72岁吴俊苹被劫入冤狱
辽宁林茂成被枉判五年、勒索三万元


被非法判刑六年 辽宁李凯提出上诉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李凯先生,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四日遭凌海市法院非法庭审,五月二十四日,凌海市法院无视事实与法律,枉判李凯六年,勒索罚金一万元。

李凯先生,今年56岁,原是锦州华光电力集团职工,曾患有肝炎,久治不愈,家人很苦恼;修炼法轮功后,李凯按照真、善、忍标准修心向善做好人,他的肝炎病消失了,身心健康。为了让更多人受益,李凯经常给民众讲述大法的美好和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因此被中共两次非法劳教,一次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六日,李凯在早市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又一次被锦州市石桥子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后被劫持到锦州市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三月五日,凌海检察院故意避开李凯的辩护律师,偷偷把案卷移交到凌海法院,非法剥夺了李凯在审查起诉阶段的辩护权。四月十四日,凌海法院对李凯进行了所谓的公开审理,但不准近亲属和任何人进入法庭旁听。在庭审中李凯指出,宪法规定言论、信仰自由,思想、信仰不能入罪;法轮功是教人以真、善、忍为原则做好人,做事为别人着想,提升人的道德,与邪教和犯罪不沾边。法轮功书籍及相关资料是个人合法财产,不是犯罪证据。发放真相资料,是合法公民在正当行使信仰自由的权利,没对任何人造成损失,不具社会危害性,不存在所谓犯罪。

五月二十四日,凌海法院罔顾事实,对李凯非法判刑六年。判决书被送达李凯本人,要求他在判决书上签字。李凯拒绝签字,并向看守所提出要求会见律师,提出上诉。

五月三十一日,李凯亲属委托的辩护律师赶到看守所会见李凯,第二天律师依照李凯的委托把上诉状递交到凌海法院。


河北72岁吴俊苹被劫入冤狱

据明慧网报道,河北省保定市72岁的法轮功学员吴俊苹老太太,二零二零年六月六日被警察入室绑架、抢劫、关押构陷,后被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半。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八日,吴俊苹老人被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监狱。家属在继续申诉中。

二零二零年六月六日,吴俊苹老人正在家做饭,新市场派出所警察平战龙、李海波等十几个警察及社区的工作人员崔娜,骗老人开门,没有出示任何手续,进行非法抄家,抢走了大法书、电脑和打印机等私人财物。

吴俊苹老人被劫持到新市场派出所,两天没喝水没吃饭。警察晚上故意把空调开的很低冻她,让她睡在地上,没有盖的东西。他们强按着吴俊苹抽了两次血,第二天强按着吴俊苹按手印时,吴俊苹晕倒,在急救中心量血压193,医生说都200了。然而警察平战龙弄了一张血压150的假证明,硬是把吴俊苹送进清苑看守所关押构陷。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一日,吴俊苹老人被高阳县法院非法庭审,辩护律师发表质证意见时指出:1、案件来源违法。重点监控就上门搜查属于违法行为,这是选择性执法,知道谁是法轮功学员就选择性的上门搜查,既然修炼法轮功家里肯定会有相关的书和物品,那么就会被认定为所谓的“证据”。2、搜查扣押后,没有给当事人扣押清单,已属违法。3、在派出所的四次笔录没有当事人签字,所以没有任何意义。4、《认定结论》没有鉴定人签字,保定国保大队没有鉴定资格,应属无效证据。

然而,保定高阳法院罔顾事实,践踏法律,仍然枉判吴俊苹一年六个月。吴俊苹被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监狱。监狱以疫情隔离为由,不准律师和家属会见。


辽宁林茂成被枉判五年、勒索三万元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法轮功学员林茂成先生,因为给民众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诬告。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二日,在工作的地方被大孤山哨所张成成等七八个人绑架到住所,非法抄走法轮功书籍、电脑、打印机、身份证、驾驶证等物品。林茂成被劫持到派出所期间强制照相,录指纹、声音、验血、做完笔录后,逼他签字未果。半夜后,人被放回,监视居住。十二月七日,林茂成被大连普兰店检察院非法批捕,并被大连大孤山边防派出所强制关押在大连开发区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林茂成再次被大连普兰店法院非法开庭,后被枉判五年、勒索罚款三万元。现在林茂成已经上诉。

近期,有人几次打电话告诉他的家人,说林茂成现在在看守所里很遭罪,要求家人给狱警等相关人员送钱、送物,以此来争取狱警等相关人员的善待。为此,家人更加担心他的安危和处境。


465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到目前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55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