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6.14)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14日
节目长度:7分5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10 KB

7,34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2019至2020年河南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综述
累计冤狱十一年半 上海七旬孙卓英又被构陷到法院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张玉堂遭五年半冤狱迫害


2019至2020年河南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综述

根据明慧网信息统计,河南省法轮功学员在二零一九年和二零二零年期间,至少11人被迫害致离世;至少102人被非法判刑;至少531人次被绑架;至少117人次被骚扰;至少19人被非法停扣养老金,1人被非法辞退;被勒索、抢劫至少205万元。统计时间范围为二零一九年一月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

河南省禹州市法轮功学员张志温女士,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在家中被警察强行入室绑架、抄家,被送到许昌市看守所非法拘留。仅仅三天后,张志温就被迫害致死。

河南省巩义市六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白春花女士,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八日被警察入室绑架,不到六天时间,十二月十四日被迫害致死。


累计冤狱十一年半 上海七旬孙卓英又被构陷到法院

据明慧网报道,上海市浦东新区70岁的法轮功学员孙卓英老太太,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九日被浦东分局国保、航头派出所警察入室绑架。目前她已被构陷到上海市奉贤区法院。

孙卓英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原则做好人。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孙卓英曾两次被非法判刑、一次被非法劳教,累计冤狱十一年半。

二零一一年五月,孙卓英被浦东新区国保警察绑架,后被浦东新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被劫入上海市女子监狱。期间,孙卓英喊“法轮大法好”,狱警队长指使犯人把脏抹布塞进她的嘴里,然后用胶带把她的嘴、耳朵、整个头部一层层封起来,把她的双手反绑,双腿、双脚也用胶带层层绑住。恶人还用重物不断砸她的头,边打边骂,持续了大约两小时左右,直到孙卓英倒在地上,大小便失禁、出现大出血症状才放开。

此后,狱警多次逼迫孙卓英写不修炼法轮功的保证,被她拒绝,狱警就把她关小号迫害,每顿饭只给她一两,从早晨五点半开始面壁罚站到半夜十二点。因为孙卓英不肯写保证书,狱警还指使犯人不断地对她辱骂、殴打;强迫她在地上蹲格子,期间不许挪动,每次要蹲到半夜十二点。

夏天,孙卓英的手脚全部被用封箱带与身体绑在一起,一动也不能动,监狱人员再用厚厚的棉被盖在她身上捂。孙卓英被“捂”得大汗淋漓,身体虚脱。冬天,孙卓英被罚坐到半夜十二点,稍一打盹就被殴打、用冷水浇脖子;气温零下十几度,夜里每隔十五分钟孙卓英盖的被子就被掀开一次;她还被强迫每天不停地在监房里来回走、奔跑。

二零一六年五月,孙卓英出狱回家时,一只耳朵被迫害到几乎完全失聪,浑身疼痛难忍,走不动路,身体极其衰弱,家人不得不把她送到医院救治。

现在孙卓英又再次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上海市浦东新区看守所,并被构陷到上海市奉贤区法院,主办法官是朱秦。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张玉堂遭五年半冤狱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密山市法轮功学员张玉堂先生,二零一四年四月在家中被国保警察绑架、构陷,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三日被非法开庭,当庭被下药导致神志失常,被非法判刑五年半,在监狱一度被迫害致生命垂危。二零一九年张玉堂冤狱期满回家后,至今仍不断遭到公安机关的非法监控和上门骚扰。

张玉堂,现年68岁左右,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功后,明白了做人的道理,一改火爆的脾气,与家人邻里都能够和睦相处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打压法轮功后,张玉堂屡遭迫害,一九九九年被非法劳教两年,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三年。他在鸡西劳教所遭到毒打,在鸡西市第一看守所遭酷刑折磨,被恶徒用打火机烧手指、钢针扎双脚,在鸡西哈达监狱和牡丹江监狱遭受多种酷刑迫害。

二零一四年,张玉堂被牡丹江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李学军等人绑架,非法抄家,被构陷到检察院、法院。在看守所里,张玉堂遭到警察猛打嘴巴。因张玉堂不配合他们的要求,绝食抗议,被强行灌食三次,手脚被烤在暖气的上水管和回水管上,整个身体贴在墙上成大字形。

在爱民区法院庭审过程中,张玉堂在陈述事实经过时感到口渴,审判长季明让人拿来早已准备好的一瓶矿泉水,张玉堂喝下后不到十分钟就出现神智不清、头晕、思维模糊的状态,有人看到瓶盖上有模糊的针眼。下午张玉堂头痛的无法忍受,手脚僵硬,审判长让人把张玉堂推到休息室,让医生给张玉堂量了一下血压,说一切正常。律师愤怒的说:我的当事人都这样了,你们还继续开庭,你们还有没有一点人性了?

法院经过六次非法开庭后,张玉堂被枉判五年半,先后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监狱、泰来监狱、齐齐哈尔监狱,期间遭到暴力殴打、关小号等各种折磨。

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和维持的这场群体灭绝性的迫害,给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家人带来巨大的苦难。同时,这场对无辜好人的迫害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使中国社会的道德越发沦丧,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无法弥补的灾难。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465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58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