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6.10)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10日
节目长度:7分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97 KB

6,60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修炼法轮功胃癌痊愈 大连毛嘉萍被绑架下落不明
曾遭十年冤狱迫害 河北郭洪山又被绑架
山东宋玉胜夫妇被警察绑架
辽宁徐明华再被冤判四年入狱


修炼法轮功胃癌痊愈 大连毛嘉萍被绑架下落不明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六月二日,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毛嘉萍女士在家被警察绑架,目前下落不明。当她女儿给沙河口区马栏派出所打电话询问母亲情况时,却被警察蛮横告知她无权了解情况。

毛嘉萍,今年五十四岁,曾患有贫血、偏头痛、妇科病等多种疾病,在三十岁那年,她被检查出胃癌晚期,按照当时医生的话说,能上了手术台,却下不了手术台。毛嘉萍的公婆是修炼法轮功的,公公就推荐她修炼法轮大法,一九九七年,毛嘉萍开始阅读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后来她的手术非常成功。她只做了一个化疗后,就出院回家了。毛嘉萍开始按照法轮功要求的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从那以后,没有再吃过一粒药。修炼以后,毛嘉萍不只是胃癌好了,其它的各种顽疾都不翼而飞了。

中共大连市政法系统近年搞所谓的“清零”,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六月一日至三日,据不完全统计,大连市至少有29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被警察绑架。


曾遭十年冤狱迫害 河北郭洪山又被绑架

据明慧网报道,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法轮功学员郭洪山先生,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六日在家被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市抚宁县看守所。

郭洪山今年65岁,是秦皇岛市耀华玻璃集团有限公司职工。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通过学法炼功,郭洪山的身体得到了净化,精神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懂得了怎样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对法轮功进行造谣诬陷、镇压迫害。郭洪山曾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后被非法拘留四十五天,单位以此为由,将郭洪山下岗。二零零二年五月,郭洪山被秦市海港区法院非法判刑十年,后被劫持到石家庄监狱遭受迫害。郭洪山因为不做奴工,反迫害,遭到关“小号”等酷刑折磨。

二零一二年八月,郭洪山老伴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离世,年仅五十六岁。郭洪山夫妇只因为想做个好人,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就遭到如此残酷的迫害。原本一个幸福的家庭,被中共迫害的家破人亡。


山东宋玉胜夫妇被警察绑架

据明慧网报道,山东省青岛市法轮功学员宋玉胜和妻子房玉英,二零二一年六月三日被即墨区国保、派出所警察强制带走,非法抄家。宋玉胜家人接连几天要求派出所放人,都被拒绝。

宋玉胜在修炼法轮功前曾患严重乙肝病,面色蜡黄、浑身没力,给家庭造成了严重的精神和经济负担。在医院宣布无法医治的情况下,经人介绍开始修炼法轮功。他严格按照书中要求的真善忍的标准去做好人。炼功仅一个多月,医生检查发现他的乙肝病消失,令医生都感到惊奇。

宋玉胜、房玉英夫妇因为修炼法轮功,不仅身体健康,而且家庭更加和睦,邻里关系更加融洽了。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宋玉胜曾多次被迫害,二零一三年宋玉胜被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在济南监狱遭受迫害,出现生命危险。

今年六月三日,青岛即墨区国保大队伙同即墨开发区派出所,共十多人,突然闯入宋玉胜家中。将宋玉胜夫妇强制带走。六月四日家属去派出所要求放人,警察拿出一份拘留书说:拘留三天,并要家属签字。家属拒绝了。六月八日,家属再次打电话询问人在哪里?派出所回答:“还在派出所。”拒绝放人。

据法律规定,派出所只能扣押24小时,超出就属违法。但中共统治下的公检法人员任意所为,践踏法律。


辽宁徐明华再被冤判四年入狱

明慧网报道,辽宁省大连庄河市法轮功学员徐明华女士,在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一日被警察绑架,家中生意被搁浅、孩子无人照顾。近日获悉,徐明华已经被普兰店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监狱。

徐明华,今年五十岁,原是大连兴华电力电器有限公司工人,一九九七年,徐明华开始跟随母亲修炼法轮功,身心净化,道德提升,从不计较个人得失,遇事先想他人。街坊邻居都赞许徐明华善良,是个真正的好人。自中共一九九九年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徐明华准备去北京上访,但在大连被截访。二零一四年十月,徐明华被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在辽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冤狱期满回家后,徐明华仍然遭受警察的不断骚扰。

目前,徐明华再被普兰店法院非法判刑四年,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监狱。


465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5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