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6.18)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18日
节目长度:8分1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03 KB

7,67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江苏教师潘绪军出狱前十天被迫害致死
2020年吉林通化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
山东李其文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江苏教师潘绪军出狱前十天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道,江苏省徐州市沛县善良教师、法轮功学员潘绪军先生,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九日被沛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一六年被沛县法院枉判五年半,随后被劫入江苏省洪泽湖监狱迫害,冤狱期满的前十天,也就是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八日被迫害致死,终年55岁。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八日,洪泽湖监狱方面通知潘绪军的家人去见潘绪军。当时潘绪军已经躺在太平间里,有狱医拿出潘绪军的器官让他的家人看,说是我们已经鉴定潘绪军得了“脑溢血”死亡。当时潘绪军的家人都不接受这一说法,怀疑潘绪军被活摘器官杀害。监狱方面提出答应给潘绪军家人一些赔偿,一开始家人都不同意接受赔款,说要控告他们,后来监狱方面又通过潘绪军所在县、镇、村的干部和潘绪军的家人沟通协商,其实就是威胁利诱,逼迫潘绪军的家人同意接受赔款私了。

直到三个月后,潘绪军的家人被迫接受了赔款私了,具体赔偿数字家人不愿意说,然后就火化了潘绪军的遗体,安葬在潘绪军所在村的墓地。

潘绪军,江苏省沛县沛城镇潘阁村人,大学本科毕业,曾在沛县张寨中学任高中英语教师。一九九六年八月,潘绪军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原来的慢性鼻炎、中耳炎、直肠炎康复,三十多年前动手术留下的右髋关节僵硬强直后遗症,在修炼法轮功后得以康复,打坐可以双盘一个多小时,堪称当今世界康复史上的奇迹。修大法后,潘绪军家庭幸福、邻里和睦,在学校里,他经常早来晚走,尊重、善待每一位学生,义务为学生加班辅导。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潘绪军因为坚持按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遭中共无理骚扰、绑架、强制洗脑、非法判刑等迫害。二零零二年八月,已经在外流离失所八个月的潘绪军被警察绑架,遭刑讯逼供,被打得脸肿胀变形。二零零三年七月,潘绪军被沛县法院枉判九年。后被劫持到江苏省洪泽湖监狱遭受迫害。在监狱里,潘绪军曾经遭受毒打、长时间不让睡觉、野蛮灌食、冬天用凉水灌脖子和棉鞋、不让睡觉、捂住嘴往鼻子里灌水、冷冻、开水烫脚、反背铐在车间货架上几个小时、恐怖约束腰带、掐脖子六、七次近乎窒息等十多种酷刑折磨迫害。二零零九年,潘绪军绝食绝水一百天反迫害,遭到监狱警察野蛮灌食、毒打、连续多天不让睡觉、叫多名犯人架着潘绪军在地上转着圈拖,用凉水泼身,甚至灭绝人性的把潘绪军按到地上捂住嘴往鼻子里灌水。

在潘绪军绝食反迫害、生命垂危期间,医院监区两次给潘绪军测量心电图,护士几次抽血检查,检查肝功能一次。在宿迁市医院,强制给戴着手铐的潘绪军用某种仪器、检查身体,都没告诉检查结果。在医院监区的前院,很多犯人和潘绪军被强行抽血,警察手持电棍站在旁边,气氛紧张、恐怖。监狱一方面极尽一切邪恶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另一方面,却又对法轮功学员的身体健康信息极为关心,似乎很矛盾。但是想到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密令:“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以及这些年来正在被国际社会持续曝光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滔天罪恶,不由得使人作以下联想:采集法轮功学员身体、器官方面的信息,以备摘卖人体器官之需!

潘绪军被迫害得九死一生,颈椎、腰椎、心脏伤残,于二零一零年十一月结束冤狱回到家中。

二零一六年潘绪军又被沛县法院枉判五年半,再次被劫入江苏省洪泽湖监狱迫害,在冤狱期满的前十天被迫害致死。


2020年吉林通化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零年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遭通化市政法委、“六一零”的迫害,造成法轮功学员孙群英被迫害离世,至少有张朝彬等12人被非法判刑,李华等27人次被绑架,44人次被骚扰。

孙群英,吉林省柳河县法轮功学员,65岁,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犯罪集团和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后,孙群英因为向世人证实法轮大法好,先后被柳河县政法委、“六一零”、公安局六次绑架、勒索罚款;两次被非法劳教,共计在劳教所被非法关押五年,历经酷刑迫害。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日,孙群英又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监外执行。二零二零年十月八日,孙群英遭迫害离世。


山东李其文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山东省临清市李其文、禄桂兰、周恩波三名法轮功学员被法院非法判刑。

李其文先生,54岁,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六日左右被临清国保绑架,被非法关押在临清看守所。二零二一年六月四日被冠县法院非法远程视频开庭。被枉判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六千元。

禄桂兰女士,70多岁,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九日,被临清市610、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闯入家中绑架,二零二一年六月四日在家里被冠县法院非法远程视频开庭,被枉判七年八个月(监外执行),勒索罚金一万元。

周恩波女士,65岁左右,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九日,被临清市610、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闯入家中绑架,二零二一年六月四日被冠县法院枉判四年(监外执行),勒索罚金六千元。


466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到目前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60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