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6.12)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12日
节目长度:7分4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69 KB

7,23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内蒙法轮功学员郭振芳被迫害致死
遭酷刑折磨身心受伤 辽宁李红伟含冤离世
曾被冤判七年 重庆肖继英被迫害致瘫痪多年后离世


内蒙法轮功学员郭振芳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道,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法轮功学员郭振芳先生,二零二一年六月九日晚在赤峰市松山区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家人接到公安电话赶往医院,发现郭振芳鼻孔有血迹,后背腰部以下呈紫红色,一条腿的膝盖内侧有伤口。医院说郭振芳被送入医院时已无生命体征。有几十个便衣控制现场,不让家人继续接近尸体。后未经家属同意,警察直接把尸体送到松山区殡仪馆。

郭振芳与妻子冯玉华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五日被警察绑架,非法抄家。随后他们二人被非法关押在松山区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六月八日,松山区法院对郭振芳和冯玉华夫妇非法开庭时,郭振芳身体还非常好,自己从车上跳下来走到庭审现场,可是不到一天就被看守所迫害致死。


遭酷刑折磨身心受伤 辽宁李红伟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六月八日,历经浑南看守所、本溪监狱狱警的酷刑折磨、身心被严重摧残的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李红伟先生,含冤离世,年仅58岁。

李红伟,原沈阳市沈河区房产局房产二公司职工,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他患有严重的糖尿病、脂肪肝等多种病症,修炼法轮功后,多种病症不治而愈。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李红伟曾两次被中共绑架、非法关押,遭受过锁铁椅子、折叠式捆绑、连续二十九天被灌食加了浓盐的牛奶、电棍电击等多种酷刑。

二零一六年六月,李红伟为了还民众的知情权,在浑南区浑河边粘贴法轮功真相,被浑南区公安分局五三派出所警察绑架。李红伟被扒光衣服,仅剩内裤,被关进派出所的大铁笼子里。五三派出所副所长周旭把李红伟双脚锁在铁椅子上、把胸、腹用胶带紧紧的勒在铁椅子后背上,再把鼻子、嘴用胶带缠上,致使他呼吸困难,十分痛苦。从晚上八点一直到深夜十一点多;期间,更不允许他上厕所。

李红伟以绝食的方式抵制迫害。看守所副大队长王士强对李红伟说:你不是不吃不喝嘛,给牛奶里多加盐,看你喝不喝。每次灌食,都是看守和犯人把李红伟的头、胳膊和腿摁住,再强制插灌食管,他的鼻子、食管被捅破,鲜血往出流。有一次,李红伟被野蛮灌食后,从看守所卫生室,他被拖回到号房,地上留下滴滴的鲜血。回到号房,他吐的都是鲜血。

后来李红伟被浑南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半,勒索罚款一万元,二零一六年十月,他被劫持到本溪监狱。入狱半年多的时间,李红伟被本溪监狱警察摧残的严重头晕、消瘦、浑身无力,视力严重下降、眼前的东西也看不清、右侧半边身子也不听使唤,极度口渴使得他每天得喝十多斤的水。二零一七年十二月,李红伟被“保外就医”回到家中。可是历经浑南看守所和本溪监狱一年多的残酷折磨,李红伟的身心受到严重伤害,于二零二一年六月八日含冤离世,年仅五十八岁。


曾被冤判七年 重庆肖继英被迫害致瘫痪多年后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重庆市永川区法轮功学员肖继英女士,二零零二年八月与儿子女儿一同被警察绑架,母女被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儿子被法院枉判四年,肖继英在成都女子监狱被迫害致生活不能自理,瘫痪多年,在中共人员的不断骚扰、恐吓中,于二零一七年五月一日含冤离世,终年68岁。

肖继英原本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儿子汤健和女儿汤酥兰学业有成,邻里羡慕。儿子汤健,从小体弱多病,出于对健康的渴望,在读大学期间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时时处处做好人,心态平和了,身体健康了,学习更有上进心了,顺利考研考博,一九九九年汤健从西南石油学院研究生毕业后留校任教。女儿汤酥兰是四川外语学院九八级英语系学生。

一九九九年十月,汤健因为去北京为大法鸣冤,被非法拘留一个月,学校逼迫他离开了讲台。女儿汤酥兰也因去北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四川外语学院开除学籍,并被永川市公安局非法关押。

二零零三年六月,肖继英和女儿汤酥兰被金牛区法院非法判刑7年。儿子汤健被非法判刑四年。

肖继英在成都女子监狱被迫害成高血压和脑干萎缩,不能正常走路,不能正常说话,生活无法自理,二零零七年保外就医。被迫害的半瘫痪的肖继英回家后,重庆永川宣花路派出所,宣花路社区人员时不时上门骚扰,她丈夫又恐慌、又气愤,家庭矛盾也由此非常激化。肖继英身体状况越来越差,于二零一七年五月一日含冤离世。


465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5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