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6.17)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17日
节目长度:7分1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35 KB

6,73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传播避疫良方 吉林孙志文被秘密非法判刑入狱
遭河南警察跨省绑架 河北李彬被非法批捕
修炼法轮功重病痊愈 辽宁崔燕遭警察绑架抄家


传播避疫良方 吉林孙志文被秘密非法判刑入狱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口前镇三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孙志文先生,二零二零年四月被永吉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警察绑架,后秘密关押、非法判刑四年半。近日获悉,孙志文被非法关押在公主岭监狱。

孙志文的父母因修炼法轮功,多年来,多次被中共人员绑架迫害。孙志文小小年纪承受着不该承受的磨难,身体虚弱,到二十多岁了,干不了什么活,而且整天精神低迷,只能在家养着。二零一六年,孙志文开始修炼法轮功,不长时间获得健康。无论在家里还是在单位,孙志文都严格按照法轮大法的要求做好人,与人为善,肯吃苦,肯付出。

二零二零年二月四日,孙志文为了让更多的百姓脱离武汉肺炎的危险,在贴“疫情凶猛 真言保命”的不干胶时,被监控摄像头拍摄到,永吉县“610”头目张博带几个警察,把孙志文绑架到城北派出所;孙志文不停的向警察们讲真相,由于疫情期间封闭,拘留所拒收,当晚孙志文回到家里。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二日,孙志文又被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永吉县西山看守所。后又被转到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后来又被转走了,孙志文的父母找不到儿子在哪儿,没有办法只能各个监狱四处打听。

近日获悉,孙志文已经被法院非法秘密判刑四年半,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至今家人也没有见到面。


遭河南警察跨省绑架 河北李彬被非法批捕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六月五日,河北省泊头市法轮功学员李彬的妻子接到河南安阳文峰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电话,被告知她丈夫李彬被文峰区检察院批捕,次日收到批捕通知书,所谓的“罪名”是“利用×教破坏法律实施”,他家过年时贴的“福”字也被列为所谓“罪证”,这些福字上同时有“真善忍”字样。

李彬先生,今年50岁左右,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为人变得直爽,勤快,亲朋好友及邻居经常找他帮忙。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团伙迫害法轮功以后,李彬夫妇多次被中共迫害。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河南安阳公安局文峰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四个警察,由泊头市河东派出所协警崔艳红等人带领,非法闯入李彬家。当时警察只问了两句:你是××手机号的机主吗?你学大法吗?当得到李彬肯定答复后,便闯入家中非法抄家抢劫、绑架,警察没有出示任何法律手续。随后李彬被警察劫持到河南安阳,非法关押到安阳市看守所。

据悉,李彬是因为在微信上发东西而遭到警察跨省绑架的。


修炼法轮功重病痊愈 辽宁崔燕遭警察绑架抄家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六月三日,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崔燕女士被李家街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企图送她去大连看守所被拒收。六月七日,崔燕被所谓“取保候审”回家。

崔燕,今年67岁,原是辽宁省外贸粮库退休工人。二零二一年六月三日,李家街派出所副所长张威带领一帮警察,非法闯进崔燕家中,非法抄家。崔燕阻止他们行恶,他们把崔燕按在地上,强行戴上手铐,铐的手腕肿起,胳膊被掐的青紫。然后警察把崔燕和她丈夫一起带到李家街派出所。

崔燕曾患肾小球肾炎、糖尿病、心脏病、风湿,不能工作,长期在家病休。她被病痛折磨得痛苦不堪,期间不停地住院,欠单位高额医药费。单位财务说:“咱单位的医疗费都叫你花了。”单位从她工资里扣,扣了好几年也没还清。

一九九四年,崔燕在住院期间,一同住院的病友送给她一张介绍法轮功的票,崔燕有幸参加了李洪志大师在大连举办的法轮功学习班。九天学习班回来后,崔燕就到医院办理了出院手续,主治大夫当时不同意,大夫说你现在是尿毒症前期,需要巩固治疗,如果不治疗的话,病情会继续发展加重。崔燕谢绝了医生的建议,决定回家学法炼功。

崔燕学法炼功三个月后回医院复查,一切正常,主治医生难以理解仅凭炼气功就可以把这么重的病治好。崔燕从此以后身体有劲了,也能干家务活了,无病一身轻的感觉真好。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崔燕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遭到中共警察的多次绑架、关戒毒所和洗脑班,后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二一年五月中共邪党为了给百年续命,再一次大面积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李家街派出所、社区又到崔燕家进行骚扰,崔燕说你们谁来我都不让进,这是我的家,我有这个权力。后来他们语气比较缓和,崔燕就让他们进到家里,跟警察详细讲了大法的真相,希望他们有个美好的未来。


466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60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