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6.11)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11日
节目长度:7分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91 KB

6,58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廖光慧在成都女子监狱遭迫害 昏迷至今已经三个月
曾陷冤狱12年 重庆72岁谭昌蓉再被非法拘禁两年多
黑龙江六名法轮功学员被枉判三到七年
北京大学燕园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


廖光慧在成都女子监狱遭迫害 昏迷至今已三个月

据明慧网报道,四川省绵阳市68岁的法轮功学员廖光慧女士,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被劫持到成都龙泉驿女子监狱遭受迫害。三月十日,监狱打电话告知她的家人,声称:“廖光慧上厕所时摔倒,头部伤得很严重,在华西医院动手术,需要十几万块钱,赶快拿钱来。”廖光慧的丈夫李双全拿出家中仅有的5850元钱给狱警交给华西医院。

廖光慧被辗转到成都华西医院做开颅手术,在重症监护室一直处于昏迷状态。三月三十日,监狱警察无视生命,欺骗家属说:“把廖光慧转到监狱医院去,家人签字,以后家属去探望廖光慧更容易。”廖光慧被欺骗转到监狱医院后,家属一次也没能亲眼见到她。

五月七日,监狱姓吴的警察给廖光慧儿子打电话让他们去看望廖光慧。五月十日,廖光慧丈夫和儿子去监狱后,和监狱警察交涉了很久,监狱医院只是让他们在视频里看了看依旧躺在病床上的廖光慧的头,视频没有让家人看到整个身体。

廖光慧女士在这次被绑架迫害前,身体健康,走路健步如飞,每天烧锅煮饭、买菜洗衣、照顾孙儿孙女。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日,涪城区公安局国保大队、花园派出所警察十几人,突然闯入廖光慧的家中,强行控制家人、非法抄家并绑架了廖光慧。廖光慧被非法关押到绵阳市看守所一年多。二零二零年九月,廖光慧被绵阳市涪城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罚金三千元。

目前廖光慧女士被中共监狱迫害致昏迷整整三个月了,健康状况十分令人担心。


曾陷冤狱12年 重庆72岁谭昌蓉再被非法拘禁两年多

据明慧网报道,重庆市法轮功学员谭昌蓉女士,二零一八年十月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江北区复盛看守所已有两年八个月之久。

谭昌蓉,今年72岁。修炼法轮大法前,谭昌蓉老人曾身患气管炎、腰痛、肾炎、胃痛、头痛等多种疾病,天天都要吃药、输液。一九九七年,谭昌蓉有缘修炼法轮功后,仅仅一周的时间,所有的病都不翼而飞,无病一身轻。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谭昌蓉曾两次被法院非法判刑,累计冤狱十二年,在重庆女子监狱遭受残酷迫害。

二零零五年,谭昌蓉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九年。在重庆女子监狱,因为一直坚持拒绝所谓的“转化”,遭受多种折磨,被强迫每天做奴工十几个小时。

二零一五年谭昌蓉因为给人讲述法轮功真相,被举报又被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在重庆女子监狱被非法关押期间,狱警唐安智除了指使、纵容刑事犯对法轮功学员刑讯逼供体罚、虐待外,还亲自动手打骂谭昌蓉,长时间用电棍电击她,逼她转化写“五书”,谭昌蓉全身到处是电击的伤痕。

二零一八年九月,谭昌蓉实名向重庆市监狱管理局、重庆市司法局控告重庆江津女子监狱对她用刑的警察唐安智。因此被中共报复绑架,在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已有两年多。


黑龙江六名法轮功学员被枉判三至七年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大庆市林甸县六名法轮功学员路朝波、王玉红、张万生、陈卫波、薛立威、董娜被绑架、构陷,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五日被大庆市让胡路区法院非法远程视频开庭。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法院枉法做出判决:路朝波、王玉红被非法判刑七年、勒索罚款七万元,张万生被非法判刑六年、勒索罚款五万元,薛立威、陈卫波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款四万元,董娜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勒索罚款三万元。

路朝波、王玉红、张万生不服一审判决,上诉到大庆市中级法院。二零二一年四月二日,二审法院无视上诉人陈述的事实理由及辩护人意见,枉法裁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如今,王玉红、路朝波、张万生、薛立威、董娜、陈卫波六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长期冤狱迫害。


北京大学燕园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六月九日,北京大学燕园派出所和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到北京大学蔚秀园骚扰法轮功学员申华、申晓,他们强行闯入申华、申晓的家中,在没有搜查证的前提下进行搜查,张艳辉还强行打开申华的电脑搜查,但是因为不会使用只好作罢。

来的六个人有: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主任杨兴文,北京大学燕园派出所警察张艳辉(警号:037208),北京大学燕园派出所不敢说姓名的警察(警号:036054),还有另外三个社区工作人员。


465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到目前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56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