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6.09)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9日
节目长度:6分3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63 KB

6,12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不堪身心折磨 辽宁姜艳玲含冤离世
吉林马英遭迫害离世 丈夫仍在冤狱
青海老太法庭抗辩 社保局主动撤诉


不堪身心折磨 辽宁姜艳玲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锦州市义县法轮功学员姜艳玲女士,因为坚持信仰,长期遭中共人员骚扰、绑架、非法抄家,二零一零年五月,姜艳玲被法院枉判十三年,在锦州市看守所和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不堪身心折磨,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二日含冤离世,年仅63岁。

姜艳玲于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她身心受益,切身体验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妙和喜悦。自中共开始打压迫害法轮功之后,姜艳玲经常遭到中共人员的骚扰,二零零四年七月,警察陈福志、陈乃莲等人,突然闯入姜艳玲的家中,姜艳玲走脱,从此被迫流离失所。在外漂泊五年多,姜艳玲又被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姜成等二十多个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到锦州市看守所。

二零一零年五月,在锦州市“610”和市中级法院的暗箱操作下,姜艳玲被义县法院秘密枉判13年,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期间,姜艳玲遭受持续的迫害,身体出现了子宫肌瘤、心脏病、血管瘤、吐血、高烧不退等严重病状,被送进监狱医院。几天后,监狱一看姜艳玲随时都有死亡的危险,怕承担责任,叫她的家人赶快来监狱,把人接回家中。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姜艳玲的身体刚刚恢复一些,警察以为她检查身体为由,把她再次劫回辽宁省女子监狱。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日,姜艳玲因为身体被迫害的极度虚弱,再次被所谓“保外就医”回家。回家后,义县公安局城关乡派出所警察仍然不断到家中骚扰姜艳玲,后来她把家里的房子卖掉,在外面过着流离失所的日子。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二日,姜艳玲含冤离世。


吉林马英遭迫害离世 丈夫仍在冤狱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五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马英女士,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多年来被中共恶党人员骚扰、绑架、非法拘留,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六日含冤离世。

二零一五年,马英因为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被新安派出所警察邢国友等人蹲坑绑架,后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九日,桦皮厂镇派出所八个警察,非法闯入马英家中,野蛮绑架了马英和丈夫张勇,并抄家抢劫。后来张勇被船营区法院枉判三年,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被劫持到吉林省公主岭监狱遭受迫害。

马英因为身体情况不佳,被取保候审回家后,桦皮厂派出所警察多次对她进行骚扰、恐吓,到家别门撬锁,大呼小叫的使邻居们都不得安宁过日。由于整天在惊恐中度日,马英的精神压力非常大,又牵挂着狱中遭迫害的丈夫,身体状况一天比一天差。马英最终没能等到丈夫冤狱期满回来,在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六日含冤离世。


青海老太法庭抗辩 社保局主动撤诉

据明慧网报道,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亢金英女士,2017年3月被当地国保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两年六个月,于2019年9月结束冤狱。在2020年12月接到社保局通知,让她返还冤狱期间的养老金。亢金英找社保局交涉,告诫社保局让返还冤狱期间养老金是违法的。

2021年4月20日,亢金英接到法院传票,被告知社保局就此以不当得利为由申请法院判令亢金英退还退休养老待遇12万7999元。此案在5月14日开庭,亢金英老人在法庭上自己辩护,请求法院依法驳回起诉。法官当日没有宣判。亢金英5月31日接到法院的民事裁定书,得知格尔木市社会保险服务局主动撤诉。裁定书中这样写道:“原告格尔木市社会保险服务局与亢金英不当得利纠纷一案,本院于2021年4月12日立案后,原告格尔木市社会保险服务局于2021年5月31日向本院提出撤诉申请。本院认为,原告提出撤诉申请是对自己权力的处分,符合有关法律规定。”

据说,法官对这个案子考虑思考了很多,还专门到省法院开会,得出结论是:法院确实不应该受理这个民事案件。这也是社会保险服务局撤回起诉的原因。

公民的养老保险金是受《宪法》、《劳动法》、《社会保险法》保护的,养老金属于公民私人合法财产。《宪法》中规定:公民享受退休养老金待遇,必须足额按时发放,任何组织、部门不得扣押。


465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到目前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56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